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骑士团 > 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3.1.4

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3.1.4

  曹云金离开后,于长安被罚跪了一夜,她跪在关公像前,师傅问她知道错了吗,她说知道了,师傅问她错在了哪,她说,不应该不敬师兄,不该对师兄动手,不该违背师傅的话,不应该那时候站出来出头。

  师傅,问她那你知道错哪了,下次还犯吗?她说,错她认,但是坚决不改,下次这种情况她还是会这样做。师傅叹了口气,看了她一会踱步离开了。

  过一会儿,朱云峰偷偷的溜进来了,师兄弟们不放心,心疼师妹(师姐)受罚,派了个代表来给师妹(师姐)送吃的。

  于长安挑挑拣拣没敢吃太大的东西,偷偷拿了个鸡蛋给剥开了,正准备吃,门外突然又传来了动静,吓得她一口塞嘴里,差点没噎死。

  “慢点慢点,来喝口水顺顺。”吓得朱云峰把手里的吃的都吓掉了,急忙给她拿水,门外悄咪咪探进来半个头,是陶阳。

  “陶阳你干嘛,你吓我一跳!”于长安好不容易顺了气,气的拍了他一巴掌。

  “我以为你没吃饭,想给你送点饭来着,谁想到你吃着了啊。”陶阳挨了一巴掌之后表示很无辜,说着给她递上手里的包子。

  “不吃了不吃了,我吃不下了。”于长安灌了几口水之后连连摆手拒绝。

  “不是你这才吃多少啊,一个鸡蛋就饱了?”烧云饼同学不自觉的提高了音量。吓得两人同时伸手捂他的嘴。

  “唔,唔唔唔!”烧云饼的手胡乱扑腾着,两人同时对他嘘了一声,然后侧耳细听了门外的声音,没有人经过,下载这才松开手。

  “呼-呼-呼-”烧云饼大口的喘着气“你两差点把我送过去知道不。”

  “对不起师兄,那不是你突然声音那么大,吓着了吗。”于长安扯着他的袖子撒娇“师兄,对不起嘛,原谅人家的一惊一乍好不好嘛。”

  “行行行,7777788888你闭嘴吧,一开口我鸡皮疙瘩掉一地。”烧云饼同学夸张的抖了抖鸡皮疙瘩。

  呵,直男,于长安愤愤的放下他的袖子。然后正色道“行了,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3.1.4你两吃的也送完了,就回去吧。”

  “别啊,免费我两过来就没打算回去,陪你一起跪呗。”

  “师傅罚我跪,你两在这跪算啥意思啊?”

  “我们来陪你的啊,你干了我们想干的事,再说了你是师妹,总不能你一个人担着吧。”

  于长安看了眼陶阳,陶阳也是一脸认真的点了点头。

  “行吧行吧,你两随意。”

  门口,一个身影悄悄离开了。

  自从上次曹云金大闹生日宴之后,师傅演出时怒唱未央宫,第一次在台上落了泪,社里的气氛就一直很低沉,大家都小心翼翼的避开话题,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包括于长安再去找张云雷的时候,话也比以前少了很多。

  张云雷似乎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问过一次后就再也没问过,这让于长安也松了一口气。

  这天,她刚从学校出来,就被余殊拦下了。

  余殊在学校门口等了她好几天了,终于在今天等到了她,刚见面就准备拉她上车,于长安惊恐的瞪着眼睛,挥开他的手。

  “你干什么?拉我上车干嘛,7777788888想图谋不轨啊?”

  余殊翻了一个大白眼“拜托妹妹,我不是变态好嘛,沈毅你还记得不,他找你有事,想跟你谈谈?”

  “谈不能在这里谈么,上车干嘛?”

  “我得带你去见他呀,不然怎么谈。”

  “是么,那你别拉我,我自己上车。”于长安挥了挥手,拍开他跃跃欲试的爪子。

  “行行行,大小姐您上车,小的不碰你。”

  “沈毅,咱妹到了!”刚打开门,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3.1.4余殊就开始嚷嚷起来了。沈毅站起身,向于长安伸手介绍自己“你好,我是沈毅。”

  于长安诧异的看了他一眼,握了握手,“于长安。”

  “你知道我今天找你是因为什么事吧,余殊和你说了吧?”刚坐下,沈毅就开门见山的说道,说的于长安一脸懵。

  “我,管家婆不知道啊,他什么都没说啊。”

  沈毅抬起头看了余殊一眼,余殊摊手,表示无辜躺枪,两人眼神交战片刻,然后沈毅率先收回目光。

  “既然他没有说的话,那我就坦诚布公的说一下吧,你叫于长安,出生于1997年2月14日,在2003年2月在北京火车站被于谦夫妇收养并取名于长安,7岁时拜师郭德纲,并取艺名于云意。我说的没错吧。”

  于长安点点头“对,怎么了。”

  沈毅将一份文件推给她,开口“我要说的是关于你的亲生父母,你父亲叫沈遇,母亲是周晚意,两人于1994年结婚并于1997年6月13日生下了你,取名沈安,然而你母亲在2000年去世,由于你父亲疏于照顾,所以你在2003年,下载也就是你六岁时不慎被家中佣人联合外人给拐走,至今我才找到了你。”

  沈毅点了点她面前的文件“里面是你和沈遇的亲子鉴定报告,以及当时的事发记录,至于佣人和拐走你的人由于证据确凿已经被移交到司法机关处理了。”

  于长安拿着报告看了半天,然后问了一个问题“所以,你是谁?”

