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场君王 >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5.8.6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5.8.6

  林空鹿和夏钰诚同时感到一阵寒意,像冬日里夹着雨雪的冷风。可现在明明刚入秋,一期外面也只下着绵绵细雨,连雨丝都没倾斜,实在不像有风的样子。

  林空鹿心头再次升起那种怪异感,只是他手还被夏钰诚攥着,无暇多想,很快缩回手。

  夏钰诚只当刚才是疾风,也觉得有些冷,且他和林空鹿的事,站在门口说不合适,于是对林空鹿道:“水重,我帮夫人拎进去。”

  说着他手臂猛一用力,直接拎起两大桶水走进房间,一桶冷,一桶热。在无人看见的地方,一道雾气般的身影也跟着飘进房间。

  房间内两人都只看见热水的热气,没察觉异常。

  夏钰诚将水拎进房间后,又动作熟练地从林空鹿的行李中翻出折叠浴桶,替他撑好,并将两大桶水倒进去,兑好温度。

  只能说不愧是贴身司机,必开他对这些行李倒是比林空鹿本人还熟悉。

  周围温度似乎又降了些,夏钰诚感到身侧一阵寒意,没想到屋里也冷,犹豫一下,往折叠浴桶里又加一瓢热水。

  林空鹿有点理解剧本为什么写他俩一个寂寞、一个贴心,所以搞到一起了,有这个司机在,小娇夫的吃穿住行似乎都被安排得妥妥当当,偶尔还有言语上的关心。

  就是吧,这大老远的来见被埋的老攻,还带着折叠浴桶,是不是不太好?又不是度假。

  不过算了,这部分行李不是他收拾的,三期肯定是夏钰诚带的。

  兑好水,林空鹿以为夏钰诚会离开,谁知对方却放下水瓢,起身走向他。

  “夫人怎么不说话?”他目光微沉问。

  林空鹿下意识后退,不动声色道:“说什么?”

  夏钰诚轻笑一声,忽然勾住他的手指,轻轻摩挲,语带暗示:“说什么都好。”

  浴桶旁的雾气更浓了,忽然飘向两人。

  林空鹿头皮发麻,刚要抽回手,却察觉对方指腹的薄茧,不由微僵。

  这个位置,是握枪才会有的茧。

  是了,这个司机据说还是名退伍兵,为人忠厚老实,所以被傅谨辞安排给他,既当司机也当保镖。

  林空鹿觉得这话是鬼扯,别欺负老实人了,哪个老实人会勾搭雇主的妻子?恐怕连退伍兵的身份都是假的。

  不过枪茧倒是真的,如果不是退伍兵,那他的真实身份会是什么?雇佣兵?杀手?反正不会是普通司机。

  其实林空鹿前世就觉得他有问题,但很奇怪,傅谨辞那样谨慎的商界大佬,居然很信任此人。

  不过,林空鹿前世的主要任务就是跟他精神出轨,给傅谨辞戴绿帽子。虽然任务目标是傅谨辞,但说实话,跟夏钰诚的对手戏反而更多些,所以即便怀疑,他也没多管。

  但现在不一样,被埋的傅谨辞可能是爱人,一期更是导致这个世界崩毁的男主,除了要找到爱人,他也得调查傅谨辞的真正死因,以及……这个伪装身份、接近傅家的夏钰诚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

  林空鹿垂了垂眸,手没再抽回,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5.8.6只轻声道:“白天人多,而且傅、傅先生刚出事,他的朋友姚鑫元又一直跟着我们……”

  他神色为难,脸上仍没恢复血色,皮肤白得近乎透明,长长的眼睫轻颤着遮住双眸,像可怜无助的小动物。

  想来这一路他也在担惊受怕,夏钰诚暗道。

  加上林空鹿的语气比白天时好了些,也没再回避疏远,他莫名松了口气,压低声音安慰:“别担心,傅谨辞回不来了,不会发现我们的关系。”

  林空鹿悚然一惊,必出忽然觉得脖颈一阵发凉。

  夏钰诚说的是“回不来了”,而不是“不会来”,这明显是暗示傅谨辞已经死了。正在搜救的人都不敢这么说,他为何如此肯定?难道他真跟这件事有关,还极可能是杀手或雇佣兵?

