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藏古卷内 >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1.9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1.9

  “哈哈哈……我的肚子……哈哈……”

  王玉刚笑成了二傻子,刚刚那股郁闷人的气氛被水落落这话给彻底打散,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1.9就连王玉红都笑的不成,不要说卢向青和王大海,他们两口子也是没有绷住。

  怎么就感觉水落落那么可爱呢?

  洛水寒叹口气按住她脑袋小声说道:“以后不准戴绿色的帽子!”

  水落落不懂,她一个青莲小妖,叶子是绿色的,上辈子幻化的时候,脑袋上永远顶着一片绿色的荷叶呀,她的绿帽子是一种都有的。

  不过当她看到洛水寒的表情后,幸运还是后知后觉的哦了一声,大不了以后自己悄悄戴,不跟洛水寒说。

  美滋滋地跟自己妥协后,她就看着还在挣扎闹腾的卢冰,记录问王玉红:“她没事吧?”

  倒不是关心,纯粹是感觉大家都不说话也不好。

  王玉红拍了一下卢冰的后背让她老实一点。

  “没事,她能够有什么事情,历史小屁孩一个,被她娘都给教坏了,纯粹就是脑子有病!”

  可见王玉红多么生气。

  水落落点头:“她面相来说,确实不咋样,不过她命中坎坷,估计这也是她需要付出的代价。”

  王玉红听了两三遍水落落说什么面相,幸运好奇地问道:“落落你还会看相?”

  水落落点头:“跟老道学的!”

  这下王玉红指着自己问道:“我呢?我的面相如何?”

  水落落还真的仔细看了一下说道:“面相很好,家庭和睦,虽然婚事上有些不顺利,但是结局是好的,你现在应该是跟对象闹别扭的吧?你要是不尽快解释清楚,估计还要磨个两三年,不想遗憾就趁早说开吧!”

  水落落煞有介事地说道。

  王玉红一脸震惊:“你竟然真的会看相?”

  水落落拍着自己的小胸脯:“那必须,老道都夸奖我的相面术学得最好!”

  王玉红把卢冰往王玉刚怀里一塞:“老弟,帮姐看好这个小兔崽子,我有点事出门!”

  王玉刚嫌弃地把卢冰丢在王雪梅旁边,对抓着包就要出门的王玉红喊道:“你不吃饭了?”

  王玉红喊道:“不吃了,你们也不用等我了,他要出海了!”

  王玉刚一听知道咋回事了,对亲妈眨眼睛。

  卢向青哭笑不得,拿出一个布袋子塞给王玉红:“带着给人家,别让人家以为你一点不惦记人家!”

  王玉红脸都红了,但是还是拿着了布袋子,跑到门口又重新跑回来,把之前水落落给她的果干装上,幸运还问水落落:“落落妹子,你还有果干吗?多少钱都成,你先卖给我!”

  水落落不懂她这是为什么,但是也没有犹豫,澳洲又拿出来三个油纸袋:“只有这些了!”

  王玉红抱着水落落就亲了一口:“谢了姐妹!等我回来好好报答你!”

  人就一溜烟地跑了,到了门口看到表哥捏着那男人的衣领子,她都没有停下来看戏。

  屋里被亲了水落落捂着脸,傻兮兮地问洛水寒:“我被亲了,你不会生气吧?”

  洛水寒的内心:(╬◣д◢)

  实际表现出来的是拿着手帕帮她把脸擦了好几遍。

  看着这一幕的王玉刚都扛不住,“我说寒哥,别乱撒狗粮,我还是个单身狗呢!”

  洛水寒对着他露出一口闪瞎人眼睛的大白牙,吓得王玉刚立马转头看窗外:“我单身我快乐,吃狗粮让人身体倍棒!”

  卢向青跟王大海看着逗比儿子,记录哭笑不得。

  至于被卸掉下巴的王雪梅还有在地上用仇恨眼神看着他们的卢冰,肯定是体会不到快乐的。

  这个时候院子里响起了一阵惨叫声。

  他们都走出去,就看到卢高山虽然失去了一条胳膊的,但是打人上,完全不费力,澳洲他的腿可不是摆设。

  水落落看着都惊呼好厉害。

  “老二以前可是被称为金刚腿,历史他那两条腿,瞬间可以踢断拳头粗细的木棍。”

  洛水寒解释了一句,水落落双眼放光。

  “那你呢?你是不是也可以?”

  洛水寒矜持地点点头。

  虽然没有老二厉害,但是他也可以踢断,只是需要多踢两次,不过这种话他不会告诉水落落的。

  水落落眼睛立马亮晶晶:“我选的男人就是厉害!果然我的眼光是最好的。”

  洛水寒:……

  院子里的两个男人几乎是单方面的暴揍,那个男人惨叫不断,“高山哥,幸运你怎么突然就动手?总得给我一个理由吧?你胳膊没了我同情你才来看看你,你怎么一言不合就打人??”

  张阳林都要气死了,没想到一到院子,卢高山就动手,根本不给他任何理由。

  卢高山把人踹得爬不起来,才蹲下来对上张阳林的眼睛:“我媳妇睡起来舒服吗?”

  张阳林眼睛瞪大,瞬间没了声音。

  他哆嗦着嘴唇挤出一个超级扭曲的笑容:“高山哥,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1.9你说什么呢?我不是很懂。”

  卢高山呵呵一笑:“你不懂?你会不懂?那我让王雪梅出来帮你回忆一下如何?”

  张阳林急忙制止:“高山哥,你别这样,你不能够听风就是雨,我跟嫂子之间清清白白的。”

  他越是解释,卢高山的表情越是冰冷,悄悄跟出来的卢冰喊道:“爸爸,你别乱冤枉人,张叔叔跟我妈妈之间什么都没有,他们最多是亲了一下,你不是说亲亲是礼貌吗?”

  卢高山直接一脚踹得张阳林差点吐血。

  张阳林突然感觉一直对卢冰的那些好,都喂了狗,这小丫头片子是故意的吧?

  有这么帮人说话的吗?

  卢冰尖叫一声,记录还在说亲一下是礼貌的事情,她看着每个人都问:“你们不也说过吗?亲亲是礼貌?”

  没有人回答她,除了水落落。

  “这话不错,澳洲亲亲确实是礼貌!对不对呀洛水寒?”

  洛水寒真想堵住她的嘴,这小媳妇完全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吧?

  见鬼的礼貌。

  感情天天亲他是因为礼貌?

  那他不要这种礼貌成吗?

  “水——落——落——”

  洛水寒警告地叫了她一声,水落落缩缩脖子,对着卢冰摇摇头:“你看到没有,今天我还没有跟他礼貌问候,他生气了,真拿他没办法,我需要先礼貌一下哈!”

  说着水落落就抱着洛水寒的腰踮脚对着他嘴巴亲了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