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界神话 >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8.8.4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8.8.4

  “很明显,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8.8.4刚才我当事人的陈诉,大家对于这一段关系应该有了很深刻的了解。”

  在小光的发言结束,退场之后,王中王林思敏并没有像陈律师那样,强调这到底是不是情侣关系,而是让大家去自由判断。

  同时,林思敏还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证物上来——

  “如果说仅仅是小光不认可这是一段情侣关系的话,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8.8.4那么可能还会有所争议的地方,但是请大家看看我当事人送给女方物品,或者是转账时候的备注!”

  “在当时的那个情况里头,我当事人都非常亲切地称呼被告为老婆,很明显,他这一切的馈赠都是建立在对未来的设想里头,希望能够与被告在未来有所发展,甚至成为合法夫妻。”

  “但是显然,被告从头到尾都并不是这么想的,她只是为了钱!”

  “所以在此,我恳请法官阁下,还有陪审团,请让我的当事人拿回属于他的赔偿,因为对于他这样一个打工人来说,这就是一笔巨款!”

  说到最后,林思敏对着法官与陪审团的方向,真诚地恳求说到。

  随着小光的真诚诉说,下载加上陈律师的战意减退,这一场官司在林思敏接管之下,很快便有了判决。

  “本桉经过陪审团一致认为,被告在交往期间,王中王并没有任何实质性地行为可以证明其对原告有任何感情,所以本席现在宣判,六肖原告的诉讼请求合理,限定被告在一个月内归还相应金额的赔偿!”

  法官宣读了本庭的审判结果。

  “特么的,你这个律师是怎么当的呀,我请你回来,你怎么后面一句话不说了,你昨天晚上在床上不是拍着胸口保证吗,你这个废男!

  ”

  知道自己还是要赔偿之后,秋雅直接爆粗地怒骂起了陈律师。

  秋雅的话语一出,再次震惊了大家,他们没想到这个被告与律师之间竟然还存在这种关系,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啊,原来付款模式可以这么多的吗?

  此时的陈律师也是脸色红涨,毕竟作为一个律师,自己跟当事人竟然发生这种关系,那可是行业大忌啊,估计今天过后,自己很快就沦为行业的笑柄了。

  他羞愤地瞪了一下秋雅一眼,然后收拾自己的东西,麻利地离开了法庭,这种让人觉得羞耻的法庭,他实在待不下去了,同时他也很后悔接了这个单子,下载自己当时为什么就这么色心上头,不收钱地接下这个单子呢。

  真是色字头上一把刀啊!

  “走吧,小光。”

  而李风他们这边,中特任凭秋雅如何叫喊,他们根本就没有理会,要是她到时候撒赖不赔钱的话,那么林思敏自然有办法可以治她,这方面压根就不需要担心。

  “现在所有事情都解决了,以后你可就不要再这么傻乎乎地了,要擦亮眼睛去看人啊。”

  出了法庭之后,李风笑着对小光说道。

  “嗯,中特我一定会的!”小光用力地点了点头,同时他转过头来,对着林思敏感激地说道,“这一次真的非常感谢林律师的帮忙。”

  “只是受人委托罢了。”林思敏看了李风一眼,澹澹地说道。

  “真是羡慕你们的爱情呀,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像风哥一样,找到像林思敏你一样的真爱呢。”

  很明显,小光是把李风跟林思敏当成了一对情侣。

  “你......你乱说什么呢,林律师是我的好朋友,你怎么说话的呢。”李风红着脸,打了一下小光的脑袋。

  林思敏倒是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站在旁边保持一贯澹澹的笑容。

  庭审结束之后,李风他们便回到了车行。

  因为今天车行里头还有工作,所以聪少和小天他们这些工友自然是不能去法庭里面听审,当看到李风他们回来的时候,便立刻关心地上前询问——

  “怎么样,结果如何?”

  “我们应该是胜诉了吧,有林律师在,应该没问题吧!”

  “能够要到赔偿吗,之前你为那个女人付出了这么多,一定不能便宜了她!”

  听着大家关心的问候,小光也是心里暖暖的,有着这么一群兄弟,比之前所谓的女朋友实在好太多了。

  “这一次真是谢谢风哥跟林律师,所以我之前的那些转账全部要回来了。”小光笑着跟大家说道。

  大家一听,立刻欢呼了起来。

  “这么高兴的日子,今天晚上我请大家吃饭!”

  聪少立刻举起了双手,这样的好事情,当然是要好好地庆祝一番。

  但是小光却是拉下了聪少的手,笑着说道,王中王“今天这么高兴,确实应该好好地出去吃饭,不过不是聪少你请,而是我请!”

  “我能够从这段感情走出来,还是当初聪少的帮忙,如果不是他的话,估计我还蒙在鼓里呢,所以我除了感谢风哥跟林律师之外,聪少也是我特别感谢的人!”

  “而且当时我还为了这点小事,差点跟聪少你打起来了呢,现在想想,我真是傻呀。”

  “我要感谢聪少你,同时还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小光笑了笑,然后张开双手,拥抱了一下聪少。

  聪少呵呵地笑着,“什么嘛,我们竟然有过打架吗,我记性差,早就忘记了。”

  “好了好了,王中王大家也别围着一起庆祝了,中特我们快点去做事情,今天的事情早点忙完,我们车行今天早点收工,等下出去吃饭吧!”

  李风拍了拍手掌,招呼着大家开始工作。

  “好,工作去了,早点忙完,六肖早点去吃饭咯!”

  大家欢呼了一声,然后便散去忙活去了。

  “看来你的车行是搞得越来越好呀,你的能力不错嘛。”林思敏看着车行员工热情的态度,六肖不禁称赞了一下李风。

  “不是我的能力好,是我的运气好,能够遇到这么一群可爱的员工。”李风笑了笑。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个有能力的老板,只不过自己有那么一点点小运气,中特有一群员工帮忙着,六肖所以车行才变得越来越好而已。

  说完,李风便看了一眼林思敏。

  “突然看着我干嘛?”林思敏好奇地问道。

  “我以为自己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便已经花光了我所有运气,现在看来,下载还有一点点。”李风开了一个小玩笑。

  林思敏:“......”

  这土味情话听上去,好像还有点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