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 > 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3.5.3

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3.5.3

  到第二个关键词,2023年这回轮到她的进度条停滞不前了,上百条数值条向上窜着,但无一人达到她第一个关键词的高度,2023年他们的关键词虽然也是自己决定的,完全符合自身形象,色卡但不知为何就是无法像沈棠一样得分高的离谱。

  第一个关键词处,十二生肖代表沈棠的进度条高高地挂在天际,将其余所有星星化作的进度条远远甩在脚下。

  现在这种状况对她太有利了,她在第一个关键词上遥遥领先,这拉开的差距不是一丁半点就能弥补的,哪怕在第三个关键词上稍逊于他人也没关系,下载但……

  沈棠凤眸微眯,扫视着周围这群虔诚的信徒们。

  就怕她这个无信仰者与“神眷”毫无干系。

  第三个关键词的得分她可以落后于别人,但绝对不能是0。

  哪怕之前拉开的差距再大,2023年只要这次她得分为零就会被反超。

  时间转瞬即逝,第二个关键词的PK结束了,到最后也没有任何人能触及到最开始沈棠的高度。

  PK进入了尾声,一众被挑战者整齐划一地跪伏在地,眼巴巴地昂首注视着最后一个关键词的得分评比,入眼所及尽是一张张充满狂热和疯狂的面容,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3.5.3宛如大型邪丨教献祭现场。

  他们的祈祷声越来越大,一声声充斥着浓厚情感的祈求声传入沈棠耳中,他们的语气极其卑微,恨不得挖心掏肺以表自己对神的崇敬,2023年只求神的目光能在他们身上停留一眼。

  第三个关键词的评比开始了,十二生肖就连沈棠也控制不住地仰头看着,色卡在她的预期中只要不落后太多就好。

  然而,色卡这一次的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

  只有一个进度条如同打了鸡血一般一飞冲天,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3.5.3以极快的速度冲破云霄,甚至超越了沈棠在第一个关键词上的得分高度!

  而剩下所有的进度条都停止在原地,没有丝毫往上冲的迹象。

  这意味着,只有一个人有神眷,其余的哪怕他们是神最虔诚的信徒,也依旧得不到神的青睐。

  在看到只有一个进度条往上冲的那一刹,沈棠感觉自己的心跳停了半拍,在此之前的PK都没有让她产生这种紧迫感,色卡那一瞬间她甚至预感到了自己的死亡,然而这转瞬即逝的空洞却在她看清一切时荡然无存——

  是她。

  那个冲到最顶峰的进度条,是她。

  只有她吻合了“神眷”这个关键词……

  所有人,包括沈棠自己,都愣怔在原地。

  那些信徒们脸上的表情僵住了,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3.5.3满脸的虔诚与狂热僵化成了一副副假面,在此刻显得格外可笑。

  片刻,下载沈棠回过神来,绿眸扫视着周围一圈突然沉寂下来的被挑战者们,愉悦地笑出了声。

  多好笑呀,神压根不理睬他的信徒反而眷顾她这个压根不尊崇祂的人。

  天空帷幕上的诸多字符纷纷散开,星星们化作烟花,一道道银白色的光芒在穹顶绽放,为胜者庆贺。

  银色的光晕照耀在沈棠的面容,幻化出一片迷离的光彩,一身金色鱼尾裙在星光下隐隐闪耀,似是湖底的精灵又似是幻化人形的绝美鲛人。

  哪怕是那些即将消失的被挑战者们,下载此时也都纷纷望向这瑰姿艳逸的身影。

  沈棠,完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