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碧空间站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2.2.3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2.2.3

  “那好吧”嬷嬷也不强求,嘱咐了几句就离开了。

  给如月已经喂过几次药,所以凌天已经很熟练了。

  他让如月靠在自己的身上,然后慢慢的将药喂给她。

  “咳咳咳”也许是喂的太过多,如月已经咳了起来。

  “月儿?”凌天拍了拍她的背“好点了吗?是我喂的太多了。”

  如月的眉头皱了皱眉,眼睛慢慢的睁开,这什么味道,好苦啊!

  “小天?”她叫凌天。

  “月儿”凌天惊喜的对上她的眼睛“你醒了?”

  “嗯”如月轻轻的点头“我刚刚才醒,下载你手里的是什么啊!喝着好苦。”

  她吐了吐舌头,一脸不舒服的表情。

  凌天安抚的摸了摸她的头“乖”他哄着她:“月儿听话,这药吃了,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2.2.3你就好了,这是顾爷爷特意开的药。”

  如月还是摇了摇头“不,我不想喝,太苦了,我想吃糖,不想喝药。”

  “先喝药”凌天只能先顺从她“喝了药,月儿先睡会儿,精准睡醒就可以吃糖了。”

  “嗯”这次,她终于乖乖的点头“我自己喝。”

  “好”凌天笑着将药碗递到她手里“那就月儿自己来喝,记得要全部喝完哦。”

  如月接过药,一口气喝完了。

  “看”她得意将碗倒扣,没有一滴水掉下来。

  “真棒!”凌天毫不掩饰的夸赞她“月儿真厉害,再睡会儿,睡醒之后,就有糖吃了。”

  “好吧”她乖乖的躺了下来,然后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凌天,显的又乖又有点可怜。

  凌天笑着摸了摸她的脸“怎么这么可怜的样子啊!”

  “不可怜”如月摇了摇头“才不可怜,我有你啊!”

  凌天瞬时被击了一下,心都软了,他哄着她继续说:“那你会一直跟我在一起吗?”

  “会啊!”猝不及防,她伸出双手勾住凌天的脖子,趴在她的肩头,软软的说道:“凌天,我爱你,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凌天整个人都愣住了,他也缓缓的伸出手回抱住她。

  “月儿说的话可算话?”

  “当然了”如月松开他的脖子,然后看着他,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2.2.3撇了撇嘴“在你眼里,我说的每句话难道都不是实话了吗?”

  “不是”凌天赶紧解释,生怕到了手的夫人跑了“月儿,我是信你的,怎么会不信你呢!”

  “那你愿意娶我吗?”她看着他的眼睛认真而又严肃“我想嫁给你,当你的夫人,然后跟你生孩子。”

  凌天被这一连串的惊喜都快砸的有些懵了。

  “你说的是真的吗?”说完,他觉得自己完了。

  果然如月生气的看着他“你怎么又这样说啊!又不信我。”

  “没有,没有”

  看着他的无措,如月忍不住笑出声“好了,我又没有怪你。”

  她又想起,自己问他的话,他还没有回答自己呢!

  “所以呢!你怎么想的,我刚刚说的事?”

  凌天还在发呆,直到她吻上他的唇之后,他才回过神。

  不等他反应,如月已经红着脸离开。

  “月儿,7243c0m我想娶你”仔细看,凌天也已经红了脖子,温度慢慢从脖子升到脸上,屋子里的空气也有些烫人,便更多的是一种名为爱的情素。

  “嗯”如月点了点头“我也想嫁给你。”

  凌天感觉自己不能再继续呆下去了,再呆下去就该出事了,他赶紧起身“月儿,你先再睡会儿,我去办点事,一会儿回来给你带糖吃。”

  “好吧,那你慢些走。”

  “嗯”凌天看着她睡下之后,才动身朝外走。

  外面吹着的冷风,吹了好一会儿,才把他心里的滚烫吹凉了一点。

  没敢太耽误时间,他径直去了韩昭他们房间。

  韩昭听了敲门声,也没顾得上擦刚吃完东西的嘴,赶忙跑过来开门。

  “主君?”他看到来的人还挺惊讶的,“您怎么来了?”

  “那天让你给月儿买的东西呢?”凌天问他。

  “哦”他指了指里面“都在屋里呢!您不是说明天再拿给如月小姐吗?”

