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策马江湖 > 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5.3.2

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5.3.2

  果然是会叫的狗不咬人,不会叫的狗准憋着坏,连卿虽然知道芈崇对她有好感,可也没想到他一张嘴就啃她那么大口。

  虽然江城子同她说过,不要因为三心有顾虑,但是在没有弄清炎帝的态度前,她还是不敢轻易接受芈崇。

  就在芈崇焦急地等着连卿的回应时,连卿一个转身就打算走。

  芈崇眼疾手快拉住了她的手:“你去哪儿?”

  连卿:“我……回去考虑考虑。”

  连卿打算抽回手,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5.3.2可芈崇捏得死死的,这失而复得的宝贝,他可不能再弄丢了。

  芈崇:“我去哪儿找你?”

  连卿:“红楼。”

  说完,芈崇还是没松手,连卿无奈地转过身,结果看到芈崇那张更无奈的脸。

  芈崇:“你姓连,名什么?”

  躲在门后的芈老爷真的要被芈崇气嗝屁了,50期他觉得有必要给他这儿子把把脉,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5.3.2但是马上他又被下一幕哄得心花怒放。

  只见连卿缓缓凑近芈崇,芈崇的身体一点一点地石化,最后红唇落在芈崇耳边,鬓边私语,这美好的画面宛如一对新婚老夫妻。

  可芈老爷还没看够,连卿就趁芈崇发呆的时候一溜烟跑了。

  芈老爷上前敲了敲他那灵魂出窍还在傻笑的儿子:“人家刚说什么了?”

  芈崇呆笑着:“她让我问您,爹,她叫什么名字?”

  芈老爷的脸瞬间一黑,他怎么就生了这么一个傻儿子?

  第二天芈崇破天荒地向太医院告了假,这可是他上任院首后第一次告假,好几家媒人得到了这个消息都早早地去了芈府。

  可是到了芈府,香港她们连芈崇的人影都没看见,因为芈崇比她们更早地去了红楼。

  红楼竹字号厢房里,芈崇跟江城子大眼瞪小眼地坐着。

  芈崇很失落,他以为江城子也是连卿的追求者,这个人相貌比他好,身手也比他好,更关键的是,他也是个江湖人。

  严格意义上来说,连卿跟他才是一类人。

  芈崇觉得自己没希望了。

  就在芈崇觉得前途一片黑暗的时候,江城子开口道:“就是你要娶我妹子?”

  妹子?

  芈崇觉得老天爷对他实在是太友好了:“是,连公子有何要求?再下必定……”

  芈崇还没说完,江城子就打断道:“我不姓连。”

  芈崇:“不姓连?”

  江城子:“谁说兄妹就一定要一个姓啊?”

  也是,甭管他亲的、表的、堂的还是认的,只要是兄妹就好了。

  芈崇拱了拱手:“不知公子贵姓?”

  江城子也拱了拱手:“江城子。”

  江城子?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

  芈崇思索了一会儿,而后瞬间从椅子上弹起,记录指着江城子说道:“你……你……你是在临县投毒的人!”

  江城子捏着扇子的手咯咯作响,记录他勉强维持着笑容说道:“不是我,是你主子诬陷我。”

  要不是这是连卿看上的人,江城子绝对把他手给卸了。

  江城子:“还要不要继续谈婚论嫁了?”

  芈崇摸索着坐回了椅子上,也是,连卿解了这次瘟疫的毒,香港想来也不会是江城子,否则以连卿的医德绝不会放过他。

  而且王上虽然放消息说是江城子做的,却也并没有派兵捉拿他。

  江城子言归正传:“连卿这丫头你要喜欢就带走。”

  芈崇:“啊?”

  是他听错了,还是江城子说错了?

  江城子:“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胆子带走。”

  正说着,房里其中一面墙转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两个人。

  看到连卿时,芈崇脸上挂满了姨母笑,但在看到她身后的那人时,他的脸崩塌了,芈崇缓缓站直了身体。

  六年来,这是他一直期盼的结果,但在真的看到的时候,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5.3.2还是震惊,还是难以置信。

  寒姜蕊朝他招了招手,笑着说道:“米太医。”

  对了,就是这个错别字,无论他怎么纠正,寒姜蕊都改不过来。

  寒姜蕊看着芈崇那呆若木鸡的样子,忍不住发笑:“米太医,你不是来提亲的吗?怎么两手空空就来了?”

