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色撩人 > 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2.4.5

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2.4.5

  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到了后面的一些宾客,众人惊慌的叫起来。

  这时,一个年轻男人冲进来,免费阅读看到高台之上被胖子护在怀里的可可。

  男人的眼睛猩红,好像一条疯狂,指着台上的可可就是一顿臭骂:

  “吴悦可,你他娘的敢背着老子结婚,真有.种,剑起老子今天就让你这婚礼办不成!”

  “砸,给我狠狠地砸!”

  这个男人就是可可酱上一任前男友,剑起叫王定礼。

  他们两人都订了婚,这该死的渣男却在外面偷吃,还pua可可将她当成玩.物。

  之前渣男在银樽泡女人(包厢里欺负顾笑),被陆凤璇当场撞见,痛揍一顿闹进派出所。

  后来可可酱就和他解除了婚约。

  渣男一开始以为可可还会回过头来求他,故意晾了可可一阵子没哄她。

  等过了两个月,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2.4.5渣男听说有人在追可可,剑起他立刻就赖不住了,使用以后的招式,想把可可再哄出来。

  结果可可铁了心的不接受他的回头,剑起渣男恼羞成怒,四处败坏可可的名声。

  如今,这渣男竟然还敢出来破坏他们的婚礼现场,当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故。

  好好的婚礼现场出现这么一个恶意玩意,胖子和可可以及两边的家人都气得要死,脸色极其难看。

  尤其是胖子,他第一时间就想冲过来把这个渣男暴揍一顿。

  可可及时拉住了胖子,撩起白纱朝男人吼道:“王定礼,你个王八蛋,你再砸一下试试!”

  “保安!你们把他给我赶出去,我们都不认识这个人,赶不出去就报警,下载让警察过来把人抓走!”

  可可酱本来就是个暴躁萝莉,她选择容忍,只是警告王定礼离开,是因为今天是他们的婚礼。

  她不想他们的婚礼遭到这个恶心臭狗屎的破坏,留下一辈子不好的回忆。

  可是她显然低估了王渣男的恶心程度。

  “好啊,你报警,让警察过来把你们这一对狗男女通通抓进监狱里去。”

  王渣男嘴里嚼着口香糖,风云嚣张跋扈的样子一看就不是个好人,免费阅读二流子一个。

  可可酱觉得自己以前就是瞎了眼,下载居然被渣男伪装出来的老实骗了过去。

  幸好老大撞见他劈腿,不然她这辈子都要毁在这渣男的手上。

  “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在这骂谁狗男女呢?!”胖子的脸色阴沉。

  台下第一排,他的父母也脸色难看到了极点,两老看着可可的眼神也不如之前的满意了。

  有些嫌隙一旦形成,便在心里难以拔除。

  陆凤璇作为一枚已婚少妇,风云她虽然没有婆媳关系方面的烦恼,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2.4.5但她对于人性的了解,却比较深。

  她心想,只怕再让这个渣男这么闹下去,胖子爸妈心里对可可的疙瘩会越来越大。

  “阿胤哥哥,下载你看着小翊和啾啾,我过去看看。”

  陆凤璇的手在御迟胤大腿上拍了两下,交待上一句,起身欲离。

  她身为【X战舰】的老大,习惯在队员出事的时候冲在前面,替他们出面解决掉麻烦。

  这是他们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她也是习惯了。

  却没发现,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2.4.5御迟胤在听到她说的话,剑眉顿时拧了拧,一把扣住她的手把人拉回来。

  “你坐在这里,我去。”

  他起身的时候,大手朝她的肚子上摸了摸,淡淡的扫了她一眼。

  终于想起自己是个孕妇的陆凤璇:“……”

  她缩了下脖子,小声交待道:“不要在这里闹大动静,你把人带出去处理。”

  “啊!”

  就在这时,渣男发出一声痛苦的惨叫,御迟胤的步子停下,挑眉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