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的新大陆 > 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4.2.1

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4.2.1

  那天晚上是林晚晚,你要点脸行吗?

  无情的话钻进耳朵,苏烟身子一晃,脸色苍白的一点血色都没有。

  为什么他会觉得那天晚上是林晚晚,是不想承认吗?

  还是其中有什么误会?

  这些苏烟还没来得及深究,林晚晚远远的听到,脸色变了又变:“苏烟,我知道,鱼儿我在你眼里一直都是眼中钉,可是你不能逼昱瑾吃下这个哑巴亏!”

  “明明那天晚上是我跟昱瑾的第一次,你怎么能说是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还对昱瑾有情吗?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你要这么害我!”

  “呜呜呜昱瑾,是我错了,怪我一片赤诚之心总是被骗!以为将心比心就能够唤醒对方的良知,总有一天会把石头捂热,可是我错了,我把对方的野心养大了!早知道会这样,当初在她害死我们孩子的时候,我就应该把她告进去!”

  一提到她那个还没有成型的孩子,封昱瑾又迅速的被带离到了那个时候林晚晚绝望又楚楚可怜的面容,玄机脸色倏地一下就沉了。

  “现在醒悟也不算迟,我知道你心思浅容易上当,但还是要顾及一下自己跟肚子里的孩子,不是谁都是好人,也不是谁都是人!”

  “苏烟,玄机你斗不过我的,你就乖乖的束手就擒,把名额让出来!”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封昱瑾我今天总算是看清你了,你就是一个敢做不敢认的孬种,你跟她合伙欺骗我,恐吓我,就是不想承认那天晚上的事是吗?”

  “你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敢认!你活该,2站活该你被背叛,活该你被戴绿帽子!”

  啪的一声,苏烟被狠狠的甩了一巴掌,脸迅速就红肿了起来,小团子见状,哭着叫着喊着:“不要打我妈咪,30码不要打我的妈咪!妈咪不要救我,我不值得!”

  “小团子只要妈咪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叔叔说了,我是男子汉大丈夫,我要照顾妈咪,所以妈咪回去吧,小团子不能做你的儿子了,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不要再被大坏蛋欺负了!”

  他虽然小,但是会看眼色,经历了这段时间的颠簸。

  他承受过的压迫诋毁,以及看着妈咪被封昱瑾欺负的经过,他都看在眼里,玄机记在了心上。

  也明白他跟林晚晚阿姨,必须得活一个。

  他不希望妈咪为了自己变成现在这样再次被欺负。

  他要保护妈咪!

  他要站出来成为一个男子汉!

  苏烟哭了,爆发性的痛哭。

  她的孩子,这就是她的孩子!

  多么的乖巧懂事,多么的惹人疼爱!

  为什么就是得不到一个完整的家,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欺负!

  都怪她没用,鱼儿都是她!

  她捂着半张脸,泪眼婆娑的看向一旁已经吸完了一根烟,好正以暇看戏的薛龙。

  苦笑道:“薛龙,你跟林晚晚成功了,我斗不过你们,早知道那一天,我就不会因为好奇心而跟上,30码就不会发现你们的秘密!”

  “我错了,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4.2.1我真的知道错了,你们这种卑鄙小人手段恶劣,我压根就斗不过!所以,我不打算斗了,我换下小团子!”

  “你们的目标是我,你们要置于死地的也是我!我当你的人质!可以吗?”

  苏烟知道自己斗不过封昱瑾,那就不斗了,以她的命换小团子。

  在第一次被绑架的时候,就有这个念头,真到那个地步,她不害怕死。

  她只害怕没有人照顾小团子,但是现在她有了公司有了团队,有了默默守在身边,签署着协议的言先生,她不怕的,也不畏惧!

  罗军估计已经赶过来,只要她赶在对方过来之前保护好小团子,他们就有生还的余地。

  封昱瑾意外的看了她一眼,默默地收回视线,她是生是死都跟他没有关系。

  “有趣,真有趣!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

  薛龙把烟扔到了地上,狠狠的碾上一脚,手上的水果刀泛着冷光的往绳子上一砍,突然,小团子往下坠。

  苏烟脸色一白,玄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去。

  就在小团子即将砸落到山崖底下时,薛龙轻松的拽紧了绳子。

  苏烟手忙慌乱的把小团子给勾过来,然后抱到了地面,颤颤巍巍的解开网,把小团子解救出来。

  得救了。

  小团子迅速扑进苏烟的怀里,眼眶的泪水都蹭在了她的脖子上带着微微的凉意,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4.2.1此时的苏烟只觉得心安定了。

  她的小团子没事!

  只要没事让她干什么都行,哪怕是去死。

  “妈咪,是团子没用!被坏蛋抓走了,让妈咪担心了,对不起!”

  “乖,2站没事的,不关小团子的事,是妈咪没用,妈咪没有保护好你,你乖乖听话,跑到你封叔叔那好吗。”

  “不要!我不要过去!他是大坏蛋,我要妈咪!妈咪,小团子会保护你的!一定会像言叔叔一样保护你,打倒大坏蛋!”

  他紧捏着拳头,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4.2.1哪怕过了一夜体力不支,还在害怕的狂掉眼泪,依然坚定的站在了苏烟的前面,伸出了他的小爪爪护着她。

  这母子情深的一幕,可真是笑煞薛龙了。

  现在只是个开头,怎么就上演了一出煽情的戏。

  他被打了两个伤口,没打算这么轻易的放过苏烟!

  “哟,30码苏烟,没想到你养了一个好儿子,可惜了,他生父是谁都不知道,你要是死了他会不会被欺负啊?会不会成为一个孤儿。”

  “不对,你不是有间公司吗?如果你死了他就能够继承了,就是不知道他这个年纪能不能护住家产。”

  薛龙上前想要摸一把小团子被苏烟挡在了跟前,鱼儿冷冷的看着他:“你想干什么?我说过了我替他留下,他跟林晚晚离开,你是答应了的,别动手动脚!封昱瑾你还在等什么?你不想把林晚晚带走吗!”

  封昱瑾瞥了她一眼,还是没有轻举妄动:“既然你主动求死,我也不会感激你的,因为这是你自己惹出来的,小鱼儿玄机2站30码资料图 下载 V4.2.1不过有句话你说的对,薛龙,30码把人放了。”

  薛龙哈哈大笑起来:“闭嘴!你算哪根葱,你的女人,你的前妻,还有你的野种都在我手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