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袭长空 > 澳洲10分析 下载 V7.1.2

澳洲10分析 下载 V7.1.2

  祁川吸了吸鼻涕,很严肃道:“你骂我爹不是?他虽然有些白痴,但还真没人敢欺负他,因为没多少人能够欺负他,所以他的小日子过的挺舒服的。”

  “唯一让他不舒服的就是我了,所以他一脚把我踢了出来。”

  祁宸连忙闭嘴,他相信这小孩在漠神一族里,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人。

  “咳咳,最后问个问题,我就答应给你看,V7.1.2你认识祁刀吗?”

  “祁刀?”祁川露出鄙夷的神色,“你认识他?那你也太没品位了,一看他就是那种表面上和气生财,V7.1.2对谁都很好,带着一点男神的高冷,一出场招蜂引蝶,实际上却是小肚鸡肠。”

  “像什么祁宇啊,祁莽啊,澳洲10分析 下载 V7.1.2这群笨蛋就天天跟在祁刀的身后,我也就比他小一些,不然就打爆他们,我爹可不喜欢他们一家人了,要不是爷爷还活着,我爹恐怕见一次打一次。”

  祁宸哭笑不得。

  不过也听懂了一些,至少这个祁川,不站在他那个渣爹那一边。

  “快给我看!”祁川又靠近了。

  祁宸没有办法,只能让两种字符全部显化在双手之上。

  祁川凑近一瞅:“啧啧,真是漂亮,比小花还漂亮,小花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澳洲就是脾气差了一些,还要我和她玩扮家家酒。”

  “我是男子汉,怎么可以和她玩呢。”

  “这是道门的草字符和雨字符吧,上次我爹带着我去道门,那帮老家伙连看都不愿意给我们看,最后弄了张符篆把我们打发走了。”

  “可惜,我身上已经不能在铭刻了,否则会崩溃,而且还有一部分要留下,铭刻家族里的族徽。”

  祁川双手负背,吸着鼻涕,顶着个蘑菇头,10分析一副老成的模样。

  “草字符啊,这是我最喜欢的,谁帮你刻的,那人一定是个高手,瞧瞧这纹理,还有着细腻却灵动的线条,你要练草字符,最好将三十六枚字符全部一起修炼。”

  “草字符,代表着生机,可有生机就会有死亡,所以草字符里也包含着湮灭,从生到死,从死到生,这是一个循环。”

  “我再看看,咦?真有意思,原来真谛在这里,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虽说是佛门的说法,但真理总是相通的,恐怕这草字符,和佛门的须弥术有些相似。”

  祁宸惊叹不已。

  他曾经听大白鹅说过,漠神一族有多么可怕,那个时候他还有些不以为然,可直到看到这个小孩,他明白了,那个家族能够屹立不倒的原因。

  神人看符,如看世界,如看规则。

  祁川用一副小子你很不错的表情看着祁宸。

  咕噜噜——

  他的肚子开始叫唤。

  祁川捂住自己的肚子,看向穗穗:“姐姐,你有没有吃的。”

  穗穗见状,知道祁宸没打算赶走这个孩子,而且兴许能够从他口中打听到更多消息:“晚饭还没煮好,不过我家里还有许多刚才的饼干,可以先填点肚子。”

  “饼干?”

  “我堂堂七尺男儿,怎么能吃饼干。”祁川不满道,“不过看你们这么穷,恐怕也只有饼干了,澳洲10分析 下载 V7.1.2我要刚刚那种小熊饼干。”

  祁宸看到这小子的耳根红了红,在提到小熊饼干的时候,还在吞咽口水。

  “你们干嘛用这种眼神看过,我也是没办法才吃小熊饼干,还是小花做的玫花饼干好吃。”

  “真是一个神奇的小孩。”祁宸摸了摸下巴,他不知道这个小孩和自己有多少血缘关系,虽然嘴巴毒了一点,但心地不坏。

  祁宸家里虽然小,但小屁孩人也小,和祁宸在客厅墙壁边上的床挤一下就行了。

  祁川啃着小熊饼干,鼻子嗅来嗅去,最后跑到阳台上看了上去。

  “怎么了?”祁宸问道,顺便看了一眼自家地板,好在这小子懂得控制能量,否则以对方的根骨,恐怕地板就要报废了,婆婆回来绝对要大怒。

  “闻到了令人不爽的味道,三仙门的畜生。”祁川努努嘴。

  祁宸一拳头打在他的头上,他觉得自己好歹也算对方的兄长。

  “小孩子不要说脏话。”

  祁川捂住脑袋:“大人就能说脏话了吗?”

