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缘剑行旅 > 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1.2.5

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1.2.5

  女干部呵斥道:“你们说呢?是不是早就跟你们说,不要进行祭山,祭山的行为很不好,为什么就是不听?”

  老村长哆嗦一下,脸上的沟壑都堆叠在一起,看着又可怜又心酸。

  “领导,不是我们不想,而是这一直不下雨,咱们都要活不下去了,这不是没有办法了吗?”

  他试图解释清楚。

  “可是你们祭山为什么用少女?你自己听听,要是你自己家的闺女被封在山洞里,自生自灭,你啥感觉?”

  女干部指着山洞吼道。

  老村长搓搓脸,“与其在外面等死,早死早解脱。”

  女干部:……

  这些愚昧的村民,他们怎么可以?

  甚至还有不少村民点头。

  他们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做什么,简直就是一点良知都不想要了。

  “可是你们怎么肯定祭山献上少女就会下雨?你们知道你们祭拜的是什么吗?”

  女干部感觉很是无力,只好问道。

  老村长猛点头“山神大人一直都在的,这些年我们因为不敢祭拜,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1.2.5才会惹恼了他,他才会带来干旱让我们害怕。”

  “这是惩罚!”

  女干部彻底不知道该如何接话。

  水落落却冷笑一声:“老人家,你这话说得真有意思,虽然我也相信这世上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至于山神大人也有可能存在,但是我更加知道所有的精怪最怕的就是沾惹因果,特别是带着血腥的因果,你们祭拜他,他会开心,但是你们让他沾惹上人命,那就是让他修行之路上招惹了怨气,对他修行毫无益处,你说他们是因为你们一直用少女祭拜生气呢?还是因为你们不送少女生气呢?”

  老村长直接傻眼了,其他人也都呆了。

  谁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他们看水落落的眼神里都是茫然。

  水落落可不会照顾他们的心理,说完这句话后就看着老村长。

  “你们好好想想,看看是不是这么一个道理,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1.2.5要不为什么你们明明用了少女祭山,还是会没有下雨呢?甚至会越来越贫瘠?”

  她还怕不够,更是说得吓人。

  老村长已经不知道如何思考,计划他们本来就吃不饱,幸运脑子就不会怎么转悠,现在听到水落落的话,第一个反应就是跟着她的思路走,但是越是这么想,计划越是会发现,106码好像水落落说得很有道理。

  人就是很奇怪。

  一旦他们认定了水落落的想法,就会被她带着节奏走。

  水落落看站在这里的人都陷入了沉默,就继续说道:“我知道你们求雨的心情,但是你们也应该考虑一下,你们拜的神仙是什么样子的性格吧?什么都不懂就敢如此做,106码怨不得你们这里会越来越穷,是你们做错,而被你们封在石头后面的女子,就会成为怨灵,你们说这片土地上有那么多的污秽之气,山神还会留在这里吗?”

  他们是被山神抛弃的信众。

  就这么一个概念,直接让所有人傻眼,他们都恍惚地坐在地上,然后开始掉眼泪。

  小丫都看傻了,完全不明白为什么村子里最厉害的村长爷爷竟然会哭。

  她不敢出来,怕被村子里的人发现,幸运说她做错了事情,但是当她看到水落落三言两语就让老村长吓得瘫坐在地上后,就知道自己最崇拜的人是谁,以后要成为的人。

  水落落可不知道自己的一番话会给小丫带来多大的冲击,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1.2.5更加不知道未来有一位辩论高手,竟然会站在世界的最高处,专门感谢她。

  那都是后话,此时的小丫可不知道自己崇拜的人是抱有什么心思说这些话的。

  水落落看老村长哭了,就呵斥道:“你们怎么还有脸哭?石头后面的女孩你们就不管了?”

  老村长连连点头,急忙从地上爬起来,招呼村民一起把石头推开。

  可能是这个石头当初推进去的时候,是没有考虑还要搬开,所以有些难处理,但是他们还是耗费了所有的力气把石头搬开。

  等看到蜷缩坐在地上的少女,村民们沉默了,特别是少女的父母,他们不敢看少女。

  毕竟他们成为了助推杀死女孩的其中一位。

  女孩从地上站起来,没有看一眼自己的父母,幸运而是走到了水落落跟前,扑通一下就跪了下去。

  水落落没有躲开,她知道这是大花唯一能够做的,也是唯一能够表达感激的方式。

  她不想沾惹太多因果,这一跪,她必须接着。

  随后全村的人都给水落落跪下去。

  水落落却没有接他们的,只因为她不想沾惹太多这些人的因果,有些因果必须沾惹,澳洲也能够处理,但是有些就没有必要。

  她分得很清楚。

  所以当她再次招呼大花立卡的时候就跟他们说道:“我知道你们想什么,但是你们要明白一个事情,那就是你们肯定不能够成为大花的家人了。”

  老村长跪求大花原谅,大花却说道:“我没有恨你们,只是累了,不想对你们再有念想。”

  就连恨意都不想给予他们,那是对他们的一种救赎,澳洲她不想给。

  水落落拍拍大花的肩膀,之前说好让大花留在村子里帮忙,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1.2.5但是不是直接帮忙,她需要带着人去培训一下,等学得差不多了,再把人送回来。

  她可不想以后搞出来一堆麻烦的事情。

  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大花送到穷全村,让她跟在穷全村的村支书身边学习,106码等她学明白了,再带着人回来,那个时候,她就可以独当一面,至于这些亏欠了她的纯棉,肯定会全力支持她。

  这也是水落落早就想好的一环。

  她认为想要这些地方的生活变好,男人们当家可不如女人,至少女人会照顾到老弱妇女,但是男人会下意识的忽略,不是说绝对的,但是大部分的男人会。

  而本来就穷的存在,106码要是还不尊重女性,那说明什么?

  绝对是要完蛋。

  水落落走出去村子才想起来小丫的事情,急忙跟大花说道:“我忘记了小丫。”

  大花却拉住她。

  “落落姐,你不用担心,小丫才不笨,我刚刚看到她偷偷溜达到了他爹娘身后去了,这会应该跟着一起回家了。”

  水落落不由得笑了起来,小丫头倒是机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