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武神传 > 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4.4.8

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4.4.8

  这场归属之争到最后,莫名其妙发展为,众人要她赶紧开通星网的直播间官方账号,他们好有地方发磕头视频给她看。

  苏卿很明智地拒绝并且选择跳过这个话题继续直播——虽然她也很想早点开账号,但,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4.4.8还是等她攒够一千万美食点能做屏蔽了再说吧

  锅里的土豆和排骨已经炖得差不多了,下载白气升腾,满厨飘香。

  调大火力快速翻炒之下,锅底汤汁均匀地裹在了每一块排骨和土豆之上,色泽金黄诱人。

  已是近七点,窗外天色慢慢黑了下来,幸运衬得厨房内的暖黄灯光格外温馨。

  兰斯洛特注视着少女认真的动作和神情,一时间,呆住了。

  这样专注而又温柔的,让人看一眼就会跟着宁静下来的神情

  “母亲,母亲!我下学了!”

  小小的孩童迈着小短腿,费力跑过一丛丛花圃,幸运满脸笑容奔向花园中央。

  那里,一个柔美女子正坐在石凳上,就着夕阳的璨金光芒,认真修剪着手里的白色花朵。

  “是小阿洛啊~等一下哦,马上就好了~”

  恍惚间,龙虎屏幕里的娇小少女,下载跟记忆里那个坐在花圃中央修剪朵兰的模糊身影,此刻竟像是重叠在了一起。

  心脏猛地一抽。

  他有多少年没有想起过这个场景了,澳洲十年,二十年?

  “红烧排骨做好了,下载尝尝吧,很好吃的。”

  突然传来的清脆少女声瞬间将他从遥远的记忆里拉了出来。

  他猛地回神。

  “另外,今晚心情好,所以我决定从直播间抽取三位幸运观众。被抽到的人,将会获得由我亲手做的美食料理一份,线下快递那种。”

  【兽人永不为奴:哇,女神抽我!】

  【留守儿童:苏苏,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4.4.8我我我!】

  【雷霆机甲小分队副队长:哇靠,线下快递?!】

  【云上的大米:这么多人一起抽吗?那不得几万分之一的概率啊】

  【一条杠精:按苏苏的行事风格,必然没有那么简单,且等着吧。】

  【杜山克小霸王:不管怎么说,小爷我得有一份儿吧?】

  【蔷薇花:苏苏,下载你懂的~】

  【不买机甲不改名:都闪开,澳洲幸运10龙虎 下载 V4.4.8让我先来!】

  见弹幕哄闹起来,苏卿眉尾一挑,澳洲轻笑出声,“参与抽奖当然是有条件的。第一,澳洲需要是我的粉丝群成员,第二,至少来过两次直播间,第三,龙虎今晚的番茄鱼和红烧排骨两样都做了尝试。”

  兰斯洛特立马将刚才的思绪抛诸脑后——什么温柔什么宁静什么柔美,不存在的。

  这就是个狡猾的小狐狸!

  后两样他都符合条件,唯独前面那个粉丝群成员

  科林跟他提过,还给他发了加群邀请,但苏卿没说话,他也不好贸然进去。

  现下么,正好给了他一个理由光明正大的理由。

  看着其他人还在弹幕疯狂求粉丝群号,澳洲他不紧不慢地点开后台,翻出那条加群邀请,微笑着,轻击“接受”选项——他有直通车,慌什么。

  “抱歉,该群人数已达上限,无法邀请成员加入。”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