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风云 >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8.2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8.2

  刘教授接着拿起了手机继续查看了下去。

  原来张玄一直居住在东省一处深山老林的山村里,注册那村子叫做五门村。

  只不过。

  张玄并不是这山村里的村民,而是因为前几年他所居住的山村当中受到了洪灾。

  所以他才会选择搬来这东省的山村里居住,他也就一直居住到了两年之后。

  这才被后来的吴真和胖子二人给遇上了,两人也是看在张玄是一个孤儿的份上才选择居住在这个村里。

  以至于其他的信息也就没了多少。

  刘教授在看到这里,也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看来张玄身上所隐藏的秘密还是太多了。

  他不仅懂得许多已经消失已久的风水秘术,就连发丘一派的发丘天官印他都拥有。

  如果张玄只是一个普通的孤儿的话,那他为什么会拥有着千年底蕴传承的发丘传承?

  再加上他身上所包含的知识领域以及那非同常人可比的武功!

  就连一些拥有几十年考古经验的教授们都自愧不如。

  虽然这龙国历史断层严重,但刘教授平时就喜欢研究这些门派的东西。

  而他知道发丘一派的传闻,澳洲因为他在一本古籍上了解到的一些残缺信息。

  现在的他又看到发丘一派的自信再度问世,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8.2这叫他如何不好奇想要在进一步的了解?

  同时,他也很想知道张玄三人身上的秘密以及在他问世之前,他身有着何等的神秘过往。

  “刘教授!你快过来看看张玄,他身上是不是拿着发丘一派的发丘天官印!”

  郝教授也是在一本古籍上了解到了发丘一派的传闻。

  他一直以来也是对这个门派极为感兴趣,同样他也很想了解到发丘一派的更多信息,而这几年以来郝教授一直在追究着发丘到底有着怎样的历史?

  几年时间里一直让得他的研究无果收获,最终都没有在其他的资料上找到关于发丘。

  而现在他在看到张玄疑似为发丘后人的一信息。

  郝教授自然比任何人都要关心张玄的身份背景资料。

  “没用的,平台据官方那边传过来的资料我刚刚已经看了,张玄他是一个孤儿,注册而且他也不是东省五门村的当地人,幸运关于他来小瓜庙这个山村之前的一切信息现在暂时还没有查到!”

  小瓜庙附近的五门村也就是张玄和吴真胖子三人现在生活的地方。

  而当郝教授在听到了刘教授的话音后,脸上也浮现了一丝失望。

  没想到竟然连官方都无法查询到张玄的身份信息以及背景资料。

  看来这一次还只能等到张玄等人在这一次考古行动完成了之后,才能够询问出关于发丘一派的所有信息。

  与此同时。

  直播间的水友们在看到张玄手上拿着那枚四方铜印的时候。

  来自一些五湖四海的水友们,在这庞大的流量趋势下。

  也不乏着有一些部分懂行之人,很快就认出了他手上的印记。

  虽然现在的龙国历史断层严重,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8.2但总有一些高手喜欢隐藏在民间。

  “盗墓高手三叔:所谓发丘印,在古代盗墓四大流派之一“发丘一派”的护身避邪物品,又被世人称之为:“发丘天官印”,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8.2其中此印乃是发丘一派的至宝!”

  “此印的底盘上面都是刻着“天官赐福,百无禁忌”八个大字,具有辟邪驱鬼之奇用!”

  “三叔老哥,我听说过无影门、黄鹤门、白楼门、波东库门的这种说法门派,可是这发丘门又是什么门?而且你刚刚自己都说了,澳洲发丘天官印乃是发出一门的镇派至宝,为什么这东西会出现在张小哥的手上?”

  “盗墓高手三叔:“发丘门乃是发丘天官所创建而出的,二者也是同一个意思,而且这发丘印既然在张小哥的手上,那这也代表了他是发丘天官的唯一传人!”

  直播间的水友们在看完了这一系列的解答之后,顿时脑子大开。

  水友们直呼隐藏在民间的高手实在是太多了,不管他们遇到了什么刁钻疑难杂症的问题,他们总能在网上寻求到一些懂行之人。

  而与此同时。

  直播间的那位盗墓高手三叔又发送了一条弹幕。

  “南派三书,拜见发丘天官!”

  这条弹幕出来了之后,考古直播间顿时变了个画风一样,澳洲接二连三的开始出现类似于盗墓高手三叔的弹幕。

  “摸金巴一,拜见发丘天官!”

  “卸岭陈楼,拜见发丘天官!”

  “搬山小杨,平台拜见发丘天官!”

  “九门之首张山,拜见发丘天官!”

  “…………”

  直播间的水友们在看着一连串的弹幕,他们总感觉到这里面一定是隐藏着什么?

  可是隔行如隔条山,幸运他们根本看不懂这些是什么意思。

  再加上“盗墓高手三叔”犹如人间蒸发了一样,水友们不管再怎么向他提问,他就像是消失了一样。

  水友们在看到盗墓高手三叔消失了之后,也就放弃了接下来追问下去的兴趣。

  最终他们还是转而继续老老实实的看着接下来的考古直播。

  ………………

  与此同时。

  水洞当中的河道里,注册张玄在斩杀了这只女尸魁之后那惨叫声也是随烟消散而去。

  而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一缕缕黑烟,也开始慢慢消散而去。

  同时张玄再斩杀了这只尸魁之后,他的脑海当中也是想起一道系统合成的电子声音。

  “叮!”

  “恭喜宿主成功触发第2次签到,请问是否签到?”

  “立马签到!”

  张玄淡淡地回道。

  “叮!”

  “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二指探洞!”

  这一次并没有什么虚拟的光幕出现在张玄的面前,而是他感受到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在不断涌入自己的身体当中。

  张玄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自己身体的某处部位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他一抬手,便看到了自己自己右手奇长无比的二指。

  刚刚发生的变化,也就是这右手的两根手指。

  与此同时。

  张玄他可以感受到这两根手指拥有着摧金断玉的力量。

  只不过,现在张玄已经消耗了大量的体力根本没有时间再去试探。

  不过他也依旧期待着这刚刚获得的奖励,究竟有着何等奇妙之处?

  龙队长站在木船之上,他在看到那尸魁跪在张玄的面前,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8.2便大喊询问道。

  “张小哥,你还好吗?”

  “那尸魁的声音已经没有了,幸运我们现在可否可以睁开眼睛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