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迷途者 >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7.9.9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7.9.9

  部队走了半月有余。终于抵达大玥国。

  当萧齐珏将那两颗所谓的长生不老的药丸交给皇上以后。便看见他的脸色阴沉了下来。很是不好看。

  “朕要十颗。就给朕两颗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他们北夷压根没拿我们大玥国当回事?”

  “回皇上的话。北夷大王后的意思是。这药丸世间难求,用的材料也很罕见。制作药丸需要时间,即便是她i酷都没有给自己留上一颗。将药丸都如数给了皇上。”

  皇上听闻此话。面色才稍微的缓和一些。之后命人将药丸好好的收进密室里,最准也算是宝贝儿的很。

  “朕听闻这一次你去北夷还带回来一房妾室。”皇上别有深意的看着萧齐珏,缓缓开口。“不知这北夷的女子滋味如何。下一次不然让北夷直接进贡过来几个女子可好?”

  萧齐珏万万没想到皇上居然会说这样的话。倒是与他的身份不符了。

  “爱卿为何不说话?”

  “大玥国与北夷之间的事情全凭皇上做主。”萧齐珏沉思半晌后才勉强开口。“若是皇上真的想让北夷进贡。那便与北夷的大王商量便是。”

  “可朕为何觉得若是爱卿书信给北夷的大王后要比朕的书信更好用?”皇上话里有话。“毕竟大王后可是你的亲妹妹,网站大王也是你的亲妹夫。”

  “皇上此言何意?”萧齐珏微微皱眉,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7.9.9抬头看向皇上。“即便他们的确是臣的家人。但家事实家事。国事实国事,不可混为一谈。”

  “爱卿这是在恼怒朕吗?”皇上还真的是很少会看见萧齐珏对自己有这样的情绪。“朕之所以会说这样的话是因为没有拿爱卿当外人。”

  萧齐珏可不相信皇上的这番说辞。

  若是他刚登基那会儿说这样的话或许还会信。

  可如今的皇上羽翼已经丰满。相国公,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7.9.9安平王这样曾经的勾股功臣已经不在。朝堂之上皆是他一人说了算。故此才会逐渐的疑心,买马甚至还独裁。

  “虽然说国事是国事家事是家事。”皇上再度开口道:“但如若可以用家事摆平国事的话。岂不是更好一些?又不会让两方都丢失颜面。”

  “恕臣无能。”萧齐珏挺直腰板,买马从地上缓缓的站了起来。“若是皇上无事,臣便先告退了。”

  “萧齐珏难不成你想要造反吗?”皇上勃然大怒。“如今竟然敢反抗朕的话了吗?”

  萧齐珏听完此话,转过身来深深地看着皇上。“臣是大玥国的大将军,臣的职责是保卫大玥国的百姓不受到外邦的干扰的。让他们过幸福安康的日子。而不是被皇上质疑怀疑又或者是利用。”

  “你竟然敢忤逆朕!”皇上龙颜大怒,直接抓起茶杯朝着萧齐珏的脑袋砸了过去!“你混蛋!”

  萧齐珏连躲都没躲,就这样硬生生挨了这么一下子。他的额头立刻浸出血渍,甚至他清楚的看见皇上这会儿整个人的神色是慌乱的。

  “你为何不躲?”皇上不迷不明白为何萧齐珏不躲。“你不是有一身功夫?为何不躲?你明明是可以躲开的!”

  “君要臣死陈不得不死。”萧齐珏十分硬气的说了这句话,2023年在意的看着他。“若是皇上心中疑虑臣,那便直接赐死便是。臣不会跑,也不会挣扎。”

  “朕何时说过要赐死你了?”皇上是真的慌了!他从来都没有见过大将军对自己生气,所以有那么一瞬间是吃不准的。甚至觉得他那无欲无求的眼神真的很让人感到害怕。

  尤其是他的妹妹萧兮儿当初便是冲进了北夷的皇宫杀掉了北夷的大王,所以才有了今天这样的位置。

  若是萧齐珏也如法炮制,买马那自己根本连逃的资格都没有,网站甚至可以是粘板上的鱼肉。

  “朕不是那个意思,爱卿你是误会了。”

  “最好是误会。”萧齐珏冷冷的警告了眼前的皇上。“杀人诛心,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7.9.9比起被皇上赐死,臣更接受不了的是被利用跟疑心。望以后皇上不要与臣开这样的玩笑,买马臣不喜玩笑,也开不得这样的玩笑。”

  “好,朕知晓了。”皇上这边早已经是一身冷汗。只不过碍于皇上的身份,这才一直强行的忍着,网站没让自己露出什么破绽来。

  萧齐珏说完这番话以后,也不等皇上这边是否让自己走,直接转身离开了皇上的书房。

  在萧齐珏走后,皇上一下子跌坐在地上。他好半天才回过神来,甚至已经悟出了一个道理。

  安平王府的人一个一个都太过于可怕,哪怕自己是皇上也招惹不起。

  ——

  回到府邸的时候。

  萧齐珏看见蓬莱这会儿整跟许嫣儿还有张依依在那边聊天。

  只是,2023年蓬莱这会儿满脸都是泪水,最准看起来也很伤感的样子。倒是容易让人误会。

  “怎么了这是。”萧齐珏没有将朝堂上的糟糕情绪带回府邸里,而是带着笑容来的。“怎么还让蓬莱哭了呢?”

  “将军。”张依依憋着笑的说道:“这不么,我们就是问问她是不是想家了,最准若是想家了我们到时候偷偷地陪着她跑回去看看便是了,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7.9.9结果她就哭了。”

  “许是因为离家太远的缘故。”许嫣儿也跟着浅笑起来。“所以一提到家乡,便会思乡情切。”

  “既然知晓蓬莱会思乡情切,你们还问?”萧齐珏走过去握住了蓬莱的手,笑意满满的看着其他的几个人。“这不是故意的吗?”

  “我们这不是也好奇北夷究竟是什么样的地方。”张依依挽着许嫣儿的胳膊振振有词。“我们也好奇北夷的男儿是不是要比大将军更加的俊朗。”

  “我是你们的相公,最准这世间怎么可能还有比我更俊朗之人?”萧齐珏之前阴霾的心情倒是因为自家的这几位红颜知己全部都消失不见了。“怎么没见到白珍儿?没同你们一起出来吗?”

  “珍儿妹妹说她不舒服。”许嫣儿说到这里稍微有些在意的说道:“从前她总是装病,这一次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病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