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再起 > 《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7.4.7

《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7.4.7

  陆星野没说话,站在那把手套摘了下来,《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7.4.7眸中一片寒潭似的冷。

  “警告你对我们少爷说话客气点!”

  阿木忠心护主,对于江澈这种找死的行为十分看不过眼:“再敢出言不敬,别怪我出手不留情!”

  “呵呵,有本事你们就弄死我呗。”

  江澈不惧怕一个下属的威胁,整个人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盯着对面的陆星野。

  他说:“你坐了五年牢,对监狱很熟悉了吧,今晚你不弄死我,我保证再送你进去关五年。”

  “来啊,叫你的人弄死我,拿上酒瓶,朝老子的头上砸,用力砸——”

  阿木见他还敢挑衅,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铁拳一握,下载忍不住就要动手。

  这时,陆星野轻飘飘地扫了阿木一眼,用眼神命令他退下。

  “呵呵……”

  江澈以为陆星野怕了,拖着两条僵硬的腿晃动地走到陆星野的身边。

  一手揪住他的衣领,下载呵呵笑上两声:

  “我还以为你多疯呢,想不到也这么怕死,呵呵,就你,还想为陆凤璇出头,滚回去吧,你他妈又不是姓御的!”

  陆星野低头,目光从江澈揪住他衣领的手上慢慢移到他的脸上,没有将他推开。

  “你被姓御的断了两条腿成了废人,结果呢,V7.4.7你还要借由他的势来保住自己的小命,享受仇人的光环保护,滋味如何?”

  一句话,像一把锋利的刀子直接捅进江澈的心脏。

  江澈的笑脸僵冷,两片嘴唇抿成一根线,手中揪住陆星野衬衫衣领的手用力收紧。

  “其实呢,像你这种只敢在阴沟里爬行的老鼠,能做出什么事惹怒御迟胤,我稍动一下脑子,就想清楚了。”

  陆星野气定神闲,压根没有把江澈的这点小威胁放在眼里。

  “只是没想到,你居然连敢做敢当的勇气都没有,一个男人孬成你这个德行,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还活着干嘛呢,不如死了吧,别浪费空气了。”

  说着,陆星野脚下一勾,一只碎裂的酒瓶瓶嘴被推到江澈的脚底下。

  江澈看也没看,手上死死卡着陆星野的衣领,神情狰狞地说:

  “我不敢……呵呵,我就是碰了陆凤璇,《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7.4.7怎么样,《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7.4.7你陆星野是不是羡慕上我了?说真的,虽然因为那个小贱人废了两条腿不值当,不过她的滋味,真是该死的好……”

  整个包厢,静的连一根针落地上都听得到声音。

  陆星野的表情似定了格,一双冷漠的眸子静静地瞧着江澈,仿佛在看待一个死人。

  而他的表情,V7.4.7却让江澈感觉到了痛快,一种莫名的畅快。

  江澈觉得自己仿佛可以在陆星野的面前找回一点自信的尊严,毕竟,姓陆的又不敢拿他怎么样。

  这么想着,于是他继续作死:“你没碰过她吧,可惜啊,养了她那么多年,结果是为御迟胤做了嫁衣。”

  “在这一点上,我至少赢过了你,你知道她身上的香味有多好闻么,光是闻着,我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

  “当我把她压在..床..上的时候,下载我满脑子——”

  江澈恶心的声音陡然停顿,他脸上的表情僵硬,不知陆星野的手什么时候有了动作。

  “咔嚓!”陆星野抓住他的手腕,眼睛不带眨动一下,狠狠地一折!

  断骨的剧痛经过一瞬间的麻木之后,下载传达至大脑。

  江澈的身体弯曲下去,凄惨地发出一声大叫,额头上冷汗如瀑:

  “啊!陆星野,你他妈疯了!”

  他居然敢?!

  “哦,我就是想试一下——”

  陆星野笑起来,眼尾都向上翘着,慢悠悠地补上下一句:“我动了你,御家敢不敢叫我陪葬。”

  “你他妈——”

  江澈的身体被推向沙发,他的左腿撞到桌子脚,导致安装的义肢松落下来。

  高端的钛合金材质做成的昂贵义肢,响声清脆的掉到地上,而他的腿,也露出原本狰狞的形状。

  虽然有裤子做为遮掩,但这个伤口一露出来,就让江澈陷入极端的疯癫之中。

  “啊——我的腿,V7.4.7我的腿……陆星野!我杀了你,你碰了我的腿,你该死!还有陆凤璇,该死的贱人……”

  骂到最后,他连同陆凤璇都咒骂了进去,一字一句都带着滔天的恨意。

  然而,有什么用呢?

  只有废物,才会采用这种无用的咒骂来发泄。

  陆星野弯腰拿起沙发上的外套,迈开步子,走之前对阿木命令道:

  “找上几个女人,陪他好好玩玩,玩大一点。”

  “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