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破浪者 > 澳洲10公式 下载 V3.2.8

澳洲10公式 下载 V3.2.8

  “这些都是长姐要买的书吗?”楚星辞眼瞅到柜台的书,换了个话题问道。

  “对啊。”一旁还在替楚星辞打抱不平的楚曦听到这个问题,下意识的应了一声。

  “长姐近日怎么喜欢看植物的书籍了,以往都是喜欢看诗词。”楚星辞伸出骨节分明的手,轻轻的翻动着几本书。

  “额这个嘛”楚曦一时语塞,突然灵光一闪,澳洲10公式 下载 V3.2.8“突然想看点不一样的。”

  “我那儿也有几本关于植物的书籍,澳洲10公式 下载 V3.2.8记录的都是些稀少植物,公式不知长姐是否感兴趣。”楚星辞抬眸,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弟弟这副乖巧又缺乏安全感的模样令楚曦怜爱不已,她点点头,眉眼含笑,温柔地道“感兴趣,稀少植物的书籍那自是感兴趣的!”

  “那回王府我给长姐送去。”见楚曦需要,楚星辞胆怯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抹笑容,好似能帮助到楚曦是件很开心的事一样。

  “好啊,下载谢谢小辞啦。”见楚星辞笑了,楚曦也一脸笑颜的看着他。

  “这些书我帮长姐搬回去吧。”说罢,澳洲10公式 下载 V3.2.8楚星辞就上手准备抱书了。

  看他这架势,楚曦赶紧出手拦下,忙说:“不用不用不用。”

  她此时此刻真懊悔自己出门匆忙没带空间袋,就算能把书收进随身空间,但是没有空间袋打掩护那也不行。

  楚曦偏过头,公式看着默默装作小透明,V3.2.8渴望这时候能隐身的书肆老板。

  老板此时此刻身后一身冷汗,谁知道这女子竟然是楚王府的郡主。

  他刚刚要知道这女子就是楚王府的郡主,下载他先前就不会那般态度了。

  他这是得罪了一名真真正正的贵女啊,澳洲而且以楚王府郡主的身份,这郡主还是帝都贵女之首。

  荷墨坊的老板内心已经分析了自己的好几种死法,每一种都能让自己身上的冷汗再流出一倍。

  见楚曦向他射来带有威慑力的眼神,如寒剑一般,刺穿了他内心的心虚。

  他的后背早就湿透了,只见他抹了一把脑袋上的冷汗,硬着头皮走上前。

  待走到楚曦和楚星辞身前时,澳洲10公式 下载 V3.2.8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让自己看上去神情没那么僵硬。

  紧接着,他低着头道:“郡郡主的书籍小小的马马上上就给您送送到王府。”

  一句话断断续续的说完,额头又冒出了大颗大颗的冷汗。

  “滴——”

  “滴——”

  “滴——”

  汗珠因为低着头的缘故,从额头下滑到鼻尖,随后滴落在地。

  楚曦斜眼看着他,脑海中在想着某些事,楚星辞也在一旁不明所以的看着,没有出声打扰。

  就这样在老板低着的头心惊胆战到极点的时候,楚曦语气冰冷冷的说:“那就送到王府吧。”

  “小辞,我们回家。”转而又对楚星辞说罢。

  然后她头也不回的走出了荷墨坊,V3.2.8楚星辞大步流星的追上楚曦,澳洲在离楚曦身后一步的距离时放慢脚步,不敢并肩而行。

  一出荷墨坊,V3.2.8楚曦感觉到了有人监视她的目光,V3.2.8她微眯着眼,不用猜也知道是谁派来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