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穹纪元 > 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4.9.4

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4.9.4

  等看着黎浪回房间后,周焦译才蹑手蹑脚上楼,资料站到了杂物间门口,深吸一口气。

  之前是杂物间,现在已经变成了那个吸血鬼的房间。

  他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诺曼站在窗前,用两根手指将一只黑色小蝙蝠“砰!”的一声弹到玻璃上的画面。蝙蝠娇小的身躯软趴趴的滑下去,不动了。

  周焦译:“

  诺曼回身,露出那张苍白俊美的脸,冷冷道:“有什么事吗,人类“

  “都说了我叫周焦译”周焦译烦躁的揉揉脑袋,说道,“我答应让你留在这儿,但是没有答应你可以动我的朋友!刚才我在厨房的时候你做了什么你和我保证过的!诺曼却道:“我只保证了我不会动你,他不在我保证的范围内。”周焦译:“那我这里不欢迎你,请你现在立刻马上滚蛋。”

  诺曼看着眼前人怒目圆瞪的模样,精准却噗嗤笑出了声,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4.9.4微微扬起头,傲慢道:人类,精准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

  周焦译后颈猝然一痛!他嘶了一声往后摸去,却摸到一绵软冰冷的物体,吓得他一把抓住甩到地上!tfam0d

  却发现那东西是只黑蝙蝠,就是刚才被男人弹飞的那只,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了他背后,偷喝了他的血!鲜血浸湿了他的衣领,周焦译手上也沾了点儿。

  诺曼闻到味道,眼睛更红了,在黑暗中闪烁着嗜血的光芒。

  而那只蝙蝠则在房间内胡乱飞蹿,资料试图再次攻击周焦译,还口吐人言:

  “好喝!好喝!好喝!“

  周焦译绷不住了,吓的脸色青白,转身夺门而逃!

  他飞奔到黎浪的房门口按门把手,却发现门被反锁了!

  他吓得狂拍门板!!锁眼儿里传出声响,门被打开,少年睡的迷糊的半边脸出现在了门缝里。

  “唔”,译么了吗”

  周焦译也不细说了,他满脑子都是两个红色发光加粗大字

  他一把握住黎浪的手,拖着人就往外跑,等跑出公寓跑到路边才停下来大喘气儿。

  等一抬眼儿,才发现不对劲。

  月光下,少年纤细修长的身躯莹白如玉,犹如一块未尽雕琢的美玉,皮肤细腻、光滑、没有丝毫瑕疵,白雪上点缀着两颗俏生生的红樱桃,腰肢细软不堪一握,两条腿也直溜溜的露在外头,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4.9.4不过好在套了条裤衩子,没彻底走光。

  “你

  一”周焦译震惊的看着黎浪,你怎么不穿衣服!”6210510451黎浪显得更懵逼:“我在睡觉啊!“

  冷风吹过,他打了个大喷嚏,吸了吸鼻子,瑟瑟发抖。

  “草。”周焦译要扒自己衣服,但一看自己也就只穿了件室内短袖。

  他左顾右盼,黎浪虽然心知肚明是怎么回事,但还是装着一脸疑惑的样子问到底怎么了。

  周焦译真的很想告诉他那个诺曼是个活了不知道多久的吸血鬼,而且还有操控人的本事,非常有可能会威胁到他俩的小命儿,最好的选择就是赶紧跑。

  周焦译现在真后悔当初怎么就停下来要打999了,直接走不好吗!黎浪道:“回去吧,有点冷。”

  周焦译却摇头:“不行,你今晚陪我住酒店去,走走走。”

  他把衣服给人套上,自己光着膀子拦了辆出租车,拉着黎浪就上了车。

  只是那司机的眼神,和后来酒店前台的眼神,有点不大对劲。

  黎浪第二天就穿着周焦译的衣服去上班了,下班回去又是很晚了。

  但进了屋子周焦译却不在。

  问,因为今晚他们学校有个狂欢派对游行活动,是通宵的,办了七八年了,新生都会参加,周焦译想跑但被人抓住了没跑的掉,现在在想办法回来。

  而诺曼躺了一个白天,夜晚降命时就出来活动了。

  所以黎浪脱了衣服拿着内裤去洗澡的时候,就见走廊中央站着个人,身形修长高大,依旧是那身贵族服饰,没换过。从他身后过去时,能感觉有股视线在注视着自己。

  他不敢多想,资料因为这吸血鬼会感知情绪。

  而洗完澡后他去厨房做饭时,看到对方已经换了个位置,坐到了餐桌前。

  他脚步一顿,走到男人面前,开口问道:

  “需要我也帮你做一份吗”

