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悲歌残月 > 澳洲10网 下载 V8.1.9

澳洲10网 下载 V8.1.9

  现在还没有直接证据,陆行舟还是把国外的拉特汽车和国内的乐斯汽车记在小本本上了。

  等他现实世界实力提升后,肯定要找出真相。

  林丰池将情况告诉陆行舟,其实也有提醒陆行舟的意思。

  别以为赚了13亿夏元就有多了不起,你隐藏的敌人,可能公司市值万亿美刀。

  就连甲老板的公司也在国内上市,靠着视频网站扩大到了电视机、手机、体育、新能源汽车方方面面,市值也超过万亿夏元。

  这可比前世的贾老板厉害的多。

  陆行舟也体会到导师的良苦用心,感谢导师一番,也说了自己的想法。

  现在肯定不会找这两家巨无霸公司硬碰硬,但陆行舟不会颓废。

  而是会好好学习争取早点毕业拿出成果。

  用科技成果来追赶他们。

  “你有这个想法很好,加油去做吧,其他不用担心,我已经对外放出话了,谁敢动你,就是和我作对!”

  “就算背后的人察觉到隐患想对付你,也要顾虑几分。”林丰池自信的说道。

  要知道搞科研学术到了林丰池这种地位,在很多行业还有官方都有一定话语权。

  他要护住陆行舟,那是绝对没问题的。

  其实现在陆行舟手里也有爷爷研究的新能源电池技术,只不过他暂时还看不懂。

  忙完这段时间,他也打算好好跟着导师学习知识。

  研究一下爷爷开发的新能源电池,以后可以和自己获得的黑科技对比一下。

  吃晚饭时,陆行舟觉得有人在桌子下踢自己,不用看就知道只有林梦希会这么干。

  抬头一看,小丫头果然在给他使眼色。

  吃完饭,陆行舟便跟着林梦希进她房间。

  林丰池和陈丽也没有多想,陆行舟还是林梦希的英语辅导老师,以前吃完晚饭陆行舟也会给林梦希辅导一小时。

  在自己家林梦希穿的比较休闲,白色长筒袜有些晃眼,上半身穿着一件粉色卫衣。

  过于成熟的身材让陆行舟这个阅片无数的人一眼就看出至少在C以上。

  陆行舟赶紧挪开眼神,疑惑道:“什么事,不是不用补课了吗?”

  林梦希点头道:“是不用补课了,但还没开学,学校考试也要好久呢,要陆哥哥兑换奖励太久了,我现在就想出去玩!”

  “那就去啊,你爷爷奶奶还管你出门啊?”陆行舟有些疑惑道。

  “当然管啊,管的可严了,虽然因为今年要高考不用参加各种培训,但就是因为高考他们都不让我出门,要在家里学习!”林梦希噘着嘴委屈道。

  “你说你这不是自己作嘛,明明各科成绩都不错,非要假装英语不太行,这怪谁呢。”陆行舟有些无语的说。

  林梦希也知道以前是自己太任性了,但事情都这样了,她能怎么办。

  “你带我出去玩!”林梦希只好撒娇道。

  “没时间!”陆行舟毫不犹豫的拒绝道。

  陆行舟还打算晚上就学会使用滑翔翼,明天去元末呢!

  “就一天,明天有个漫展,我闺蜜邀请我了,我就一个好闺蜜,要是不陪她万一闺蜜都没有了怎么办。”林梦希攥着衣角,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说。

  不等陆行舟拒绝,下载她继续说道:“你是我的老师呀,明天你和爷爷说我的英语进步很快,要带我出去逛街,当做是奖励,他们肯定会答应的!”

  “你还买了车,刚好送我和闺蜜去逛漫展!”

  见少女可怜巴巴的样子,陆行舟实在说不出拒绝的话,V8.1.9而且他这些天在1905年位面忙了大半月,确实有些累了。

  考虑到还要采购不少东西,明天要去元末也是晚上。

  便点头道:“好吧,白天只能上午陪你们逛逛,下午我有事要忙,澳洲我们晚饭前汇合,一起回家。”

  “哇,嗯嗯,澳洲太好了,谢谢陆哥哥!”林梦希激动地在毛毯上蹦跶几下。

  卫衣和装着小兔子也上蹿下跳,陆行舟知道小姑娘估计没意识到这种情况,只能装作无事发生赶紧离开。

  林梦希见陆行舟莫名其妙离开后,才意识到什么。

  在家里她都只穿小衣,完全忘了男女之别。

  “啊啊啊,我要死了。”

