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天的王者 >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3.3.9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3.3.9

  山口虽然受到了本垒打的影响,让青道的六棒户岛航太郎成功的敲出一支右外野长打,上到一垒,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3.3.9但是山口很快就调整了过来,三振青道的下位打线,拿下三个出局数结束第六局的比赛。

  “接下来,全力的挥棒吧!用你们的打击来支援你们的投手!”神港学园的休息区,他们的监督对准备上场打击的队员鼓舞到。

  “是!”

  神港学园的打者拿着球棒走向赛场。

  在击球区站好后,神港学园的一棒竖起球棒左右摇晃了一下,然后才握好球棒,转头看见投手丘上的坂井,让我来会会你吧!青道的投手。

  松田健太郎向坂井裕比出暗号,摆好球套。

  “咻!”

  “唰!”

  神港学园的一棒看到棒球从投手丘飞了过来,毫不犹豫的挥动手中的金属球棒。

  “乒!”

  中了!

  在击中棒球的那一刻,神港学园的一棒知道一支安打是跑不了的,便立马丢下球棒朝着一垒冲了过去。

  “Safe.“

  虽然青道的右外野手太田浩在捡起棒球的第一时间,就转身把球传给一垒,但是神港学园的一棒还是先一步踏上一垒的垒包。

  接下来神港学园的二棒借着这个势头,又一次敲出一支安打,把神港学园的一棒送上二垒的同时,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3.3.9自己也成功的跑上一垒。

  在这样的局面下,坂井裕又被神港学园的三棒敲出一支内野短打,帮助神港学园的跑者冲上二垒、三垒,自己则被封杀出局。

  后面的神港学园四棒在与青道投捕的正面对决,击出一支二垒安打,将垒上的两个神港学园跑者送回本垒,拿下2分。

  松田健太郎向主裁判要了一个暂停,内野的守备队员也都聚在投手丘上安慰和鼓励坂井裕。

  八神夜坐在板凳席上,空间望着片冈监督,希望接下来能有换投的指示。

  只是,年代去传令的队员很快就返回了休息区,聚在投手丘的守备队员也各自散开,弃妇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看来片冈监督暂时还未考虑把坂井裕换下去。

  好在坂井裕受到的影响并不大,同神港学园的五棒纠缠了几球后,年代将他三振出局,拿下第二个出局数;后面的神港学园六棒打出一支左外野高飞球,被左外野手藤井贵接杀出局,第七局上半至此结束。

  “三出局,攻守交换。”

  退场的青道一众队员小跑着回到休息区,坂井裕刚进休息区,就迎面看到神情严肃的片冈监督。

  片冈监督语气严肃的说道:“还能坚持下去吗?”

  坂井裕抓紧手中的球套,语气认真的向片冈监督说道:“可以!这一局虽然丢了2分,但是我接下来不会再让他们得分的。”

  听完坂井裕的话,片冈监督沉默的盯着他看,过了一小会儿才点了点头,同意让坂井裕下一局继续上场投球。

  结城哲也作为坂井裕在这一局的代打,空间戴好球帽、护肘和护膝,拿上球棒向着赛场走了过去。

  在击球区站好后,结城哲也活动了一下肩膀和手腕,挥了挥手中的球棒,然后高高举起,扭头看着投手丘上,仓库神港学园新换上来的投手长井。

  神港学园的捕手看着一脸平静的结城哲也,向他们的投手长井比出暗号,然后摆好球套。

  “咻!”

  面对疾驰而来的棒球,结城哲也没有半点犹豫,大力挥动手中的金属球棒。

  “唰!”

  “乒!”

  在打中从投手丘飞过来的棒球后,结城哲也马上丢下球棒往一垒的方向冲了过去。

  “Safe.“

  在神港学园的中外野手接到棒球并把棒球传向一垒之前,结城哲也早一步踏上垒包。

  结城哲也后面的青道一棒福田太郎,用手中的金属球棒敲出一只短打,然后凭借着自身极快的速度成功跑上一垒,可惜被被迫进垒的结城哲也因为速度不够快,在他到达二垒之前,空间神港学园的一垒手率先一步将球传到二垒,将他封杀出局。

  伴随着应援曲,青道的二棒田中佑树拎着球棒走到本垒处。

  神港学园的捕手看着站过来的打者,觉得有些头大,仓库田中佑树跟福田太郎一样都是只要有一只短打,就有较大的可能上垒的打者。

  向长井比出暗号后,神港学园白捕手摆好球套,等着投手投球。

  长井,投到这里来。这一球,一定要投好!

  投手丘上,神港学园的投手长井看着紧盯着自己的青道打者,拿出藏在球套中握着棒球的右手,高举着,迈开腿,大步踏前,年代甩出手中的棒球。

  “咻!”

  从投手丘上急射而出的棒球径直冲向本垒,东田中佑树望着飞驰而来的棒球,舞动双臂将手中的球棒挥舞而出。

  “唰!”

  球棒扫过本垒板上空带起的风压让神港学园捕手心中一惊,不由得担心起如果长井这一球出了问题,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嘭!”

  意外终究没有发生,田中佑树如同他所设想的那样挥棒落空,从投手丘飞过来的棒球以偏低的角度被他接住。

  “Strike.“

  田中佑树挥了挥手中的金属球棒,重新站好,神港学园的捕手竟然敢在首球就向投手要坏球,导致自己被骗了一个好球数。

  “咻!”

  “唰!”

  第二球是一颗贴着好球区边缘飞过来的外角球,田中佑树仍旧选择挥动手中的球棒,仓库将飞过来的棒球打出去。

  “乒!”

  “界外!”

  二好球了,田中佑树陷入即将被三振出局的不利局面。

  “咻!”

  第三球从投手丘飞了过来,和之前的第一球一样是过于偏低的球路,田中佑树对此放任它从自己的眼前飞过。

  “嘭!”

  神港学园的捕手一看,弃妇既然无法继续骗到田中佑树的挥棒,只好重新比出暗号,升高球套摆放的位置。

  “咻!”

  “唰!”

  “乒!”

  田中佑树敲出一支右外野长打后,在自己上到一垒的同时,也让福田太郎冲上二垒。

  青道的三棒户岛航太郎单手握着球棒,站在击球区等侍神港学园的暂停结束。

  挥了几下球棒,弃妇户岛航太郎又转头看了一眼休息区,在得到片冈监督的指示后,又活动了一下脖子,方才重新站好,摆出等待打击的姿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