  诺曼并不惊讶黎浪会上来搭话。

  因为他知道,对方从浴室到厨房,情绪一直都乱糟糟的,而且偷瞄了自己五六次。

  诺曼身为血族公爵,右翼党派里权利地位至高无上的存在,对自己的魅力有着深切的认知。757350405

  像是人类这种低贱物种会被自己吸引很正常。哦,那个叫周焦译的除外。那人类脑子好像有点儿问题。

  远在学校的周焦译要是知道这吸血鬼敢这么想他,肯定得气个半死。

  “做一份什么”男人抬头和少年对视,他眼睛就犹如红宝石一般深邃美丽,其实红眼睛也不是没有,但像是这么红的还真是少见,就仿佛快要流出血来了似的,下载而且肤色如此苍白,还玩,不被当成是吸血鬼才不正常吧

  少年虽然不断的在内心安慰自己眼前人是个货真价实的人类,是周焦译朋友的哥哥。

  但当他看到那双红眼睛时,还是心惊担颤。

  就连声音都不自觉的发了颤儿912439813

  “呃,就是晚餐你吃晚餐了吗”听到晚餐两个字,男人就想到了昨夜尝到的好滋味,喉结不自觉滚动了两下,资料低笑道:

  “还没有。”黎浪:“那一起吃吧,你吃的惯z国菜吗你以前吃过吗”

  他要吃的晚餐当然不是这些。

  诺曼后仰靠在椅背上,心里想着别的,却微笑着对黎浪道:

  少年以为他是没吃过z国菜,不知道什么滋味,想先试试,便点了下头,内部进厨房去了。

  男人的视线却停留在他背对着自己时裸露出来的,修长白皙的后颈,内部以及那两条笔直纤细的大白腿。6210510451

  别想错了。

  他脑海中浮现起的并不是什么令人浮想联翩的画面,而是想要将自己的獠牙嵌进那肌肤中,吸食里面甘甜的血液那是他真正该吃的大餐。黎浪用冰箱里的食材捣鼓出来两菜一汤,诺曼的筷子出乎意料的用的很好,却只是浅尝了几口,精准就没再多吃,剩下的被黎浪一个人干掉了,好在他做的本就不多,内部倒也不是很撑。

  他把碟子端去洗,一只小蝙蝠却扑扇着翅膀溜了进来,落在桌子上对诺曼鞠了一躬,然后照常开始蹦蹦区,还问道:

  “主人,您什么时候才回去啊,白爵阁下天天催我把您找回去,但您又叫我不要透露您的行踪,下载我真搞不懂,这里有什么好待的嘛!而且那个人类还对您这么无礼,依我看,就该把他的血吸干才好!主人,要是你觉得他的血不好喝,那要不就让我去”

  它话音刚落,诺曼就两根手指头又把它给弹飞了。

  这会儿不是撞玻璃上了,而是撞墙上。

  “卧槽,蝙蝠!!”

  黎浪洗完盘子就看到一团黑不溜秋的玩意儿在屋里乱飞,吓得他抄起拖把就满屋子追打。

  小黑蝙蝠吓坏了,就当它气的要扑上去把这人吸成人干的时候,余光却瞥见他家公爵大人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明显是心情很不错,而且眼神有警告的意思。它瞬间焉了,只能慌慌张张的飞出去,跑了。

  黎浪放下拖把,累的大喘气,过去把窗户关上。

  但一转身,就撞上了硬邦邦的东西。

  他惊讶的抬起头,见男人不知何时悄无声息的来到了他的身后,就像是昨晚悄无声息消失一般,精准内部资料 下载 V4.9.4他根本连一点儿动静都没听到。

  不会真的是吸血鬼吧

  这个想法又升腾了起来,少年不安的看着眼前人,但很快就又被对方俊美到犹如画卷上的古神般的容貌所吸引。

  而且两人还离得很近,他不自觉的就小鹿乱撞了起来,脸颊通红。

  而下一秒,对方就做了一个让他心脏炸裂的举动。

  诺曼缓缓弯下腰,凑近,嗅了嗅少年的脖子。后者吓的整个人都贴窗户上了,却听男人低声道:很不错。”

  “什、什么不错”少年声音在哆嗦,又羞又臊。太近啦!

  冰凉的气息喷洒在他的皮肤上,弄得他痒痒的

  等等,为什么是冰凉的气息等他多想,男人又说了两个字:“晚餐。”

  啊哦哦,真的吗我看你都没吃几口,还以为你不喜欢,打算下次给你做别的既然你觉得不错,那就最好啦。”

  他语无伦次,诺曼却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

  “啊”少年懵逼,但很快他就害怕了。

  因为诺曼说道:“我说的是真正的晚餐,虽然不是你做的,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你产出的。”

  语毕,他忽然伸手扣住黎浪的脖子,把人脑袋往一边掰去,然后张嘴露出两颗锋利的獠牙,对准少年脆弱纤细的脖颈,一口咬了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