  可为什么要暗示让他也知道这件事?职业道德呢?保密原则呢?难道打算把他也顺便解决了?可他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小娇夫,不至于吧?

  正想着,脖颈处更凉了,不,是整个后背都有一股寒意。他下意识缩缩脖子,转身向窗户看去。

  奇怪,身后的窗户明明是关着的。

  “冷?”见他这样,夏钰诚终于松开手,想了想说:“那先洗澡。”

  林空鹿暗松一口气,心道,终于要离开了?

  他微点了点头,甚至抿唇露出一丝轻松的笑,掀起的睫羽不再遮住黑曜石般的眼睛,漂亮得惊人。

  夏钰诚微微怔住,三期可能常年刀口舔血、游走在生死边缘的人,都对这样干净纯粹,漂亮又柔弱的小美人没有抵抗力。

  反正夏钰诚觉得自己是栽了,他按雇主提供的信息接近傅谨辞,却被对方打发给自己的小男妻当司机。可他的目标不是林空鹿,他原本打算找机会再接近傅谨辞,谁知对方那菟丝花般的小男妻竟暗戳戳勾引他。

  夏钰诚没什么道德感,送上门的美味哪有不吃的道理?但小男妻纯情又茶气,只跟他玩柏拉图。

  正好他接近傅谨辞要徐徐图之,有的是时间,就饶有兴趣地陪这位小男妻玩了一段时间,每日拎包接送,像生活助理一样帮对方把一切安排得井井有条。看着对方一天天依赖自己,鲜少再为傅谨辞的冷落黯然神伤,他莫名有种成就感。

  但游戏总有结束的那天,比如现在,傅谨辞死了,他的任务失败,已经没有再留的必要,可为什么会不舍?

  他眸光微暗,指腹在林空鹿耳垂处轻轻摩挲。

  林空鹿有些痒,避开他的手,再次道:“我有些冷。”

  言下之意,你快走吧,我要洗澡了。

  夏钰诚轻笑,忽然倾身抱住他,在他耳边小声说:“等傅谨辞的事了结,你跟我一起离开?”

  林空鹿猝不及防,整个人瞬间僵住,后背更像忽然贴着冰块,寒意渗进骨缝。

  夏钰诚也忽然感到一丝杀意,好像有什么冰冷的东西刺向后心。他下意识抱着林空鹿躲避,可警惕观察一圈,却发现房间只有他们两人,摸摸后背也一切如常。

  怎么回事?他下意识皱眉。

  林空鹿这时推开他,磕巴道:“我、我不行。”

  顿了顿,他又垂眸,柔弱且茶里茶气地说:“我、我毕竟还是傅先生的妻子,怎么跟你走?而且万一让他知道我们……”

  说到这,他身体不自觉抖了抖。

  这是冷的,但夏钰诚以为他是害怕,习惯性地揉揉他的头,安慰:“没事,我安排。”马上就不是夫夫,而是丧偶了。

  离开时,夏钰诚心情不错,比之白天可以说是阴霾尽扫。回到房间,他发现后心处的衣服有些潮湿,不由蹙眉。

  在林空鹿的房间时,他明明摸过一次后背,那时衣服还是干的,怎么现在……难道出来时淋雨了?

  隔壁房间,林空鹿在他离开后,也彻底松开紧绷的弦。

  他走过去将门拴紧,接着边解衣扣边向浴桶走去。

  但解到一半,他动作忽然顿住,目光落向自己刚才和夏钰诚站着说话的地方。

  在那里,他站的位置后方的地面,有一摊浅浅的水迹。

  他莫名神经一紧,皱眉走过去,仔细观察四周。窗户是关严实的,三期没有缝隙可进雨,自己的衣服虽然潮湿,但还不至于滴水,那地上的水是……

  他微抬起头,看向屋顶。

  “啪嗒。”

  一滴水从上方落下,正好落在他鼻尖。

  原来是屋顶漏雨?

