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光 >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9.9.6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9.9.6

  真真的一番话让太医们十分羞愧,他们自家的绝学根本就不会外传,生怕被人学了去就来抢自家生意。

  看看人家小姑娘的觉悟!

  他们只觉得小姑娘的形象十分高大,却并不知道小姑娘这么说是有她的小心机,如果太医们都做不到无私,那她怎么跟他们学医术。

  其实说到底还是交换医术,抽奖但小哥哥说过,斗罗把自己的需求上升到天下人的需求,给自己的私念穿一件冠冕堂皇的外衣就能让自己站在道德的至高点上。

  这样一来,不但自己的目的能轻松达到,还能让别人相形见秽,觉得羞愧,觉得亏欠……

  珍珍又是棒棒哒一天。

  知道了是什么毒,解毒药很快就熬好了端过来,珍珍给皇帝灌下去,那粗鲁的动作看得宫女太监们心惊胆战。

  没想到小袁大夫看起来娇滴滴的,做起事儿来却是个架势十足的女壮士。

  皇帝陛下都没能让她怜香惜玉!

  不对……这词儿好像用错了……

  “解毒药也很伤身体,陛下的身体如今已如败絮,不如我们来商量商量给陛下温补的药怎么用。”

  皇帝刚喝完药,要见效还得一会儿时间。

  珍珍就眼睛亮亮地看向

  太医们,都是厉害的大夫,不然也不会在宫里给陛下看病。

  这些老头子们在珍珍看来就是一堆堆闪闪发光的金矿,他们身上有好多她不懂,并且没见识过的本事可以挖掘呢!

  珍珍这般看太医们,太医们也是这般看她的,于是,天还没黑呢,太子就觉得殿中多了多少亮晃晃的灯。

  就像夜里提溜着灯笼走进御花园,冷不丁窜出来的一群猫,眼睛亮得吓人。

  记得他赶来的时候,这些老头子明明跪在地上吓得瑟瑟发抖。

  结果珍珍来了,系统这帮老头子好像忘了在给皇帝看病一样,当着他这个太子的面儿放得可开了!

  太子默默地走出了寝殿。

  守在偏殿的大臣们纷纷围了过来,询问皇帝的情况。

  “父皇是中毒,他老人家服用的丹药有问题,这个案子就由大理寺刑部和督察院三司会审。”

  “另外,父皇病危,立刻下令通知各地藩王回京侍疾!”

  太子这番话宛若晴天霹雳,老臣们一个都不傻,都知道太子这话意味着什么。

  于是他们纷纷神色凝重地应下,抽奖而清风道人也直接被关进宫里的天牢。

  刑部大理寺都察院的官员都直接住进皇宫,方便提

  审清风道人。

  太子又命人去了一趟袁家,抽奖告知珍珍得在宫里待上一段时间,让袁家给珍珍收拾些换洗的衣裳。

  去的人是太子身边的红人,认识袁富贵等人,他态度很好,让袁富贵等人不要担心,之诸天说殿下会照顾好珍珍的。

  袁富贵怎么能放心得了呢?

  他跟公公说:“我们珍珍还没离开过我身边儿,我也不是怕宫里的人照顾不好,就是吧,怕她一个人进宫害怕。

  我这会儿跟您一起走,系统您帮着问一句殿下,系统看看我能不能进宫去照应照应她。”

  永宁侯世子帮腔道:“对对对,王公公,我陪着袁大哥一起进宫,殿下不用担心袁大哥不懂宫里的规矩。”

  说话间,一张银票塞进了公公的手里。

  王公公忙推拒:“我这就去禀报太子殿下,钱世子太客气了……”

  “您拿着,不拿就是看不起我!”永宁侯世子佯装不高兴,王瑞只要勉为其难地收下。

  “那咱家先回宫禀报太子殿下,几位收拾收拾去宫门口等信儿吧!”

  王公公走后,袁富贵立刻让赵氏收拾细软,他自己觉得应该问题不大。

  古氏道:“亲家母就留在家里照顾林怀,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9.9.6我跟你们进宫照顾

  珍珍。”

  “珍珍喜欢吃我做的饭,万一她吃不惯宫里的饭菜,我正好给她做。”

  永宁侯世子想说宫里可不是你想做饭就能做饭的地儿,不过他没说出口讨人嫌,反正珍珍也需要个女性长辈去照顾她的起居。

  “我去给珍珍打下手。”木棉也想跟着去,迎春紧跟着她,斗罗也露出渴望的眼神。

  永宁侯世子扶额:“妹妹们,那可是皇宫,不是谁想进就进的地方!”

  迎春道:“我们跟你们去宫门口等着,到时候能进几个人就进几个人吧。”

  木棉狠狠点头。

  二三四郎见状也有些蠢蠢欲动。

  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永宁侯世子。

  顾遇道:“廖嬷嬷是宫里出来的,斗罗很懂宫里的规矩,廖嬷嬷跟着娘一起进宫吧,抽奖你们几个就别凑热闹了!”

  当皇宫是菜市场吗?

  几个人瞬间就蔫儿吧了。

  顾遇送他们去宫门口。

  他们在宫门外等了一会儿,王公公就出来了:“殿下请诸位进宫,另外永宁侯府上殿下已经派人去跟侯爷说了,要留世子爷在宫里帮衬几天。”

  永宁侯世子闻言眼睛一亮,嘿嘿嘿,他很难想像他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脸色会多难看

  。

  还有那对母子……

  啧啧,等回去了他得好好在他们面前显摆显摆,气死他们!

  几人进宫后就被带到了太子给珍珍安排的临时住所,就在皇帝寝宫的偏殿,太子住处的隔壁。

  大臣们见太子把小袁大夫的爹弄进宫来倒是没多想,毕竟陛下还没醒来,太子将人接进宫也算是对小袁大夫的一个威慑。

  另外两个女眷来照顾小袁大夫也能说得过去,之诸天可永宁侯世子也跟进宫了是几个意思?

  这厮还见人就打招呼,这个伯父那个叔父的,嘴儿甜得很。

  “殿下,您尽管使唤我,让我干啥都成!”永宁侯世子凑在太子跟前儿拱手道。

  太子颔首,还真是不客气地让王瑞给他安排差事。

  这些大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说这纨绔怎么就入了太子殿下的眼?

  若是陛下驾崩太子继位,太子身边的人也会水涨船高。

  看来是时候回家跟家里的子弟提一提,要跟永宁侯世子搞好关系,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9.9.6嗯……钱七那头得疏远啦!

  永宁侯世子完全没意识到这一趟进宫给他带了的是什么。

  在将来的某一天他回味今日的时候就会发现,他的好运,就是跟袁富贵称兄道弟开始的。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