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猛将传奇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4.5.4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4.5.4

  指尖勾点他的喉结,明丽的眼眸抬着,在等待他的回答。

  沈易安反手锁了门,小说把人按在一旁的书桌上,捏着她精小的下颌,吻了上去。

  他的手掐在她纤细的腰上,牢不可破。

  “嗯~~”小姑娘发出低低浅浅的呜咽,委屈的抿着唇瓣:“易安哥哥你按疼我了。”

  她小手要帮他按在自己腰上的手给掰开,可没有成功。

  沈易安垂着乌黑的眼眸,指腹在她的腰间轻轻的按摩着,他问:“还疼吗?”

  严沁摇了摇头,铁三角还去亲他,轻轻点点的,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4.5.4撩拨心弦。

  “你想我吗?”她靠在他的肩上,问。

  沈易安把人一把抱起,放到床上,吻着她的眉眼、鼻尖、面颊、唇瓣……

  八月底,一中迈入高三的学子们就已经提前开学。

  骄阳烈日蒸烤着大地,郁郁葱葱的高大树木带来稍许的阴凉,最强蝉鸣声阵阵,不厌其烦的喊叫着夏天、夏天。

  学生们走在学校里,手中拿着书本的,一个个都顶在头上。

  外面燥热非常,教室里面却是另一片天地,空调“呼呼”的吹着,带来夏日里的清凉。

  老师们从返校的第一天就开始三令五申这一年的重要性。

  午休,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4.5.4无人的钢琴室,少年将小姑娘抱在钢琴上,发出“泠”的一下响声。

  严沁仰着小脸,给他看自己被晒红发痒的脖子和红扑扑的面颊,她皮肤娇嫩,盗墓本学期一开始为了来年初的体育高考,体育老师抛掉了两年来的散漫,开始了强化训练,最强这就一节课的功夫,就晒成了这样子。

  “嗯——”

  药膏涂抹在脸上,冰冰凉凉的还有些刺疼,她想要躲开。

  沈易安按住她的后颈,跟她说话,分散她的注意力:“没涂防晒?”

  小姑娘说起这件事情还有些小生气,气鼓鼓的:“掉在地上,猴子一脚给我全部踩出来了!”

  沈易安瞥了她一眼,“放学前不要沾水,晚上再涂一次,明天应该就会有好转。”

  “我变丑了吗?”她揪着他的衣角,委屈巴巴的,是个特别爱美的小姑娘。

  沈易安:“……没有。”就是晒成这样有些,可怜。

  他总是轻易的会对她产生怜爱的情绪。

  “那你亲亲我好不好?”她嘟着粉嫩的唇,“亲亲都不难受了。”

  她惯是会找理由的,最强一步步的让他弥足深陷。

  “这里是学校,严沁。”他撇开脸,说道。

  他不来亲她,她就去亲他。

  “噔——”

  “泠——”

  她手指按在钢琴键上发出声响,沈易安被她勾出了火,铁三角把人按在了上面,密密叠叠的吻落在她的唇瓣上。

  “咔——”

  钢琴房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

  沈易安听到动静,把她的脸按在自己的胸前,猛然回头。

  四目相对,小说季候看着在钢琴前抱在一起的两人,喉咙一紧,小说咬紧了后槽牙,上去拽住沈易安的衣领,猛然一拳砸过去:“你他妈不知道她有男朋友!”

  虽然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理由,可却是他能名正言顺动手的理由。

  他想要揍这个死面瘫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季候,你干什么?”对于忽然出现的人,小说严沁楞了一下,盗墓从钢琴上下来,拦住他的动作。

  季候看着她红红的唇瓣,刺眼的握着拳头,半晌冷哼一声,转身就走了。

  到了外面,他抬手把手里的药膏丢在了垃圾桶里:他妈的!让你手贱!多此一举。

  “我先回教室。”沈易安揩了一下唇角。

  严沁眼睛带着心疼的摸摸他被打的地方:“很疼是不是?”

  他摇头,最强捏了捏她的手心,离开。

  在他走后,严沁那表现出来的在意和关心尽数收敛起来,将放在不远处的相机拿过来,看着里面的画面,唇角弯起。

  哼着靡靡的小调,将视频导入手机,将不必要的画面剪掉,留下她需要的最精华的角度和片段,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4.5.4发了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