  林梦希羞得在床上打滚,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拿出手机和闺蜜说刚才的尴尬事。

  陆行舟回到自己房间,脑子里还时不时浮现之前的画面,顿时有些尴尬。

  看来还是要找机会搬出去住了,他怕继续这样下去,早晚会和林梦希发生点什么。

  当然就算要发生点什么,陆行舟也希望是等林梦希上了大学。

  其实陆行舟也感觉到林梦希对他有一些好感,这才在他面前这么放得开。

  主要还是因为颜值吧,毕竟他现在可是和彦祖也不相上下。

  这种怀春少女怎么扛得住他的魅力...。

  自恋了一会儿,陆行舟才开始办正事。

  确认反锁房门,陆行舟进入个人空间,开始用虚拟模拟练习滑翔翼。

  他先模拟出一座高山,然后下面弄成水,这才背着装备准备跳下去。

  在这之前,陆行舟也查看了不少教程。

  现实里肯定要教练带着,因为只要出错,可能就要从天上掉下去或者撞在山上。

  但陆行舟完全不用担心,虽然个人空间只有1公里直径的球形大小,但用来飞行完全够用。

  陆行舟失败了几次,有时候是控制不好方向,毕竟风都是他模拟出来的。

  在个人空间,陆行舟像是上帝一般,能够创造脑海里想象出的东西,而且可以随心所欲,就算是让天空下雨、下雪都没问题。

  当然一切都是假的,他不能把虚拟出的东西,澳洲10网 下载 V8.1.9带到现实。

  其实像是玩沉浸式虚拟游戏。

  经过一晚上的练习,现实过去了2小时,他已经熟练掌握滑翔翼。

  “应该再买个热气球,滑翔翼受天气影响太大了。”陆行舟心中想道。

  这是他一晚上的心得体会。

  剩余的时间,陆行舟在空间睡了8小时,随后又用8小时学习知识,主要是导师布置下来的任务,列出的书单他都要看。

  还有就是1905年位面写了X光论文,他也要继续学习后续部分。

  第二天林丰池早早去上班了,和师母说了一声,林梦希成功出门。

  林梦希的闺蜜也是京城人,两人同班同学还是同桌,她闺蜜是个二次元,今天出门还穿的汉服也不怕冷感冒,下载林梦希就正常多了,还是穿的羽绒服。

  带着两个小姑娘去了京城体育馆,看见了无数COSPLAY小姐姐。

  陆行舟印象最深的倒不是小姐姐,而是一件钢铁侠战衣。

  最主要的是价格,售价高达21万,采用高硬度合金打造,能够1比1穿在人身上,他看见这件衣服的第一念头就是买下来。

  虽然只能当盔甲用,但要是穿着这件衣服去元末。

  就算遇见擅长齐射的蒙元骑兵,对方也拿他没办法吧?

  除了钢铁战衣,另外还看到了汽车人机器人。

  前世斗音上也经常刷到,汽车人用机械音和游客打招呼。

  陆行舟详细了解了一下,这种机器人有简单的机械结构,里面可以载人,高度大约三四米,其实只能走几步,人在里面和开车差不多。

  不能做复杂动作,而且是用的电力,十几分钟就没电了。

  “这玩意儿要是能买一台,拿去1905位面还有元末,估计会吓坏那些原住民吧。”陆行舟特别想买一台。

  还特地询问了价格,没想到竟然是非卖品。

  人家也只有这一台想要的话,倒是可以帮陆行舟询问定制价格,但肯定不会低于50万。

  除了陆行舟,其实也没有普通人对这种大家伙感兴趣。

  毕竟普通人买了其实也没地方放,也只有一些旅游景点会考虑买一台这种汽车人机甲吸引游客。

  陆行舟倒是放在心上了,真正的机甲造不出来。

  弄一台这种东西也很唬人啊。

  将来他还可以穿越到柏拉图、阿基米德所在的古希腊时期,那时候可是夏国的秦朝时期。

  比如阿基米德快被士兵杀死的时候,陆行舟抬手一招,出现一台机甲挡住攻击。

  想想这个画面就很有意思。

  还有华佗被曹操关起来了,下载陆行舟可以穿着钢铁侠的衣服劫狱!

  当然这还只是初级版本,陆行舟设计的SSR卡牌里,有几个是奖励机甲的,那才是真正的钢铁战衣。

  两个小姑娘见陆行舟看着钢铁战衣和汽车人机甲快要流口水了,笑道:“陆哥哥你想买吗?”

  陆行舟下意识点点头。

  林梦希的闺蜜李霜嘿嘿笑道:“看吧,男孩子要是玩COSPLAY可比我们女孩子花钱多多了,我们一套衣服最多几千块,他们想买的,可是十几二十万呢!”

  李霜没觉得陆行舟会真的买,林梦希却是知道陆行舟很有钱,不过他也不知道陆行舟会不会买这种大玩具。

  陆行舟自然不会现在就买,澳洲10网 下载 V8.1.9他拍了拍两个小丫头脑袋笑道:“走吧,带你们吃午饭,下午就不陪你们玩了,不要乱跑晚上林梦希和我汇合哦。”

  ps:求支持求支持!今天是最重要的日子,编辑会看追读,V8.1.9决定下周推荐位,澳洲要死晋级失败就完蛋了。而作者前期因为节奏慢,导致追读暴跌,现在正在挽回,大家应该发现节奏在加快了,后面无关情节都会去掉,只求支持!另外,主世界单女主,副本位面可能会有红颜知己,有一些副本会永久存在,以后会写。跪求支持打赏!!求求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