  不是梦,这真的不是梦,她说话了!

  江城子踢了他一脚:“你再这么看,就不怕连卿把你眼睛扎瞎了?”

  芈崇看了看江城子,又看了看连卿,他突然明白了,明白为什么连卿当时会不告而别,这么说当初就是这两个人将寒姜蕊偷出了王宫。

  这下好了,犯欺君之罪的人都凑一窝了。

  等等,瞒了六年了,为什么这会儿要告诉他?

  要说这六年芈崇在炎谅身边最大的收获,就是分析能力见长,可能是耳濡目染,也可能他虽然大部分时间默默无闻,但到底浸润官场多年。

  很快他便明白过来,历史少了一个人。

  于是芈崇幽幽地问道:“娘娘,您的孩子呢?”

  寒姜蕊笑了笑:“在宫里。”

  这下芈崇再也挺不住了,他晃荡一下跌坐在椅子上,如今这王宫里就一个孩子,小六。

  而且王上摆明不知道真相,是阴差阳错带小六进宫的,他感觉自己的脑袋正系在小六腰带上,摇摇欲坠。

  系着一窝人脑袋的小六正像匹小马一样,欢乐地在宫里奔腾。

  为了方便带小六行走江湖,江城子教过小六一点轻功,50期虽然只是点皮毛,但用来甩掉跟着他的小太监却是足够了。

  甩掉了身后的尾巴,小六觉得自在多了,他朝着没人的地方慢慢走着,直到来到一座冷僻的宫室门前。

  小六疑惑地看着,眼前的这座宫室虽然没有人,但是门口却挂着一个风铃。

  娘亲曾经告诉过他,风铃是用来招魂的,所以不要乱挂。

  小六抬头看了看匾:“乐(lè)……”

  后面两字不认识啊,不过老六说了,不能去的是乐(yuè)微(wēi)苑(yuàn),香港这第一个字就对不上,肯定不是,于是他轻轻推开了那扇门。

  走了几步,历史小六就兴奋地笑出了鹅叫声,这是什么神仙宫室,居然有那么多蔬菜水果,比他家院子里的多多了。

  就在小六开心地在乐微苑里上蹿下跳的时候,炎谅正在奕宗殿偏殿与一个神秘人见面。

  那人披着一个黑色的斗篷站在炎谅跟前,向他递上了一封密信。

  炎谅伸手接过:“要左仑王亲自护送的密信,看来分量不轻啊。”

  隐在斗篷下的脸缓缓抬了起来,记录正是容狄。

  容狄:“那是自然,若非如此,本王只怕王上看不到这封信。”

  炎谅皱了皱眉头,缓缓打开了手中的信,看完后,他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信上写的是:九月十九,里应外合。

  除此之外,再无别的信息,但炎谅心中了然。

  容狄看到并不惊讶也没有多问的炎谅,心中很是佩服:“看来王上早已看到了身边的危机。”

  炎谅:“你是怎么得到这封密信的?”

  容狄:“本王一直有命人暗中盯着北部,50期两年前淮绒北部老王驾崩,新王阿翰继位后,从南部飞来的信鸽就变多了。”

  炎谅:“可你又是怎么判断出这与大玘王宫有关?”

  容狄:“我们截过几封,看完又将鸽子原样放走,直到王妃认出这是宫里才有的纸,本王才意识到,也许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炎谅:“就因为这样左仑王就冒险进京?如今并没有牵扯到你南部,王爷又何必趟这趟浑水?”

  “怎么没有?”容狄无奈地叹了口气,“阿思雅死了,不知为何人所杀,香港近50期历史记录 下载 V5.3.2她一直被我囚禁,我叔父因此怀疑我,两个月前已叛逃至北部。”

  炎谅搓着手上的扳指,若有所思地说道:“原来如此,香港他选的盟友是淮绒北部的新王阿翰,弄乱边境,再顺势起兵。”

  本来北部的兵力就比南部强,如今叔父叛逃,他又对容狄的行军布阵手法相当熟悉,形势对容狄很不利。

  容狄:“王上可有何对策?”

  炎谅:“左仑王先不用担心,只要朕这个后盾在,北部便不敢出兵。”

  容狄当然懂,可要一个人死有无数种办法:“那王上可要保重,小心应对即将进京的北部使者。”

  炎谅邪魅地一笑,看来收网的时候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