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代码 >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3.1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3.1

  [新]

  她没有告诉母亲,君博早就瞄准了她。

  她这辈子呀,大概率也只能当他夜君博的老婆了,其他人想染指他,除非踩着他的尸体过来。

  “妈,我和君博也都是成年人,如果我们俩以后真的过不下去了,离了,我也接受,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后果我承担。”

  “在他不离开我之前,我就是他不离开我,我就不抛弃他。”

  “至于自由什么的,我也不会为了他就放弃自由,相信他也不会要求我在家里当个大少奶奶。”

  慕晴对君博还是很信任的。

  他除了隐瞒身份这件事瞒过她,偷偷地赶跑他的情敌们,让她最后还是落入了他的情网里,在她这里就没有黑点了。

  一个优秀的男人,愿意花上十一年的时间等她长大,慕晴相信君博是值得她托付终身的。

  章桂凤静静地看着自己宠着长大的娇花,内心还真有诸多不舍。

  养女儿就如同养花,不停地浇水,施肥,除草,念雪细心呵护,好不容易培育出花朵了,就被女婿连花盆一起端走。

  “既然你想好了,那妈也不会再说这件事,免费阅读以后在君家要是受了欺负,你回来跟妈说,妈是没钱,但妈有手有脚有嘴巴,妈上门去骂他们,哪怕要动手,妈也不让他们欺负你,觉得你娘家无靠。”

  m.42zw.cc

  “你哥打电话回来也跟妈谈过,他说他会加倍努力,努力让我们家更好一点,这样能给你当靠山。”

  “妈。”

  慕晴感动不已。

  这便是家人。

  只要她决定了的事,家里人就会从反对到全力支持她。

  “晴晴,小说还有件事,妈就一并和你说了吧。”

  章桂凤伸手,小说爱怜地摸了摸慕晴的脸,眼底有着浓浓的不舍,“你不是我妈亲生的,是我们捡到的。”

  “我那短命可怜的女儿,病死了……”

  章桂凤的眼圈泛红。

  事情过去了二十几年,想起真正的慕晴,她还是心如刀绞。

  片刻,她继续说:“因为你和我亲生女儿差不多大,我亲生女儿病死后,恰好捡到你,就把你当成我亲生女儿养着。”

  “你如果想去找你的亲生父母,想回到他们的身边,妈也不拦着你,你做那些梦,梦到的疯女人,还真有可能是你的亲生母亲。”

  “妈舍不得你,可妈也是当母亲的人,能体会到一个母亲失去孩子后的锥心之痛,以己度人,你亲妈估计就是丢了你才疯的。”

  章桂凤说完,就想转身走开,她怕她会落泪呀。

  毕竟是自己养了二十几年的孩子,真离开了她,许强沐她也会承受锥心之痛。

  “妈。”

  慕晴自背后搂住了母亲。

  “我就是你的亲生女儿,就算我以后会去找亲生父母,但我也不会离开你们,我找亲生父母,只是想弄清楚,免费阅读我是被抛弃的还是被拐的。”

  章桂凤转过身来,免费阅读看她的神色平静,就知道以她的聪明早就猜到了结果,她坦诚时,女儿才会神色平静,许强沐没有半点惊讶。

  “晴晴……”

  “妈,养恩大于生恩,我是你们养大的,你们把我当成亲生女儿,我就是你们的亲生女儿,不要把我往外推。”

  弄清楚她是被抛弃还是被拐之后,她再处理与亲生父母的关系。

  如果是被抛弃的,她是不会认他们的,既然把她抛弃,就是不想要她,又何必再相认?

  那些被父母抛弃,在养父母家长大后又回去认亲生父母,甚至断绝与养父母来往的人,慕晴是看不起的。

  太过于忘恩负义了。

  她不做忘恩负义之人。

  如果她是被拐的,找回亲生父母,她会与他们相认,不过养父母这边也不会断,就当老天爷对她的厚爱吧,让她拥有两对父母。

  对亲生和养父母,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3.1她也会一视同仁,小说甚至更厚重于养父母这边,毕竟是养父母养大她,供书教学。

  “妈怎么舍得把你往外推,妈是将心比心呀。你能做那样的梦,想来,你不是被抛弃的。”

  “你的身世之谜,需要解开,只能靠你自己去破解了,爸妈帮不到你。不过君博能帮到你。”

  慕晴安抚着母亲:“妈,这件事不急,我亲妈那边要是忘不了我,想来他们也在寻找我的,母女缘分不断的话,我和他们肯定能相遇。”

  “也不能说不急,你想想,你都做梦了,说明是母女连心,你亲妈有可能处境非常危险,你还是要抓紧时间找到他们,免得给自己留下遗撼。”

  慕晴神色一凛。

  “你也不用担心我们介意,妈跟你坦承了,就做好了一切的心理准备,你尽管去做,不用担心我们。”

  慕晴又摘下葡萄喂到母亲的嘴里。

  感动万分。

  老天爷对她很厚爱。

  虽说半岁大的时候就离开了亲生父母,但在慕家,她是一家人的掌上明珠。

  他们养大她,疼爱她,在她知晓身世时,还支持她去破解身世之谜。

  感谢老天爷给了她这么好的家人!

  “妈。”

  慕晴在喂母亲吃了葡萄后,忍不住给了母亲一个有力的拥抱。

  “妈,我爱你,很爱很爱!”

  章桂凤笑,“肉麻。”

  “肉麻啥呀,许强沐你是我妈,哪个孩子不爱自己妈妈的。”

  “这张嘴就像抹了蜜一样甜,就知道哄妈开心,妈也说不过你。好了,把心事说了出来,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3.1妈也觉得全身轻松。”

  “君博既然来了,念雪你也别留在家里了,等会儿就跟他回去。”

  “妈,天都黑了,我要留在家里玩两天再回城里去。”

  “君博怎么办?”

  “你赶他回城呗,他明天还要上班呢,我是不用上班的人。”

  音落,章桂凤就敲了她一记。

  “臭丫头,那是我女婿呢,我这辈子就这么一个女婿,你让我赶我女婿走!”

  慕晴笑嘻嘻的,“妈舍不得赶的话,就留下他呗,明天天一亮,他再回去上班,就算不回去也没事,他是老板,一天不回公司也没有人会说什么。”

  章桂凤又轻敲她一下,“你自己懒,许强沐别传染给君博,君博管着那么大的公司,时间是很宝贵的,你别浪费他的时间。”

  慕晴故意吃醋地道:“妈,你这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连女儿都靠边站了,我怀疑以后我和君博吵架,你肯定是帮着君博的。”

  “那是,他肯定让着你,让你骂个狗血淋头的,妈只能帮着他。”

  慕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