三五中文网 > 暮光之城:玄幻魔幻世界 >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8.9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8.9

  20210901

  不知怎么回事,儿子今天四点多吃完奶粉又醒了。这回比昨天精神的时间还长,这给我困的眼睛都不愿意睁开!我都有点生气了,但是忍着没对他撒,战神让他自己翻腾一会,我就拍他。拍他拍的我都要睡着了,他还睡不实诚,转这边躺会儿转那边躺一下。五点多我还发个心情呢,我说吃完奶粉一个多小时了,还没睡熟。但我起来之后,心情就被我删除了,今天是九月一号,我寻思自己别总发带点负能量的了!

  不管几点起床,上午十点半之后,十一点左右儿子保证困。中午这一觉睡得时间不长,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8.9我一猜下午早早还得来一觉这回买这个尿不湿比之前的都便宜,打开包装还有很大的气味儿。刚开始用时我儿子有点红,我以为是质量不好呢。但最近几天用着感觉还可以,今天上午早早我找那个女的又买了两包。

  昨天白天就给儿子吃一回妈咪爱,晚上吃完奶粉又给他兑了一袋,想让他再喝点,杨辰秦结果他还没喝完。今天拉便便看着效果不大,本来想着给他吃两回,但是晚上这回我还没给吃,一代他就睡着了。我白天喂他吃了一回什么蛋白酶那个,明天看看他会不会大便,看看到时候大便是什么性状。

  今天孩子爸爸开资,午休之前问我吃啥,我没说出来。后来他给我买点鸡骨叉鸡脖,我这个啃啊…他刚到家我就开啃,抱儿子下楼溜达时候,一代在外头我还啃。最后可倒好,坏肚子了!幸亏那阵儿孩子爸爸还没走呢,要是走了,儿子又该往厕所里瞎爬了。关键是他爬倒不可怕,可怕的是他捡东西往嘴里吃。

  孩子爸爸走后儿子又睡了一觉,本来他这一觉醒了,我要带他下楼溜达一圈。他醒了之后我刚抱他起来喝点水,杨辰秦正往窗外望呢,听见有人敲门。开门一看,下载我妈她们一家三口来了,给我拿的葡萄苞米还有桃子。给孩子买了套衣服,下载还给我拿了一个裙子。

  三个人在这坐了一会儿,逗了一会儿我儿子。刚开始儿子好像还没睡惺惺,被姥姥抱着,一声不吭老老实实就在那坐着,要是逗一下他就一咧嘴,不然就没表情。我妈说有什么凉的给她吃一口,小妹拿出两个雪糕,儿子这回可精神了!看谁打开了雪糕就往谁的跟前去,小妹去逗他的时候,儿子恨不得把他小姨扑倒上去抢

  吃的东西对儿子的诱惑总是那么大!看他总是馋雪糕也不行啊,白天我给他晾一个油桃没给他啃,这会儿派上用场了他没有牙,刚开始我咬一口出来点味儿,然后给他让他啃。就看他抱个桃急的不像样子,小手小嘴弄得哪哪都是,在他身边的人都能听见他牙花子摩擦桃的声音

  她们三个待了能有一个小时就走了,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8.9抱儿子的时候我看我妈就一直用手机在和谁发微信,小妹刚上学第一天就把嗓子喊哑了。儿子把我衣服尿了,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1.8.9后来我试裙子给我妈发图片时,她说她自己在买东西,继父和小妹先回的家…

  等他们都走以后,我给儿子洗个澡。现在处暑都过了,天不太热的情况下,最近几次我都是两天给儿子洗一回。太淘气,战神洗个澡也不消停,下载再大大我都该扳不动他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