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转轮回 > 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1.8.5

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1.8.5

  嘭!

  萧天逸挥手祭出三团火球,身形陡转,闪过对方的剑招。

  但他没料到的是,楚阳上问道台来,ww4993o不止是为了淬炼剑意,还是为了获得贡献点。

  所以,怎么快速取胜怎么来。

  他的闪躲方位早已被楚阳预判,在那里等待着他的,是楚阳同时挥出的一团火球。

  萧天逸吃了一惊,立刻拼尽全力,将身体在半空中扭成了一个奇怪的形状,堪堪躲过。

  可这团火球突然之间又一分为二,还拐了个弯,分取他的身前背后。

  即便他再有实力,也只能躲过身前那团。

  后背已被重重轰上!

  虽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但他也被轰飞出了半丈之远,踉跄落地。

  跟随其后,架在他脖子上的,是楚阳的法剑。

  “你输了。”

  楚阳神色平静。

  萧天逸呆呆望着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剑,感到了刺骨的凉意,皮肤上瘆出了一层密密的鸡皮疙瘩。

  直到此刻,他还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败了,必出败得如此干脆。

  而且是败给了一个修为比自己低、年龄比自己小的家伙!

  一瞬间,羞惭、挫败、愤怒、不甘,种种感觉,ww4993o全部涌上了他的心头。

  旁边的执法堂弟子走上前,十码瞥了两人一眼,随口说了一句:

  “结束得还挺快。”

  话音甫落。

  萧天逸猛地抬起了头。

  眼中陡然闪出了怨毒的色彩!

  楚阳几乎在同一时间,敏锐地捕捉到了对方的异常反应,暗叫一声不好,立刻撤剑,闪身后退。

  紧接着。

  巨大的爆炸声在他耳畔响起。

  “擦,居然犯规,三期使用法宝……”

  这是他在返回现实世界之前,脑海里闪现的最后一丝念头。

  睁开眼睛。

  山顶上,秋风阵阵吹来,明月依旧朗照。

  苏子衿负手背对而立。

  山脚下车轱辘声音渐渐接近。

  楚阳略微有些恍惚。

  过了好几秒,他这才回想起,三期自己正在青云寨,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1.8.5接下来要挑战那名炼气六层的年轻人。

  “本次模拟人生之旅,您的最终评级为E-。”

  “经系统判定,宿主通过努力,成功改变了一名普通农民的一生,成为了炼气二层的修仙者,获得10点奖励。”

  楚阳很郁闷。

  他完全没有想到,这次的修仙之旅居然会如此短暂,而且修为境界还只是炼气二层,只获得了10点奖励!

  他更没想到,萧天逸那个王八蛋,居然那么输不起。

  在双方胜负已定的时候还公然违规,使出了问道台上绝对不允许使用的法宝,必出直接要了自己的命!

  MMP……

  他暗骂一声。

  先将10点奖励继续加在根骨上,然后站起身,目视山下的车队,瞬间恢复平静。

  熟悉的《沧海剑诀》的剑意,缓缓涌上心头,充斥全身。

  苏子衿听到动静回望,心中稍稍有些纳罕,对方刚盘膝坐下没多久,为什么又突然站起来了呢?

  这么耐不住性子的吗?

  “你……”

  然而只说出一个字,他便愣住了。

  眼前的楚阳,虽然还是盘膝坐下之前的那个楚阳,可整个人的气质,十码却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就好像是才淬过火的锋刃,刚拔出鞘的利剑。

  这是……剑意?

  实质化的剑意?

  苏子衿一眼便认出来了,楚阳身上出现变化的原因。

  但他接着便陷入了巨大的困惑之中,忍不住挠了挠额头。

  他自然知道,《沧海剑歌》的核心要旨就是不计生死,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1.8.5一往而无前,将澎湃的战意化作沧海怒涛,三期形成实质化的剑意。

  但,这需要经过生死搏杀的淬炼才能最终凝成,可不是原地坐一会就能得到的呀!

