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冥传说 >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4.2.7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4.2.7

  墨璃说出这句话时也觉得非常的尴尬,毕竟她是一个姑娘家,对着一个男人讲出这话完全就是把脸丢干净了,可是没办法,被关在这里哪儿都不准去,她能忍到现在已经非常的不错了,实在是忍不了了。

  屋外的几个人也十分的尴尬,尤其是刚刚还吵嚷着要跟墨璃比试一会儿的老三,此刻他想起刚刚自己过来时墨璃要出去时的场景,不由得有点心虚,领头人快速反应过来,打开大门,指着其中的一个护卫说道“:带这位姑娘去!”

  “额…是,老大!”被点名的那个小护卫也是十分的尴尬,可是老大点名自己也不能拒绝,只能执行,墨璃见大门被人打开,连忙站了起来,小一不放心想要跟着去,墨璃没好气的说“:我一个女的,你们两个男的跟着我,你觉得这合适吗?”

  小一想起墨璃要去的地方是茅厕,他们一块去确实不大合适,于是只好松了手,衣摆被人松开,墨璃赶紧的跑了出去,大师傅指着那个小护卫低着头说道“:你,你跟他去就是了!”

  小护卫连连点头,墨璃也没有多说什么,小护卫走在前头,墨璃跟在后头,没一会儿就到达目的地了,相声小护卫没再走了,指着前头说道“:前面就是,相声姑娘您直走就是了!”这话说的小护卫脸上一阵臊的慌。

  墨璃道了一声谢,然后就赶紧的根据小护卫指的地方去方便去了,制霸小护卫没有等多长时间,墨璃就方便好出来了,小护卫见人回来了,也没有多说什么,带着墨璃从来时的路又走了回去,只不过这次墨璃走在前头,小护卫走在后头,墨璃估计这小家伙可能是害怕自己会跑。

  不过墨璃是有想跑的打算的,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4.2.7只不过在没有摸清地形的情况下不能乱来,毕竟她不是一个人,她还得带着小一呢,只不过这里地方很大,想要跑出去有点困难,因为就去方便的这条路就跟昨儿个带着自己去祠堂的路不是一块的,可以看出来祠堂跟茅厕是两个不同的方向,墨璃暗自记下自己经过的地方,她准备回去的时候把这些地方画下来做个标记,这样才能清楚这里的方向。

  墨璃跟小护卫离开后,小一就一直站在窗口那盯着门口的那两兄弟,尤其是老三,小一看他的眼神非常的不友好,娱乐圈老三很是尴尬,开始想起刚刚的那一幕就觉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大哥,我错了,我是真不知道她,她真的…”后头的话老三说不出口了,领头人没好气的敲了敲老三的脑袋,开口说道“:你给我闭嘴吧,整天正事不干,就想着找人跟你打一架,是不是一天不找人打一架,你这心里不痛快啊,还有人家是姑娘,你是个大男人,你个大男人跟人家小姑娘比试也不嫌丢人!”

  “可是她很厉害啊!”老三低声说道,府里的这些人一个个的都很弱,跟他们比还不如自己跟自己比呢,可墨璃不一样,那天虽然没有动上手,可是老三就是知道她很厉害,加上昨天在祠堂里的动静,说实在话小小年纪能有这么厉害的身手,当今江湖上都没有几个了吧。

  领头人一时竟然没法反驳,因为阿璃确实很厉害,不过她的身手很像那些暗卫组织的人,招招都非常的狠,出手又迅速,几乎在人没有反应过来时就已经能够预判到对手的下一步了,确实是厉害,只不过就算是那样,人家也是个姑娘而不是个小伙子啊,你这巴巴的要找人姑娘比试像话吗,赢了脸上没光,输了反而更丢脸。

  “那你也不能来找她比试啊,赶紧的回去,别再这添乱了!”大师傅原本是过来想跟墨璃好好谈谈的,结果就被这一通折腾,都快忘了自己是过来干什么的,这会子冷不丁的突然想起来,赶紧的想把老三赶走。

  可老三偏偏不答应,已经到了这里,相声说什么也得让他过过手瘾才行,今天他一定要比试,谁说都不管用了,老三就这样犟上了,于是等墨璃回来的时候,老三直接拦在了自己跟前,开口还是先头的那一句“:跟我打一架吧!”

  墨璃扶额,终于发现一个比五殿下还难缠的人了,而且还比五殿下更厉害,“我拒绝,凭什么啊?”

