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传奇志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2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2

  “爹地,妈咪会赢吗?”啾啾忍不住小声问道。

  御迟胤没有犹豫的点头,低头看着女儿说:“当然,妈咪赢定了!”

  “嗯!”啾啾重重的点头,高兴极了。

  小翊也听到了,香港小脸上的紧张立刻消失,翘起嘴唇,等着看妈咪打脸。

  时间一久,结果在场的众人同样感受到御筱颜的状态完全处于被压制的位置,而他们心里轻视的陆凤璇,身上反而表现出一种睥睨天下的气势。

  哪怕是他们这些老家伙,也不敢轻易小瞧。

  他们盯着陆凤璇的背影看了又看,最后,所有人不约而同又朝御迟胤看了几眼,结果一时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难怪他们总觉得这个时候的陆凤璇身上有谁的影子,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2他们看着御迟胤,心里直呼找到原因了。

  半个小时后,比试的结果出来。

  毫无疑问,陆凤璇画出的那幅中秋盛宴图,不管是从笔力、意趣、还是从立意深远上来看,都要远远胜过御筱颜。

  何况,御筱颜中间还出现了一个小失误,从这点上,又可以看出她虽然比陆凤璇年长三岁,但心性之坚却远不及陆凤璇。

  各方各面,御筱颜都被碾压。

  当然,结果他们这些长辈说话没有那么直白,还安慰御筱颜不要灰心,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2以后再接再励。

  御老爷子也让御夫人准备一份贵重的礼物,亲自送给御筱颜。

  御筱颜木然的接过礼物,直到这会儿,她的脑子里仍然是一片空白,苍白着脸,彩开不敢置信地盯着陆凤璇。

  她输了?

  竟然在自己最擅长的方面,输给了陆凤璇?

  不管御筱颜多么的不愿意相信,最后的事实都是,她输了,结果惨败!

  从这以后,香港御家的这些旁支亲戚们对待陆凤璇的态度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香港看待她的时候,再没有一丝一毫的轻视。

  而陆凤璇在他们心目中的形象,也从依附御迟胤生长的莬丝花,变成了他们真正尊重的未来御夫人!

  最后,她画的那幅中秋盛宴图被御老爷子留下,当作他的私人收藏。

  ……

  同一时间,樊家。

  聂如珺在医院打了两天保胎针,情况好转,下午樊炬替她办理临时外出,两人一起前往老宅过中秋。

  她动了胎气的事情,为了避免老人担心,因此没有透露出消息。

  可是当他们赶到老宅的时候,香港樊爷爷还是得知了消息,当场就把樊炬狠狠训斥一顿。

  樊炬心里也自责,彩开垂着头任由他爷爷骂一顿,难得一句话也没有反驳。

  “小珺肚子里怀的是我们樊家的孩子,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6.6.2你要照顾不好,让小珺搬到老宅了,我派人亲自照顾!”樊爷爷吼道。

  樊炬一听这话,下载面上闪过一抹急色,彩开但很少又用嬉皮笑脸的态度说道:

  “好啊,那我跟着小珺一块过来,反正您这里也不缺房间,不缺我这口吃的。”

  樊爷爷虎目一瞪:“谁说不缺的?我就缺你这一口吃的!小珺过来可以,下载你过来就是碍眼。”

  “您多看看就不觉得碍眼了。”樊炬把厚脸皮发挥到极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