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日出东方:体育荣耀路 >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4.2.9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4.2.9

  “呵,许三出了事情,你们才知道自己错了,早干嘛去了。”

  许晴嗤笑一声,正版原来让他们知错竟然这般简单,不需要她大哭大叫的哭诉,不需要她刻意针对让他们吃苦头。

  只需要让他们最爱的小女儿,为自己做的事情,下载付出无法挽回的代价,才能让他们幡然醒悟。

  可惜已经晚了,他们真正请求原谅的人早就去投胎了,她并不是这两人真正的女儿。

  “许二,你误会了,我今天过来不是想为许三求情,只是觉得这些年桩桩件件的事情都对不住你。”

  许父连忙解释,并将那匣子往许晴怀里推。

  周林知道许晴厌恶,便将许晴护在怀里,并不让许父把匣子硬塞进许晴怀里。

  “你又何必在这虚与委蛇,我们并没有打算针对你们,不过许三必须为她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周林的表情冷酷,语气也是不容置喙。

  许父虽然愚昧无知,但也感受到这人身上的威压,一时不敢动作,只能讪讪收回了手。

  “也不怕你说我,这些首饰都是你娘买的,她这人你也能了解,爱慕虚荣的很,要是不让她买日子都过不下去了。”

  说这话许父也是有些心虚,毕竟他也是有责任,怎么可能只是许母一个女人的错。

  “买首饰的钱是你之前嫁人的嫁妆,而且还有这些年你大哥拿回来的钱,也不知你大哥有没有告诉过你,他这些年一直没相上媳妇,也是这个原因。”

  许父的声音越来越小,自私的不仅是许母,还有他,他这一家人就像是地里的蚂蝗,一直在吸着别人的血。

  许晴感觉自己胸口闷闷的,那种情绪又涌了上来,她摸着自己的胸口,心说。

  “原来你还没走,之前以为断了同许家的关系,便以为你放下了,原来并不是,那你究竟想如何?”

  也许是给许晴回应,许晴脑中回忆涌了起来,只不过这些记忆还算是有些温情在。

  “这是你想原谅他们了?”

  回忆这才从温情变得残忍,那些回忆许晴一穿越过来就见过,是这具身体之前受的委屈,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4.2.9其中也有许晴本人的经历。

  一种担忧的情绪涌了上来,并不是因为许家父母,香港而是许家大哥,以前唯一对原身好的人。

  许晴本来就聪慧,自然是懂得了原身的意思,她并未原谅许家父母,只是担心还未娶亲的许大,被人说不孝敬父母。

  虽然许家父母偏袒自私,但还是拉扯了三个孩子长大,并未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

  既然如此便给这两人一个机会,至于能不能把握好,便只能靠他们自己了。

  许晴拍了拍周林,让他放手,自己来解决这件事。

  “这匣子我便收下了,不过并不是为着我收的,大哥在镇上,我会把东西给他,让他当作娶媳妇的聘礼。”

  许父听了大喜,忙将匣子递了过去,表示自己求原谅的决心。

  “不过,香港你不要以为我和大哥便原谅你们了,正版我并不会给你们一分钱,至于大哥愿不愿意给你们钱,是他自己的事情,我不会劝他。”

  许晴看着许父由希望变得失望,心中毫无波澜,毕竟这都是他们自找的。

  “但是我会给你们一份活计,我看你们的身体还很硬朗,便自己赚钱养着自己吧,你们不愿意也可以。”

  “自然是愿意的,自然是愿意的。”

  许父也是知道,许晴对待给周家做工的人,香港报酬都很丰厚,若是能好好做工,免费资料既然能求的原谅,也能赚些钱过日子,也是好事。

  毕竟他们好久就不怎么干地里的农活,那几亩地因为没有好好照顾都是半死不活的,也就是菜园的地还好好的,因为不种菜,他们就得饿死了。

  “既然这样,我会吩咐下去,明日开始你们便来地里帮着干活了,周杨氏会安排你们干什么。”

  许晴接过匣子,便同周林绕开两人走了。

  “周林,正版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事干的莫名其妙?”

  周林已经自觉接过许晴怀里的匣子,免费资料却听到许晴这样问。

  “不会,香港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

  周林又回到了那个安稳可靠的角色,语气里全是认真。

  “其实不是我想给他们机会的,是‘她’想给他们机会。”

  许晴摸着自己的胸口,若是别人听了肯定觉得莫名其妙,但是周林不会,他们了解彼此,所以也不会追问什么。

  “我能感觉到你和‘她’是不一样的,我选择的是你,正版不过我尊重你为‘她’做的任何决定。”

  周林的话也带着些莫名其妙,但许晴自然也是听懂了。

  两人来到了地里,地里的药材已经被采摘完了,被采摘完的地里将土壤裸露了出来。

  “这地一看就知道不能再种了,即使再种也不会有上次的收成。”

  周林抓了一把土捻了捻,有些发干的土壤很容易被碾碎,在周林手上散开。

  “咱们这一次的收成还不错,免费资料这药材也不会一直供不应求,不如养养地。”

  许晴也应和到,今年他们种药材赚了钱,保不齐其他人见了也就种起来药材,如果真是这样怕是药材便没有那么好卖了。

  这样便不能扩展产能多种药材,反而应该结合实际,有所收敛,避开最大的风险,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4.2.9好让自己有退路。

  许晴思考着耐寒耐旱的菜,可以种些菠菜、萝卜、白菜这些菜,还可以种些油菜,种的这些菜不仅可以喂鸡鸭,而且还可以卖给酒楼。

  于是便将心中的想法告诉了周林,周林也觉得这种方法可行,不过现在还要养养地,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4.2.9重新松土施肥,才能种上蔬菜。

  “看来又要雇人了。”

  许晴想着,既然种了这么多地,养鸡鸭的吃食便能解决了,鸡鸭的粪便也能当肥料,只要发酵好了,下载便是很好的肥料。

  许晴到了古代才相当深刻了了解了土地的重要,有了这些土地,才能安身立命,才能对明天有希望。

  “所以想要国泰民安,便得让农户有了土地,免去苛役杂税,才能让连年征战的国家修养强大起来。”

  正想着便说了出来,这个想法让周林也是眼前一亮,更加惊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