  “这....也不可以。”

  “那我爹经常说脏话,他和我的那些叔伯一见面就诅咒双方生儿子没有屁眼。”

  “......”

  “诶,不对啊,我为什么要被你打?”祁川迷茫了,平日里他那老爹动他一下,他就要炸毛,更不用说那些同龄人,甚至比他年长十几二十岁的同一代人,很多都被他追着打,谁让他拳头大呢。

  可眼前这人....

  祁川不是傻子,他之所以过来,自然是知道祁宸的,这个敢挑战妖族老祖宗,能够让山里那些大能计划全部落空的家伙,真是比他牛逼多了。

  祁川心道,自己还只敢在那位快要进入造化境的高祖头上拔毛。

  所以,10分析他就想来看一看,V7.1.2原本只是简单的过个目,没想到竟然住进来了,更没想到的是,自己并不排斥对方。

  祁宸转移话题道:“三仙门的人名声很不好吗?”

  “也不能全说不好,只是三仙门有三门,一门为须弥门,一门为苍羽门,一门为凶冥门,下载传闻这三门,是初代圣子留下的,所以延生出了三个派别。”

  “须弥门是正统,走佛家路线。”

  “苍羽门则是俗家弟子。”

  “凶冥门则是散修,虽说名字听上去比较凶悍,实际上名声却是最好的。”

  “须弥门一脉都是假正经的和尚,高高在上,眯着眼睛,上到几百岁的老头,下到几岁的娃娃,都以为自己是圣子转世一样,下载说起来,一套一套的,就连脸上的表情都差不多,我真以为他们全都是克隆出来的。”

  “天天供奉着圣子,夸奖着圣子,你说说看,如果你是高高在上的圣子,有无尽神力,10分析谁愿意听这些恶心又虚伪的话啊。”

  祁宸一想,如果有一群人天天在自己身边夸奖自己,澳洲还真是有些毛骨悚然。

  “苍羽门则比较嗜杀,乱七八糟的人都有,乌烟瘴气,打着圣子的旗号去杀人,娘亲啊,圣子的脸都被他们丢光了,要我是圣子,V7.1.2非得现在跑出来将他们全都捏死。”

  “我刚才闻到了苍羽门和须弥门两脉门人的气息,下载所以才觉得恶心。”

  “吃饭了!”

  屋内响起了穗穗清脆的声音,还有风火兴奋的狼吼。

  “给你煎了一个小熊形状的鸡蛋。”穗穗笑眯眯的端上牛肉面。

  虽说祁宸对漠神一族并没有好感,但当年的事情,应该只是部分族人所为,甚至有一些还在帮祁宸这边说话。

  所以穗穗觉得,也许讨好这个小家伙,下载以后能够多帮祁宸一些。

  “切,我又不是三四岁的小孩了,要什么小熊形....”祁川默默的看着鸡蛋,而后将它用筷子拨到一边,一直等到所有面和牛肉蔬菜吃完了,才满脸通红的开始吃鸡蛋。

  祁宸和穗穗笑而不语。

  他们很明白这样性格是怎么养成的,小家伙出生后就没了母亲,再加上那个不怎么靠谱的父亲估计也没管他,从小在族里就被欺负,稍微长大一些,为了保护自己,就会装作成熟,然后去欺负其他人。

  实际上也是个内心柔软的孩子。

  祁川默默吃完鸡蛋,忽然眉头一皱,他体内已经激活漠神血统的血液发生了波动。

  “妖族来了....竟然数量还不少,恐怕是来讨面子的。”他扬起西瓜头,看着尚且不知道真相的祁宸,澳洲“真是个可怜的家伙,不过如果不行,本少爷就出手帮帮你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