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裂缝 >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4.1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4.1

  晚晚这一觉便睡到了傍晚。

  她迷迷糊糊地醒来,有些搞不清楚当前的状况。

  她尝试运功,发觉自己精力充沛,手脚轻松,头脑清醒,没有任何后遗症。

  她不是身在苍彧的巢穴,还中了苍彧的蛇毒了吗?

  “天羽,醒醒。”

  晚晚拍了拍天羽剑,天羽从沉睡中被唤醒。

  “你还记得在苍彧巢穴中发生过什么吗?”

  “天羽记得,晚晚你突然变得很......不对劲儿,接下来天羽就没有意识了。”

  天羽毕竟是剑灵,所知有限,若主人陷入混乱意识,天羽自然不会有记忆。

  晚晚想到了迟夙。

  迟夙去哪了?

  她已经昏睡一天了,岂不是放任迟夙自己待了一天?

  【宿主,系统检测到任务对象有新的情感波动,可能会导致宿主与任务对象好感度下降】

  【温馨提示:建议加快进度,相声完成支线任务】

  晚晚:好感度下降?完成支线任务?等等等等,我目前只找到一种方法,制霸可是......

  【宿主,本系统以为暗示已经很明显了,您没有收到吗?】

  晚晚:暗示?什么暗示?

  她只记得她被苍梧君扔进了蛇窝,后面的事情就不太记得了。

  【......权限之外,不便回答】

  晚晚:行吧。我再想办法。

  系统表示无语,它心累的直想拿头撞墙。

  晚晚在昏迷时完美地错过了系统提示,可它作为系统,是任务的发布者,却不能再次给她提示。

  正在这时,房门被轻轻叩响,季闻笙的放得极轻的声音传来。

  “云师妹?”

  晚晚下了床,穿上鞋子去开了门。

  “大师兄。”

  少女精神状态不错,目光清亮,没有丝毫中了蛇毒的痕迹。

  这让季闻笙有点意外,娱乐圈虽然晨间师尊说过她虽余毒未清并无大碍,但他有些不信,总想着要亲眼过来看看。

  昨夜,他与剑无渊到达苍梧君的行宫时,看到的是满地妖修的尸身和昏迷的女弟子们。

  他一个个地找过去,不仅没有看到苍彧,也没有看到迟夙,更没有看到云归晚。

  直到回到灵剑峰,相声他才得知云归晚已经被迟夙带回来了。

  大小姐褚灵均中毒比她早,到如今都尚未清醒,只能独自关在密室中,想要恢复如初,最少也要排毒三日三夜,而云归晚,竟然这么快就清醒了。

  “没想到你已经醒了。”季闻笙手指捏紧了袖口,相声“感觉如何?可有......不适?”

  他是一个十分内敛含蓄的人,再加上修无情道的缘故,娱乐圈无论何时看起来都是一副不冷不淡的模样,倒是少有如此紧张的时刻。

  听出他仿佛是话中有话,晚晚仰脸看他,面色坦然,微笑道:

  “还好,没什么不适。昨晚那件事如何了?大家都还好吗?”

  季闻笙将昨晚之事细细说了一番,最后告诉她,是迟夙送她回来的。

  晚晚这才道:“大师兄可见到迟夙了?”

  季闻笙微愣,制霸摇头,“我刚才去他的房间看过,他不在那里,我才来看你的。”

  晚晚蹙眉,低声自语,“不在吗?能去哪......”

  “许是去了洗剑池,我去找他。师尊吩咐,若你醒来,速去见他。”

  晚晚点头,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4.1不敢耽误,拜托季闻笙去找迟夙后立刻就去见了灵玺剑君。

  即将到达灵玺剑君的会客厅时,晚晚意外地发现她前几日见过的男主剑无渊也走了过来。

  剑无渊生得剑眉星目,身姿高挑,见晚晚安然无恙,长眉一挑,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4.1诧异地朝她看来,“你是与灵均一同被掳去的云师妹?”

  因为原书的缘故,晚晚不大喜欢他。但看他这态度,同在灵剑峰,倒是与原先的云归晚也不怎么熟悉。

  所以晚晚也没理他,径直走到灵玺剑君面前行礼,“见过师尊。”

  灵玺剑君示意她坐下说话。

  剑无渊对她的无礼倒也不气,也上前行礼,拜见了灵玺剑君,开始坐了回去,等待灵玺剑君说话。

  只是一双星目,偶尔落在她身上,带着几分探究。

  灵玺剑君倒也有些意外剑无渊的突然造访,相声只是剑无渊不说,他也不好问,开始便随意问了几句她的身体状况,开始又问了些昨晚被掳之事,就要打发她回去。

  这时,剑无渊却道:“灵玺师叔,可有苍彧的下落?还有,师妹这毒是怎么解的,为何这么快便苏醒了?”

  灵玺剑君道:“归晚中毒较轻,修为又较大小姐深厚些,自然恢复得快些。”

  他含笑看着剑无渊,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4.1“至于苍梧君,毕竟是妖界四君之一,开始空间术如此了得,当年无渊你都没能困住之人,归晚又怎么知道他的下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