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剑奇侠传奇 > 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2.9.2

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2.9.2

  “前辈,您不是说了么...”

  “少年轻狂,我也是少年啊,面板我能退么...”

  “不能!”

  孙闻幽幽开口,双眼贼溜溜的盯着胖老人。

  胖老人被孙闻这番话给直接气笑了:“但少年,同样知恩图报,我刚刚救了你的命,作为回馈,你报答我一下,总没问题吧!”

  “前辈,古语有云,无奸不商啊...”

  孙闻再次开口,寸步不让。

  一时间,空气陷入沉默当中。

  胖老人眼睛眯起,开始不断扫视着孙闻:“得罪我们黑市,下场向来都不太好...”

  “我爷爷是九觉...”

  孙闻礼貌回应。

  “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我爷爷是九觉。”

  “你九觉八觉的,也得讲理...”

  “我爷爷是九觉。”

  数问,数答!

  胖老人最终孤零零的坐在石头上,一言不发。

  “前辈,金元宝集团不是我自己的,其中有墨阁的股份,所以我做出某些举动,获得要经过墨阁的默认,你这种独属于灰色地带的狂野交易模式,不合适。”

  “但回去之后,面板我可以派一支投资考察队伍,去考察一下您喜欢那十座城池的市场,投资一个新的公司...”

  “投资金额一元,占股百分之一...”

  孙闻的话没有彻底说完,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2.9.2但胖老人那小小的眼睛再次睁大,泛着亮光!

  似乎对于他来说,钱这个东西,永远都充满了致命般的吸引力。

  “呵呵...”

  “年轻人玩的就是花,不像我们这些老头子,都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

  “投资,考察...”

  “真新鲜!”

  上一秒还在不断批判着年轻人见识少,心理不成熟的胖老人,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2.9.2此刻就开始毫不犹豫的对孙闻展开了夸赞,而且是那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全方位的夸奖。

  这也导致了孙闻看向胖老人的目光中充满了古怪,内心中只剩下一个想法。

  罪城出来的

  果然都是变态。

  哪怕已经出城很多年,那也是变态!

  只不过胖老人最初说的那些话,依旧在孙闻的脑海中回响着。

  事实正如他所说,自己思考方式的惯性,眼界的高低,的确处于一种瓶颈,无法突破。

  就像是他只是和老白猿进行一些简单的对话,都会轻松被对方给掌控节奏!

  “无论如何,谢前辈教诲。”

  孙闻认真对胖老人鞠了一躬,这才缓缓回到了蛮城城门口的位置。

  而胖老人却依旧傻呵呵的笑着,仿佛在算,这十座城池,每天能给他带来多少收益。

  许久过后,他才瞥了一眼老白猿,收敛起脸上的笑容:“你,过来!”

  “前辈有何吩咐?”

  老白猿礼貌向前,回复道。

  胖老人嗤笑一声,鄙夷说道:“别和我演戏了,获得没意义,直说吧,为了把我弄过来,折腾了好几天时间,有什么诉求,说吧!”

  “别说你什么都没想,只是巧合。”

  “恐怕我叫什么,面板性格如何,包括几点上厕所,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2.9.2你都已经了如指掌了吧?”

  面对老白猿,胖老人没有任何好脸色。

  老白猿对此也不在意,只是谦虚的摇了摇头:“倒也没有那么详细,不过多少还是知道一些,黑先生的鼎鼎大名,在整个人族的灰色地带,都是如雷贯耳的,小妖哪怕不是有意去查,都能了解一二。”

  “黑先生?”

  “呵,还第一次有人这么叫我!”

  “你们妖族就喜欢这些形式主义,有啥用?”

  “我倒是好奇一点,你怎么能确定,人族来的,是我黑市的人,而且是我?”

  胖老人始终掌控着谈话的节奏,不疾不徐,缓缓问道。

  老白猿下意识的想要微笑,但似是想到了什么,果断将笑容收回:“因为我相信,禹墨无论如何,都不会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以墨阁的位置,蛮城之事,不好插手。”

  “总不能正大光明的和我这个妖域之人做交易不是?”

  “倒是前辈您,完美符合这个身份。”

  “而且在我资料中的余生,开始唯一能叫之人,大概率也就只有您了。”

  老白猿认真解释道。

  胖老人轻轻点头:“倒也是,不过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确来了!”

  “在你的计划中,想必只要我站在这个位置,奇遇就够了。”

  “不就是吸引更多的目光关注嘛。”

  “不仅仅局限于蛮城,甚至将方圆千里,奇遇全部纳入这棋盘之中。”

  “但老夫不是摆设,也不是你的棋子,想必在你叫我来之前,就已经准备好支付给我的报酬了吧?”

  “拿出来吧,展现一下你的诚意。”

  “诚意不足,获得我还打你。”

  胖老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淡淡说道,眼神中充满了霸气。

  老白猿微微向后退了一步,让开身子,将整个蛮城都暴露在胖老人的视野之中,平静开口:“这座蛮城,送与黑先生,如何?”

  “十年内,我妖域承认,这蛮城,归黑市所有!”

  “并非人族的黑市,只单单是...”

  “黑市!”

  “这十年,妖族大军,过而不犯,静而待之!”

  这声音在半空中不断回响,胖老人的身体则是僵在原地,一时间没有消化掉老白猿所讲述的信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