  然而,楚阳的的确确,就是当着自己的面,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1.8.5坐了这短短一小会,就凝聚出了实质化的剑意!

  怎么回事?

  这完全不符合师尊的教导、修仙界的常识啊……

  苏子衿百思不得其解。

  他感到自己的观念受到了极大冲击。

  此时的楚阳,完全没有注意到一脸困惑的苏子衿,就算注意到了,他也没办法向对方解释。

  反正他在苏子衿眼里的奇异之处又不止这一件,虱多不痒,债多不愁。

  山下的车队停住了。

  年轻人看到楚阳,脸上露出了诧异之色,翻身下马,正要开口询问。

  “来吧。”

  呛啷一声!

  楚阳法剑出鞘,直指对方前胸!

  在刚刚过去的模拟人生中,自己以生命为代价,终于凝聚成了实质化的剑意,再次面对同样的对手,他已丝毫不惧。

  更何况,对方的修为、法术、习惯反应、一招一式……

  他都了然于胸。

  对他来说,这场战斗已经失去了挑战性,也达不到继续淬炼剑意的目的。

  还是速战速决吧……

  年轻人还未反应过来,便见对方陡然凌空跃起,剑影反射出寒月冷光,挟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当头斩下!

  怎么如此凌厉?

  年轻人大惊失色,急忙挥剑,奋力迎上。

  砰!

  两剑狠狠撞在一起,发出嗡嗡不绝的金属铿鸣声,溅出了耀眼的火星,震得年轻人虎口发麻。

  至少是炼气四层……

  年轻人第一时间做出了判断!

  但他完全来不及思考,这里为什么出现了这样的一个小孩,对方为什么看起来只有五六岁的年纪,却拥有如此强悍的战斗力。

  因为就在这时,楚阳借着两剑相交的反震之力,空中一翻,又是一剑斩落!

  竟完全不给敌人丝毫喘息机会!

  又是砰地一声。

  两柄法剑再次相撞!

  噔噔噔……

  年轻人踉跄着接连后退数步,然后无比震惊地发现,十码对方又是一剑劈下。他完全来不及多想,再次后退。

  苏子衿眼中神采不住闪耀。

  河阳王府的仆役们被吓得仓皇后退。

  寨子里的女子们刚听到动静,纷纷奔出来查看,见到小仙师的威势,全都兴奋了起来,尖叫着鼓掌欢呼。

  这他娘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年轻人急得直想跺脚。

  自己只是领命来运送那些女人们罢了,怎么莫名其妙、无缘无故地,必出却遇到了这样的一个小孩?

  一见面,连话都不说,直接就挥剑攻来!

  偏偏攻势还这么凌厉狠辣!

  他一边苦苦抵挡着对方如狂风暴雨沧海惊涛般的攻势,一边偷眼看向山寨方向,立刻发现了那群女子,心中顿时凉了半截。

  不用说。

  郭峰他们肯定是完蛋了,才会被这些女子逃出。

  是谁杀了郭峰他们?

  就在他分神的这短短一刹那,对方的剑芒陡然暴涨,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1.8.5原本不会被伤到的他,额头上陡然传来一阵凉意。

  奋力跃出丈外,伸手一摸,额头上温热滑腻,落下借月光一看,是血。

  “他娘的……”

  年轻人心中怒骂。

  这哪里是个四岁五的小孩?

  明明是个怪物才对!

  而是是个发疯了的怪物!

  和对方继续打下去?分个你死我活?

  傻子才会干!

  立刻祭出两道轻身符,连仆役和车队也都不管了,转身逃之夭夭。

  便在此时。

  剑吟声划破长空。

  寒月剑被楚阳抖腕激射,后发而先至。

  年轻人还在奔跑,忽然感觉后背一凉,紧接着,发现自己前胸处露出了一截带血的剑尖。

  什么情况?

  他疑惑着又奔出数丈,然后一头栽倒,骨碌碌,身体顺着山坡滚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