  “我是你哥哥。”沈毅迎着她怀疑的目光,扯了扯唇角补了一句“不是亲的,我是被收养的。”

  怪不得,于长安点了点头,然后放下报告,“我还有一个问题。”

  “你说。”

  “所以你和我说这些是干嘛的?”

  “我以为我的意思表达的很清楚了,我是来接你回家的。”沈毅手搭在膝盖上,定定的看着她。于长安回看回去,半响回道“我凭什么听你的。”

  “对,从法律意义上来说你现在确实和我没有关系,没必要听我的,但是已经证明了你与沈轩的血缘关系,也就是说,他是你的亲生父亲,而且你当初是被拐卖的,并非主动遗弃,所以他有权申请夺回你的抚养权。”

  “……那就等他申请了再说吧,我现在不想见到你们。”于长安拎起书包转身就走。

  “哎,妹妹,那个,哎沈毅你不拦一下?”余殊伸着胳膊,下载想拦住又不敢拦,于长安直接绕过他走了出去。

  “不是,沈毅你说句话呀。”

  “给她一点时间,她会想清楚的。”沈毅将文件拖回自己面前,翻了翻“报告收好,还有瞒着老爷子一点,别让他知道了。”

  “好,我知道了,你们一个个一天天的,就冲我撒气,我太难了。”

  “回去给你加工资!”

  ‘他是你的亲生父亲!’

  ‘他有权夺回你的抚养权。’

  ‘安安,安安,来妈妈这里。’

  脑子里一会是沈毅的话,一会儿又是年轻的妈妈对她说的话,这都是什么事儿啊,于长安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抱着头蹲下,感觉整个人像溺水一样即将淹没在水里。

  “于云意,你没事吧?于云意??”一双手突然抓住了她的肩膀,声音遥远的似乎是从天际传来的一样“于云意?安安?安安!!”

  像一声惊雷,突然把她炸醒,于长安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人,笑了笑“你怎么在这?”

  张云雷没好气的扶着她“你还笑,下载刚才喊你半天了,还以为你晕过去了呢,你是不是没吃饭,脸色苍白的吓人。”

  “好像确实没吃,我就是有点晕。”于长安撑着张云雷的手想要站起来,却摇晃了一下,差点没站稳,张云雷一把把她抱住了。

  “幸亏我在这扶着你,不然你又一头摔下去了,你自己身体不好还不吃饭,想干什么,反了天了都。”张云雷絮絮叨叨的开始说教。

  真好,于长安心想,然后环住他的腰在他怀里蹭了蹭,张云雷说教的声音就突然说不下去了。

  他低下头问“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是么,多不开心,说出来让哥哥听一下?”张云雷拍拍怀里的小脑袋“行了,先松开,我背你去吃饭去。”

  于长安松开环着他腰的手,看着他蹲下,跳到了他的背上“我说出来让你开心开心么?”

  “我是那样的人么,说出来,能解决的哥哥给你解决,不能解决的哥哥找人帮你解决。”

  于长安环着他的脖子想了想“磊磊哥哥,免费如果有一天我家里人找到我让我回去怎么办啊?”

  她家里人找到她了吗?张云雷背着她的脚步停了停,然后若无其事的又接着往前走“那看你想不想回去了?”

  “那我要是想回去你们会不会觉得我没有良心?”

  “谁说的,想回去是正常的,再说了,回去多了家人来宠你,我们高兴还来不及呢。”

  “那我要是不想回去呢?”

  “不想回去就不回去,一切以你高兴为主。”

  于长安笑着蹭蹭他的背“那他们非要我回去怎么办呀,万一要打官司带我回家呢?”

  “打官司就打官司,咱还怕他不成,你不乐意,没人能强迫你。”

  “……”于长安捂着嘴偷偷笑了。

  “你怎么不说话,管家婆怎么,是不是被哥哥感动到了?”

  气氛瞬间破灭了,于长安不满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说这话很破坏气氛的好吗?”

  “是么,我还有更破坏气氛的话呢。”

  “什么?”

  “我听见你肚子叫了。”

  “张云雷!!”

  “哎,叫哥哥干啥。”

  于长安自暴自弃的把头埋在他背上,瓮声瓮气的说“吃饭去。”

  “好嘞,趴稳了,哥哥带你吃饭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