  “买糖了吗?”这个比较重要。

  “当然有”韩昭如数家珍的给他说,但只说了几样,就被打断了。

  “拿给我,明天你就不用去送了。”

  “哦,好”韩昭立刻跑进去把东西拿了出来,四码有满满的两大包。

  他全都递给了凌天。

  “主君”他指了指东西“需要我跟您一起提吗?会不会太多了。”

  “不会”凌天摇头“你好好休息吧,养精蓄锐。”

  “没问题”说到不久之后的行动,他信心满满“主君,你就放一百个心吧,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绝对会压韩林那小子一头。”

  凌天不置可否“行,那你继续努力,我就先走了。”

  “唉,行吧”韩昭其实挺遗憾的,主君都没有进来坐坐,他房间挺干净的“主君,拜拜,明天见。”

  屋里,如月穿上鞋,披上外衣,出了门。

  来到沈氏的房间,如月悄悄的推开门进去。

  她知道凌天的顾虑是什么,他只是不想自己担心,7243c0m所以她尽量不去让他担心。

  里屋里,沈氏依旧没有任何苏醒的迹象。

  如月一看到她,眼泪止不住的落下。

  她坐到床边,轻轻握住娘亲的手,沈氏的手很冰,如月有些着急,她拉起手放在嘴边呼了呼热气。

  她知道,下载凌天肯定会找人好好照顾娘亲,只是,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醒。

  听到门外有动静,如月掩了掩娘亲的被角,然后抹了把眼泪。

  起身朝外走。

  推开门,她直接跟沈晴撞到了一起。

  “沈奶奶”如月叫她。

  “如月?你醒了?”沈晴看到她很是高兴,心里的大石头也终于落了地。

  “怎么样,身子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吧。”沈晴拉着她左看右看,看了好久才放下心。

  “奶奶”如月笑了笑“我没事的,小天给我喂了顾爷爷开的药之后,我就全都好了。”

  “嗯?怎么不叫小天哥哥了?”沈晴打趣道。

  “沈奶奶”如月其实有之前的所有记忆,但是她就是不想让凌天和王圆圆知道,因为这叫人哥哥姐姐什么的,也太丢人了吧“我都忘了,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2.2.3我肯定没有叫过他哥哥的。”

  沈晴看着她直发笑“行了行了,我呀就不打趣你了,你这不好好休息,跑这儿来干什么?”

  如月叹了口气,本来不想说的,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2.2.3但是在看到沈奶奶关心的眼神时,她就忍不住脱口而出。

  “奶奶,四码这间屋子里住的是我娘。”

  “沈夫人就是你娘亲啊?”

  “怎么?奶奶,难道你认识我娘?”

  沈晴摇了摇头“不认识,就是听韩昭说,我们隔壁住着沈夫人,刚刚才知道沈夫人就是月儿的娘亲。”

  “哦”如月点了点头。

  “月儿,你娘怎么了吗?我也是听你顾爷爷说,小天让他明天给沈夫人看看病。”

  “对”她回答:“奶奶,我娘从我坠崖那天开始就昏迷到现在,一直都醒不过来。”

  “啊?”沈晴还以为不是什么大病,没想到这么严重。

  “那月儿,我进去看看你娘,可以吗?”

  如月推开门示意沈晴“当然可以了,我娘要是知道她女儿的救命恩人来看她了,不知道会有多高兴呢!”

  “那敢情好,我要对你娘好好说说话,就说说她的月儿有多么多么的好。”

  如月笑着回她:“那也敢情好啊!”这一刻,她好像忘了刚才的伤心事,果然沈奶奶好治愈人啊!

  进了里屋,看到床上的人,沈晴控制不住的开始流泪,精准不管过了多少年,这个记忆永远都是鲜活的。

  如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沈奶奶突然哭了。

  她赶忙替奶奶擦眼泪“奶奶,你怎么了?怎么哭了。”

  沈晴没有回应,只呆呆的往前走,直到停到沈愿的床边。

  她俯身摸了摸沈愿的脸,下载眼泪越流越多。

  “我可怜的孩子,7243c0m怎么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了。”

  “奶奶”如月轻轻揉了揉沈晴的肩膀,虽然她不清楚沈奶奶现在的状况,但她知道她现在很悲伤,所以要好好的安慰奶奶。

  “奶奶没事吧。”

  “啊!没事”沈晴抹了把眼泪“月儿,这几年是不是可受苦了。”

  “没有”如月摇头“我跟着娘亲,生活的很好,也很快乐。”

  “所以,不苦的,一点也不苦”以前的如月应该也觉得不苦,她能感觉的到。

  “好”沈晴对着她说出实话“月儿,你知道你爷爷吗?”

  “嗯”她点了点头“娘亲给我讲过,说爷爷是个大将军,很厉害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被人诬陷害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