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幻术师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1.6.5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1.6.5

  松子是陆晨寄的,有八斤之多,也不知道陆晨怎么弄到这么多的。

  白曦本来想给村里人分一点的,但八斤也不好分,再说松子和送子谐音,她可不想再有什么,就干脆留着自己吃,偶尔给陈蕊等人一把当零嘴。

  到现在还剩下五斤多,白曦装了一些在乾坤袋里,没事的时候随手一掏,那么磕几个,幸运要么随手给人。

  当然,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1.6.5给的肯定是牛罗村的人了。

  也许觉得周老师一个老头上下跑的跟着进城考试也不容易,白曦还破天荒的给了周老师一把,让他也吃着解闷。

  周老师看着手里的松子,真想和方老师三人好好炫耀一番,太难得了。

  可不是难得么,他看过白曦吃东西多少次啊,这一次竟然能得一把,实在太难得了。

  陈卫国早早知道白曦要参加考试,于是掐着时间带儿子在路上等。

  “来了,来了。”父子两人在路边伸长脖子等了半个多小时,远远看到牛车出现,立马高兴的喊。

  “姑奶奶好。”

  “姑奶奶,您最近吃的怎么样,直播睡的怎么样?”

  前一句是陈义乖乖的问好,后面一句是陈卫国扬笑的问候。

  “唔,我挺好的。”白曦和陈卫国父子寒暄了几句,拒绝了去他家里住,看了李佳一眼,李佳立马就从竹篓里往外搬东西。

  “卫国兄弟,这一坛酸菜是小西瓜腌的,姑奶奶想着会路过县城,就说给你们带一些尝尝,这小西瓜腌的正是时候,下饭最好。还有这个,这是两斤的腊肉,你们留着慢慢吃。”

  周老师这会才知道,被白曦靠了一路的竹篓里装的是这些东西。

  嘶,这可是不少的东西啊。不说一坛酸菜有十来斤能吃上两三个月,就说这腊肉了,掌心大小一块都难弄到,何况是两斤呢。

  周老师顿时心情有些复杂起来,澳洲说白曦财迷,但是她给其他人东西的时候也不小气,但仅仅是给牛罗村的人,幸运周老师有瞬间想要成为牛罗村的人的冲动。

  “真的啊?谢谢姑奶奶,太谢谢姑奶奶挂念了。”

  陈卫国高兴的继续说:“姑奶奶,本来方雅也想过来的,但她怀孕才刚过三个月,正是孕吐严重的时候,就没让她跟来,不过她有让我同姑奶奶问安了。”

  白曦本来脸上挂着浅笑,一听这话,恨不得把刚随手给陈卫国的一把松子给抢回来。

  李佳在一旁笑笑:“那感情好,我说姑奶奶怎么让我带上一坛酸菜呢……”

  后面的话她虽然没有说完,但除了周老师,其他人都知道什么意思,直播看白曦的眼神更加崇拜起来。

  你看,陈卫国媳妇在城里怀孕,也没和其他人说,姑奶奶就知道了,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1.6.5连去考试都不忘带上,陈卫国之前也没说会在路上等着啊。

  白曦也很无奈,这就是巧合,她是觉得买到西瓜也算是托了陈卫国的关系,那既然腌了酸菜,那就给人送一些吃,反正村里每家每户都有四五大缸的小西瓜豆角等酸菜,给个十来斤小西瓜酸菜也不算什么。

  就算陈卫国不会到路上等,那牛车往他家去就好,左右就半个多小时的事情,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1.6.5但她一看几人的眼神,就知道说巧合他们也不会信的。

  白曦笑了笑,没吱声,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忘了还有城里这一家的,城里工作不忙?怎么你们也有时间添人现在。

  陈卫国笑的更开心了:“那是自然是,姑奶奶心里一直记挂着我们呢。”

  “既然有身孕,好好休息安心生产就是。我就是路过,没什么好瞧的。”

  白曦:“时候不早了,我们往市里去,你们别送了,快回去吧。”

  陈卫国抱着酸菜缸子,拎着一条腊肉,望着牛车走了老远,这才带着儿子往回走。

  陈义低头看了看自己特地换上的新做的绿色的衣裳,一阵郁闷,姑奶奶没看到我穿新衣裳吗,怎么也不夸一夸呢。

  也亏得白曦不知道陈义的想法,要不然一定会撇嘴嫌弃,绿不拉几的一身,有什么好看的。

  但是,这个时候就是喜欢照着(军)装的样式做一身衣裳,大人小孩都是。

  陈卫国刚才塞给陈大柳五斤的粮票,说是孝敬白曦,官方让她在城里吃喝用的。

  一听是孝敬白曦的,陈大柳也没拒绝,还把人拉到一旁,幸运低声叮嘱了几句,只见陈卫国脸上的露出欢喜的表情,连连点头。

  周老师见状,抬头看了看天,直播又望了望远处,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外人,如果不是有他在,估计陈大柳也不会特地拉陈卫国到旁边说话吧?!

  “姑奶奶,卫国给了五斤粮票呢,在市里也能用,等到了市里,我去给您买口热乎的饭菜。”

  白曦应了一声,也没多说,她坐了大半天的牛车,着实兴致不高,又听到陈卫国说了这些事情,自然不想说什么了。

  其他人只当她累了,也就没在多说什么。

  托了白曦有参加考试的资格,开了介绍信,又有推荐信,所以一行人能住进国营招待所。

  说起来,这一行里,最高兴的,澳洲要属李佳了,她能和白曦一块进城,又能住上国营招待所,关键还是和白曦睡一个房间,这运气好的她进了房间都咧笑的停不下来。

  到国营招待所门口的时候,周老师和陈大柳进门,给前台工作人员递上介绍信,官方又拿了证明,这才开了两间房。

  周老师一间,而白曦和李佳一间,至于陈大柳和陈小聪,两人是要赶着牛车回去的,没办法,住一晚双标间要五毛钱呢,而且招待所也没地方放牛车。

  留下李佳带着白曦,陈大柳很是不放心,他先是好生好气的叮嘱了白曦了,确定了两天后来接,又对李佳严肃又谨慎的叮嘱一同,弄的李佳都跟着紧张起来。

  “你可记着,千万要看顾好姑奶奶,市里人多手杂,可别丢了东西,更重要的是别弄丢了姑奶奶。”

  李佳忙不迭的保证,就差举手发誓了:“村长,您放心,我就是把我自己弄丢了,也不会弄丢姑奶奶的。”

  (这两天一直头疼,也闹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估计是熬夜睡眠不好的缘故,我今晚早点睡一下看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