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场 >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6.6.5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6.6.5

  黑夜中,澳洲一行快马奔袭。

  马背上面,乃是蒙着脸面看不清样子的黑衣人。

  “消息确认了吗,那人可真的是在这一带?”

  高年一骑当先,看着前方黑暗的道路,眼神冰冷骇人。

  话落。

  身后跟着的一人开口:“我等已经封锁了方圆五十里各个要道,都没有他们的行踪,幸运想来必定是在这一带不会有错。

  据消息来报,幸运前面数里有个破庙能容人栖身,那人应是在那里了。”

  “都加快些速度,绝不能让天问镜落在他人手中!”

  高年冷声喝道。

  天问镜乃是关系到乾元功宝物,如果不是为了吸引乾元门的人过来,自身所在的势力根本不会将其拿出来充当诱饵。

  毕竟乾元门的人不是傻子,如果用假的天问镜,未必能把对方引来。

  为了不打草惊蛇。

  可就算后面天问镜被别人买走,他们都是视若无睹。

  理由很简单。

  一个炼体境的武者,还没有逃脱自己等人掌握的可能,就算是把镜子放在对方身上,也只是暂时让其保管而已。

  再然后。

  就是得知拿走天问镜的人不是炼体境武者,而是一位先天真气境的高手。

  尽管是这样,他们依旧没有马上动手。

  直到最后沈言自剑宗撤离,势力才决定出手,把天问镜给重新拿回来。

  至于对方有没有逃脱掌控的可能,高年是一点都不担心。

  毕竟自身所在的势力非同一般,早就在方圆数十里布下了天罗地网,一个小小先天真气境武者,就算是插上翅膀都逃脱不得。

  没多久。

  一座内有微弱火光的破庙,就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中。

  “有人!”

  高年沉声喝道。

  他看到了破庙前面站着一人,等策马来到近前的时候,官方网站才看清楚那人究竟是谁。

  沈言!

  此次击杀的目标。

  在接取任务的时候,自己就已经见过对方的画像,所以在看到的第一眼就能认出来。

  高年翻身下马,看着面前神色平静的青年,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6.6.5声音冰冷:“你是在等我?”

  问话的时候,官方网站他都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

  正常来讲,自己等人的行动应该是非常隐秘,下载绝没有泄露的可能。

  但在看到沈言的时候,高年又感觉到对方就是在等自己。

  “你们来自于哪一方势力?”

  沈言直视高年,平静问道。

  他认得对方,就是此行唯一一个先天内罡境的高手。

  换做是数个时辰以前,面对这等级别的高手,自己绝不会正面应对。

  但是现在的话,却截然不同了。

  此时。

  其他九人也都是翻身下马,默默把在散开围成了一个半圆形,确保除却破庙以外,对方没有任何的退路。

  “交出天问镜,我可以饶你不死。”

  高年语气淡漠,对方的淡然让他内心很是不爽。

  再者就是。

  沈言站在那里,官方网站让自己感觉到一股若有若无的威胁,就好像面前不止是一个先天真气境的武者那么简单。

  这种感觉,让高年觉得有些可笑。

  根据情报来看,对方年纪并不大,虽然已是先天真气境的武者,天赋方面算是绝佳,但天赋却不能代表实力。

  自己在先天内罡境停顿许久,下载而且身经百战,单单是战斗经验就不是对方能比的。

  经验!

  境界!

  他两方面都是碾压,如何会怕了对方。

  沈言说道:“天问镜我已经毁了。”

  “你再说一遍!”

  高年面巾下的脸色剧变。

  毁了?

  他第一时间就是不信,看着沈言的眼神满是杀意:“你可知得罪我们黑玄宗是什么样的下场吗?”

  黑玄宗?

  沈言听到对方的话,总算是明白了这些人来自于哪一方势力。

  只可惜的是,在他记忆当中,没有任何关于黑玄宗的信息。

  “交出天问镜,我做主让你安然离去,否则得罪黑玄宗,就算你是先天武者,一样也是死路一条!”

  高年威胁说道。

  闻言。

  沈言面色淡然:“想让我交出天问镜,便拿出相应的实力来吧!”

  话音落下的时候,他背负身后的右手垂下,一截枯枝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当中。

  “树枝?”

  高年仿佛看到了什么可笑的事情。

  “你莫不是想要以此枯枝,来对付我等不成?”

  “一截枯枝足矣。”

  沈言左手依旧背负身后,右手握住枯寂,微微摇头。

  此话一出。

  高年心中杀意暴涨,也懒得再跟对方废话什么。

  “既然你要自寻死路,那我就成全你!”

  说完。

  他身体直接暴起,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6.6.5腰间长剑出鞘,森冷的剑光划破黑夜,照亮了沈言漠然的面孔。

  眼看长剑到来的刹那。

  沈言右手一动,枯枝笔直的往前刺出,那一瞬间积蓄已久的杀意宛如惊涛骇浪般爆发出来,紧接着又有惊天的剑气撕天裂空,仿佛天地都能将其捅破一般。

  血狱剑法——剑指九霄!

  那一刻。

  高年感觉自身血液凝滞,下载心脏都停止了跳动,在那一式剑招面前,自身卑微的宛如蝼蚁。

  枯枝入肉。

  一股剧痛自咽喉传来,让他清醒了过来。

  看着尽在咫尺的人,高年嘴巴微张,说话的声音断断续续:“不……不可能!”

  噗嗤!

  沈言一步后退,枯枝自咽喉中抽离出来,下载大量的鲜血喷涌出来。

  高年本能的伸手捂住脖子,想要把鲜血止住,但是那股喷涌出来的血液如同决堤的河水般,不断的从指缝流淌。

  渐渐的。

  他浑身虚弱无力,直接摔倒在了地上,明亮的眼神失去了应有的光彩。

  死了!

  看着倒地不起的高年,澳洲余下九人直接呆立在原地,看着不断滴落鲜血的枯枝,以及面色淡然的沈言,就好像见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存在一样。

  他们看到了什么?

  一名先天内罡境的高手,竟然被一个先天真气境的武者给杀了,澳洲而且是一招秒杀的那种。

  速度之快。

  让在场所有人都来不及反应。

  等到九人真正回过神来的时候,高年已经是断气了。

  “该你们了!”

  沈言看着剩下九人,脚下步履一动,幸运手中枯枝已是化为残影,向着其他人杀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