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技高手巅峰 >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7.1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7.1

  一听到男人,免费资料封昱瑾的眸子瞬间又蹦出了火光,香港扯了扯嘴角,满脸讥讽:“苏烟!我爷爷对你不薄,你就这么想让他死吗!非得带着你的姘头上门!”

  苏烟也算是领悟到了这个女人张口就扣帽子的能力:“你放屁林晚晚!是你!是你从中作梗,不让我见爷爷最后一面!什么男人!你别想污蔑我!”

  “封昱瑾!你要是有点良心的话,你就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的看清楚你怀里的女人到底是人是鬼!做的到底是不是人事!”

  “你相信她是吧?行,那你就好好的相信!我一定会找到证据向你证明!我是被陷害的,我什么都没做过!”

  她直接略过了小团子的事,她也不想再说出孩子是他的话来。

  他不配!

  今天她算是看清封昱瑾了,被这个女人蒙蔽了心眼!耍的团团转!

  更唾弃自己看不清人,竟然会喜欢一个大傻蛋喜欢了整个年少时期!

  面前的女人头发凌乱,露出纤长的脖子白皙的肌肤有一道青紫色的淤痕,配着那张盈着水眸却又倔强的脸蛋,有那么一瞬间他恍惚了。

  觉得她的话是可信的,但下一秒就狠狠的甩开了这个念头。

  他怎么能怀疑一直陪在他身边不离不弃的晚晚,正版去相信一个给他戴了绿帽子,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7.1还间接害死爷爷的女人!

  光是她假死这件事,就足以证明她心术不正,心机太重!

  苏烟撑着膝盖缓缓的站起,一脸的倔强与愤恨,四六不想呆着令人窒息的地方,一瘸一拐的离开。

  她唤不醒沉醉在温柔乡的封昱瑾,香港那就依靠自己的力量给封爷爷报仇!

  “道歉!不道歉别想离开这里!还有她的脸,你知道她是明星吗,知道脸对她来说有多重要吗?是你自己动手还是我让人来!”

  封昱瑾长腿一迈,带着林晚晚挡住了她的去路,眸子阴阴沉沉的锁定着她。

  仿佛被一条毒蛇给盯上似的,后脊背发凉。

  她心尖一颤,正版咬牙:“好狗不挡道!让开!”

  面前的女人跟他记忆中那温婉的样子出入太大了,心里也窝着火:“道歉!不道歉也行!那就赔违约金!”

  怀里的林晚晚眉头一皱,四六违约金又是什么?

  这苏烟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她还没问出来,是她自己出现的还是封昱瑾这五年来也没有放弃过寻找?

  违约金!违约金!

  又是违约金!

  苏烟扬起狼狈的小脸蛋,香港布满了反抗:“她是我打的,但是她该打!你推了我,掐我脖子,香港扯平了!”

  “如果你非要拿这种事来威胁我,免费资料要我赔违约金,我就……我就把你这种卑鄙的做法宣扬出去!我看谁还敢跟你合作!”

  违约金……

  赔就赔!

  大不了她去筹钱贷款!

  回到以前一人打十几份工的生活,填补这份违约金!

  封昱瑾紧绷着下颚,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7.1脸色阴沉的盯着她,忽地笑了,笑她的天真。

  “艾琳娜,你不会以为这里是你的安国吧?这是华夏阳城!你觉得他们是相信你还是相信我?还是会为了你得罪我?我不想再说第三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