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求生 >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1.4.7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1.4.7

  坐落在海边的三层别墅让林北星看花了眼。

  有一个豪华富二代朋友是多么幸福啊。

  “这是你们的房间。”非常潇洒的把电子锁的门卡扔给张万森,计划不等张万森反应过来,夏果已经消失在了走廊尽头。

  “就……一间房?”张万森举着房卡,缓缓看向了已经魂游天外的林北星。

  “我没意见!”林北星借着酒意倒是胆大包天,澳洲从张万森的手里拿过房卡,林北星豪迈一挥:“走,小张,我们去睡觉!”

  酒精让人兴奋。

  有些无奈看着林北星眯着眼口不择言,张万森一手扶着她,不让林北星摇摇晃晃的摔倒,下载一只手接过房卡,缓缓打开了门。

  这显然是夏果早就布置好的房间。

  从电子锁被打开的一刻起,房间里开始自动播放出轻柔的音乐,澳洲天花板上只有一盏吊灯,昏黄的灯光随着钢琴曲的节奏明亮相间的闪烁,下载地暖开得很足,让空气里不知是什么味道的香薰散开得更远。

  不愧是夏果,十足的罗曼蒂克风格。

  一种奇妙的忐忑从心底蔓延开,逐渐爬满了张万森的全身,让他有些僵硬的紧张。

  发乎情止乎礼,发乎情止乎礼。

  深呼吸三个来回,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1.4.7张万森这样在心里警告自己,喃喃低语默念三遍,好像遇见女儿国王时虔诚的唐僧。

  然而女儿国国王林北星显然不这么想。

  “我要洗澡。”嘟囔了一句,林北星显然没有被充满暧昧气息的房间影响,从张万森的怀里挣脱出来,澳洲林北星即使晕头转向,还是十分执着地寻找浴室:“我要卸妆。”

  “喝醉酒不能洗澡,很危险。”只喝了一杯,张万森倒是头脑清醒:“你去躺好,我帮你卸妆。”

  浴室里果然摆着一排写满英文的护肤品,琳琅满目一字摆开,107码显然是夏果早就准备好的。

  即便在国外工作那么多年,英语水平完全过关的张万森还是被一排复杂的瓶瓶罐罐难住了。

  终于,在翻译了八个瓶子的英文后,张万森终于找到了那瓶make-upremover。

  自家星星那点存货和这一比,简直是楼下小卖铺遇见超大沃尔玛,小巫见大巫了。

  拿着卸妆水和化妆棉从浴室出来,张万森就看见林北星正以一个极其诡异的姿势,半跪坐在地毯上,上半身靠在床边,闭着眼睛摇摇欲坠。

  “星星,到床上去睡。”张万森叹了口气,把手里的卸妆水放在一旁,澳洲蹲下身,帮林北星捋了捋头发。

  她的大衣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脱掉的,随意地扔在一旁,里面衬衫也已经被林北星自己解开了领口,隐隐约约,却又半遮半掩。

  都怪这个地暖,让人浑身燥热。

  面红耳赤的张万森不敢再看,然而在他打算找一个合适的发力点把林北星抱起来之前,林北星先睁开了眼睛。

  然后她揽住了他的腰。

  “好热啊。”眼神迷离的看着眼前的张万森,林北星一只手贴上了他的脸:“看,你也很热。”

  “我我我我去开窗户。”张万森的眼神不知道放在哪里才好,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1.4.7趁着林北星揽住自己的双手松动,107码张万森一个箭步冲到窗边,深吸了一口微咸的海风。

  一定是地暖太热了,一定是。

  脱掉大衣挂在一旁,张万森走回床边,终于顺利把林北星抱到了床上。

  她的肌肤比想象中的柔软,还带着一点冰凉的寒意。

  酒精令人不知冷暖。

  “别……着凉”张万森试图帮林北星盖上被子。

  “不要盖被子……”醉意朦胧的林北星小声喃喃,在床上躺好,展开双臂,再次将张万森整个紧紧环绕住。

  即便隔着一层轻薄的衬衫,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1.4.7还是能感受到他炽热的体温。

  “这样就不冷了。”

  张万森的身体瞬间僵住。

  “天……天色不早了,赶紧睡吧。”努力让一片空白的大脑连接上神经末梢,计划张万森努力动了动手指,想要改变这个束缚又无限暧昧的姿势。

  显然他低估了林北星的力气。

  “你要去哪啊?”感受到张万森离开的意图,林北星看着这张近在咫尺的脸,用力将他搂的更紧了些。

  如果不是张万森努力用手肘隔开一些空间,他几乎要整个人压在她的身上。

  “我……我去睡沙发。”紧张而僵直的四肢让张万森失去了反抗的能力,虽然嘴上说着睡沙发的话,身体却很诚实地……依然维持着这个姿势。

  他在用尽所有力量克制自己,哪怕并不太成功,也不能抹杀他的艰辛和努力。

  他的爱是尊重与保护,而不是占有和欲望。

  “张万森,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1.4.7别走。”感受到张万森的忍耐,计划林北星借着三分稀疏的醉意,盯着他的眼睛缓缓开口:“我想得到你,完整的得到你。”

  她的声音轻飘飘的,却稳稳落在张万森的心上。

  “其实我已经想了很久了,所以张万森,不要走好吗。”

  僵直的手肘慢慢松动,张万森缓缓闭上眼睛,任由林北星在自己的脸上落下细密的吻,然后一一回敬。

  “好。”他轻声应答。

  墙壁上故意做旧的时钟传来滴答的走动声,时间似乎不再流逝,107码空气也不再流动,他们心无旁骛,全世界只剩下彼此肌肤的触感与温度。

  漫漫长夜,107码无人入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