  墨璃不喜欢打架斗殴,在她看来武功是用来保护最重要的人所学习的东西,开始而不是用来打架的,所以墨璃除了自家少爷跟干爹他们,几乎不跟任何人比试,因为在她看来,比试并不能代表什么,谁强谁弱有什么意义呢。

  “我,我…”老三一下子没话说了,她是被他们绑回来的,确实可能不会愿意跟自己比划。

  “武功是用来强身健体,用来保护自己身边的人呢,就算你再强又有什么用,要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道理,武功的强弱代表不了什么的,这世上许多事不是靠拳头靠武功高就能解决的,所以我不跟你打!”墨璃说完这些话就径直从两兄弟面前走过,然后头也不回的进了屋子,领头人拍了拍自家老三的胳膊,安慰道“:我觉得她说的挺有道理的,回去吧,我还有点事!”

  说完领头人就直接进了屋子,还把门也给关上,可怜的老三只能非常不爽的回去了,只不过他并没有放弃,笑话如果几句话就想让自己放弃,那未免太低估自己了吧,一定要跟这丫头打一场,老三信心十足的想着,然后就屁颠屁颠的回去了,起的太早,有点困,干脆回去补一觉吧,于是老三就又回了自己的屋子准备补一觉。

  而墨璃跟领头人共处一间屋子气氛就不是那么的美好了,小一一脸戒备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可男人却并没有把小一放在眼里,因为知道他们不会轻易的跟自己动手,所以领头人又往前走了一步。

  “别动!”小一喊了一声,随后看着对方说道“:你们又想干什么,没完没了了是吧?”

  小一一肚子的火气没地方发,刚刚那个弟弟就已经够讨厌了,没想到这做大哥的居然还走进来,虽然对方看上去并没有杀气,娱乐圈却仍然不能放松警惕,毕竟这个人武功很厉害,即便是自己也不一定能打的过。

  “我有些话想要跟你聊聊!”领头人的目光落在墨璃的脸上,墨璃坐在地上,好整以暇的瞧着领头人,领头人直接开口就说了,“苏寒下山去了,刚刚走了没多久!”

  墨璃听到这话脸色果然一下子变了,大师傅紧跟着又说了“:不过桃嫣已经请了人跟着苏寒一块下山了,同行的还有我的一位兄弟,他们带着你的剑当作信物去将军府找你师傅去了。”

  “嗯?”墨璃目露疑惑,不明白这个人到底要做什么。

  “你不用这么看着我,不是我做的,制霸是桃嫣拜托的,桃嫣希望那位谷主不要出事,制霸所以特意拜托了莫先生!”领头人开口解答了墨璃的疑惑。

  墨璃点头,开口说道“:多谢!”

  “不用!”领头人非常冷漠的说了这么一句,娱乐圈墨璃笑笑,随口问道“:你们在这里生活了多少年了?”

  话题跳转的太快,领头人一时没反应过来,他疑惑的看着墨璃,墨璃笑笑说道“:好奇问问。”

  “好多年了吧,我也记不清了!”领头人回答墨璃,开始太久了早就记不得到底是什么时候来这里的,只记得真的好久好久了。

  墨璃:你们就打算一直生活在这里吗?

  “你什么意思?”领头人不懂墨璃问这句话的含义。

  墨璃:元清那个娃娃应该才十几岁吧,相声别的孩子这个时候已经上学堂了,你觉得让他一辈子呆在这种地方能有前途吗?

  大师傅愣了一下,没有想到墨璃说的对象居然是元清,“他从出生就被他的师傅捡了回来,制霸这么多年一直都生活在这里。”

  “可是人不可能永远一辈子都龟缩在一个地方,更何况他还小,他的人生还没开始,在这里他能学到什么,还有那个小丫头,武功很不错,可是别的呢,你们能教她吗?”墨璃反驳道。

  大师傅不吭声了,山谷里虽然有莫羽在,可以教元清他们读书写字,可是以后呢,难道要让他们一辈子呆在山里吗。

  “你到底想说什么?”大师傅看着墨璃说道。

  “你觉得苏寒能办成他想要做的事情吗?”墨璃突然笑着问道。

  “不知道!”大师傅回答,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4.2.7他觉得有点惋惜,那小子已经钻进死胡同里了,劝说他放手已经不可能了。

  “那你觉得我从这里离开的机率有多大?”墨璃继续问。

  “你出不去的,这里到处都是我们的人,想出去非常难,更别说你还带着一个,从哪里出去你恐怕都不知道吧!”大师傅开始给墨璃分析,想要离开这里太不现实,更别说这山谷里的守卫可不是开玩笑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