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街头巷尾 >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3.8.1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3.8.1

  她要努力抓住战寒爵的心,而不是关心张寒这颗无关紧要的废子!转眼间,半个月过去,到了年关……学校也已经放了假,宁溪带着夜夜和宝贝在慕家,和慕家人一起等候新年。

  几个孩子都穿了新衣服,尤其是小尾巴,一身喜庆可爱的小旗袍,领口袖口是雪白的兔绒,头上用红绸缎绑了两个小辫子,趁着奶白可爱的小脸蛋儿,笑起来简直像是年画里走出来的福娃。

  战宸夜和宁宝贝则是同款小西装,配上小马甲领带,帅气俊美,登录如同漫画里走出来的一般。

  “今天就是除夕啦,小尾巴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年年有余唔!”

  小尾巴开了直播,直播间里弹幕一条条飘过。

  “呜呜呜我尾巴真是太可爱了~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小天使!”

  “抱走我尾巴吧唧一口……”“啊啊啊我老婆真是太可爱了~”小尾巴眨巴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奶声奶气地说:“妈咪说今天是和家人团聚的日子,大家都要多陪陪家人喔,我也去陪家人啦,大家改天再见!”

  关掉了直播,小尾巴撅着樱桃般甜美的小嘴儿,去问乔心安:“妈咪,夜夜哥哥和宝贝哥哥都来陪小尾巴了,幸运陵渊哥哥怎么没来?”

  乔心安揉了揉她那软萌可爱的小脸儿,笑着道:“陵渊哥哥也有家人呀,他自然是要陪着爷爷奶奶呢,等过几天,我们请陵渊哥哥过来做客好不好?”

  幼儿园放假后,登录小尾巴已经很多天没见过司陵渊了,这几天一直在念叨。

  “好!那妈咪一定要赶快请陵渊哥哥来!我很想陵渊哥哥的!”

  小尾巴弯起了大眼睛,甜甜地笑着说:“我以后可是要做陵渊哥哥老婆的!”

  乔心安和宁溪对视一眼,笑着答应了下来。

  让战宸夜和宁宝贝带着小尾巴去玩耍之后,乔心安松了口气:“之前尾巴还总说要做宝贝的老婆,我还小小的担心了一场,现在她黏上司陵渊,我总算是能放心了。”

  小尾巴和宝贝,可算是表亲呢!宁溪哈哈大笑了起来:“你一天到晚净想那些有的没的!小尾巴才多大?

  童言无忌不知道吗?

  现在喜欢宝贝和司陵渊,长大后就不这样了。”

  说着,宁溪大眼睛转了转,促狭地笑了:“不过,我看司家老爷子和老太太倒是挺喜欢小尾巴的,为了小尾巴甚至都让司陵渊转到小学了!看那模样,幸运甚至想让司陵渊去小尾巴幼儿园上学呢!”

  旁边的慕芷暖少女心泛滥,听到这里,伸长了脖子道:“小尾巴长大以后喜欢谁,要看她自己的意思,绝不能因为司老爷子喜欢,就把咱们家小公主让出去!”

  凌辙在慕芷暖身边坐下,幸运端着一杯热牛奶送到她嘴边,温柔地说:“把这个喝了,有助睡眠。”

  暖色的光晕笼罩在凌辙周身,明明五十大几的老男人了,却帅气得蛊惑人心,慕芷暖红了个大脸,故作嫌弃的挥挥手。

  “我不要!腥味好浓……”凌辙继续举着玻璃杯,这也算腥味浓?

  “我数三声,你不喝,我就替你动手了。”

  凌辙俊脸上神情丝毫不变,语气里的威胁叫人无法忽略。

  慕芷暖气恼地瞪了这人一眼,他又独裁专横霸道蛮不讲理了!臭大叔!坏大叔!“一、二……”“我喝还不行么?”

  慕芷暖欲哭无泪,接过玻璃杯,仰头一口乖乖喝了下去。

  凌辙伸手替她擦了擦嘴角的奶糊,眉目温柔。

  看到这么相亲相爱的一幕,宁溪脸上露出一个笑容,心里也越发思念战寒爵了。

  好巧不巧,宁溪的手机响了起来,上面闪烁着三个大字。

  战寒爵。

  “谁打来的?”

  乔心安伸长了脖子,往宁溪的手机上看,见是战寒爵,顿时暧昧的笑了起来。

  宁溪绷不住唇角的笑,起身去阳台接了电话:“阿爵。”

  “在干什么?

  我好想你。”

  战寒爵的声音低沉疲惫,可也充满了思念。

  低沉磁性的声音,幸运通过手机闯入了宁溪的耳朵,仿佛引起了细小的电流,听的宁溪心里也跟着酥酥麻麻的。

  她唇角不自觉的上扬,声音里的想念浓得化不开:“我也很想你。”

  “新年快乐。”

  战寒爵低醇的嗓音回荡在耳畔,“我保证,下一个新年,我一定会陪在你身边。”

  宁溪知道,战寒爵的心里是有她的,她也愿意等。

  吸了吸鼻子,她故作轻松的调皮微笑:“那你记得,今年欠了我新年礼物。”

  “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澳洲在慕峥衍手里。”

  宁溪惊喜,好奇地问:“是什么?”

  “去找慕峥衍拿到手,网站你就知道了。”

  战寒爵卖了个关子,心中却闪过一丝隐痛。

  他的声音刚落下,那边传来了万优优的催促:“寒爵,说好的陪我看电影,你怎么还不来?”

  温存的气氛瞬间被破坏了,战寒爵不耐地蹙眉。

  宁溪也听到了万优优的声音,虽然他们现在是分开的,网站但仅仅是这一个短暂的电话,两人便知道彼此都是在想念对方的,此时距离好像反而不那么重要了。

  “去陪万优优吧,别让她起疑心。”

  宁溪通过乔心安的讲述,大概知道了万优优以往是个什么样的人。

  对于战寒爵欺骗利用她,澳洲也没什么心理负担了。

  怕战寒爵在万优优面前露馅,宁溪主动挂断了电话。

  只要两人心意相通,就是再来一万个万优优,都拆不散他们!“哟?

  跟战寒爵说完悄悄话了?”

  见宁溪从阳台回来,慕峥衍和乔心安慕芷暖等人笑着问。

  宁溪脸红了红,登录理直气壮地说:“你们两对都当着我的面儿秀恩爱,我还不能和寒爵打个电话?”

  天知道她一天天的被喂了多少狗粮!“哈哈哈,战寒爵心里可没忘了你。”

  慕峥衍挑眉一笑,拍了拍手。

  佣人出来,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3.8.1手里捧着一个精致的黑色丝绒盒子,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3.8.1包装精美,登录在璀璨的灯光下,熠熠生辉。

  慕峥衍接过来,亲自交给了宁溪:“打开看看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