  林空鹿暗松一口气,白皙的手指摸摸鼻子,又放回衣领处,继续解衣扣。

  可在他看不见的维度,一道如雾气般缥缈的虚影就站在他面前,晦暗地盯着他的动作。

  傅谨辞没想到自己还能再有意识,前世他死后同样变成一团缥缈、无人能见的雾气,但和这一世不同,前世的林空鹿没去他出事的现场,所以他一直被桎梏在身体附近。

  直到搜救人员找到他的遗体,让林空鹿去认领,他才莫名被对方身上的力量牵引,能够离开。

  变成阿飘也不全是坏处,比如能看见许多丑陋的嘴脸,他死后,亲人反目算计,朋友落井下石,就连配偶和幼弟都被逼迫交出股权……

  甚至,他的死也不是意外。

  前世他本想报仇,但刚死时太弱,后来……林空鹿忽然出事,必开他想去救对方,却意外暴露,被仇人找的道士困住,最后与对方同归于尽。

  再醒来,他发现自己竟重生到刚死之时,着实愤懑。但很快,林空鹿去了事发现场,他得以提前离开桎梏自己的地方。

  这个与前世不一样的发展给了他希望,林空鹿能带他离开,是不是也能帮到其它?

  就算不能,他跟着对方也不是坏事,这是他的爱人,必出他要提醒对方小心哪些人,如何躲避危险……可万万没想到,他刚才看见了什么?他暗恋的、藏在心底不敢碰触的爱人,竟然早给他戴了顶绿帽子!

  呵,亏他前世见对方被傅家旁支的那些人逼迫时,还庆幸有夏钰诚这个忠诚的司机兼保镖护着。可真忠诚啊,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5.8.6原来两人早搞到一起去了。

  傅谨辞心中戾气横生,只恨自己还不够强大,刚才没能在夏钰诚抱住林空鹿时,杀了这奸夫。

  原来除了亲朋下属,他的爱人也早就背叛了他,他一无所有,他应该报复,他死了,但不是为了成全这两人。

  虚空中,无人能看见的那团雾气蒙上一层灰色。

  傅谨辞缓缓凝出一只手,一期阴郁地看向林空鹿,但手还未碰到对方时,整团雾却忽然僵住。

  林空鹿不知何时解完衣扣,身体白皙漂亮,甚至胸前……

  如果雾气能流鼻血,那虚空中肯定已经有血滴落。

  林空鹿的手又扣在皮带处,片刻后,他穿过雾气。雾气甚至能感受到他的体温,瞬间颤了颤。

  林空鹿的感觉却不太好,只觉得刚才像是穿过冰块,冷得一阵哆嗦,赶紧抬脚踏进浴桶,整个人都缩进热水里。

  雾气凝滞许久,一遍遍回忆刚才看见的那一幕,忽然有些翻腾。

  他忍不住嫉妒想,夏钰诚也是被这份美丽吸引?他们在一起时,是不是什么都做了?

  他忽然一阵不快,雾气也愈发阴郁。这是他的配偶,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5.8.6法定伴侣,他都没做过什么,夏钰诚凭什么敢?他还没死透!

  灰色雾气很快又飘向林空鹿。

  林空鹿正舒服喟叹,等整个人都暖和了,终于将脚露出水面。

  可这时,一小股冷风拂过脚面,还在脚趾间钻过。他愣了一下,门窗都关得严严实实,哪来的风?

  他忙又缩回水中,可怪异的事情发生了,水中好像有游鱼,在他脚背、小腿处轻碰。

  见鬼,这么热的水里,怎么可能有鱼?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居然是七夕耶,祝大家节日快乐,这张发一下小红包吧~

  另外夏钰诚也是攻,这个世界的攻在成年时被切片了,相当于有一个人格被移出去了,就是夏钰诚。再另外夏不是杀手,没干过坏事,毕竟是n分之一二分之一的主角攻,职业还是要和谐~

  傅死鬼:司机摸得,我摸不得?

  夏司机:司机什么时候摸了?

  感谢在2021-08-1312:44:34~2021-08-1411:21: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泗水|镜域2个;暮嫄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花想容20瓶;篂橼19瓶;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15瓶;奶汀12瓶;stellar、泗水|镜域10瓶;静奈、酌流霞5瓶;玖扎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