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狂潮 > 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8.6.3

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8.6.3

  法国作曲家拉威尔,他是浪漫社的成员之一,去年一直在奥地利闭关作曲,今年又在大洋彼岸巡回演出,他知道肖邦收了个日本的小弟子,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8.6.3看过狗卷荆的一两个视频,也知道肖邦和李斯特吵架,却没把这几件事联系起来。

  美奈子桃平的视频非常注意小孩子的隐私,从上往下拍只拍到了小孩的头顶和他的手指,拉威尔自然没把他们想到一块去。

  “天呐,这是小荆?”拉威尔没忍住发出了好几个感叹号。

  莫扎特吐槽:“不然哪来的李斯特和肖邦结合体,还有这话你千万别跟李斯特说,不然他尾巴得翘上天了。”

  拉威尔打出了一排省略号。

  这是李斯特能干出来的事,他已经想象到那个人会怎么嘚瑟了。

  “我怎么记得小荆才7岁?”虽然只是《水中嬉戏》开头的一小段,但7岁的年纪啊!

  这也太小了吧!

  莫扎特满心不爽,一想到可爱的小荆有一丝半点像李斯特,码表感觉就像噩梦降临:“是啊,不然你以为李斯特为什么差点把这孩子送出道了?”

  拉威尔:“……??!”

  法国作曲家把前后信息一串,他也炸了:“李斯特活该!”

  “对!李斯特活该!所以决不能让肖邦那么容易原谅他!”已经助攻了一波的莫扎特大声哔哔,“让他反省反省!”

  “可恶,肖邦的弟子有李斯特的味道怎么办?”

  “这不能够啊!”

  “让肖邦努力一下行不行?”

  “你觉得肖邦能盖过李斯特那魔性的味道吗?”

  “……恐怕不太能。”拉威尔顿了顿,面对事实。

  李斯特之魔性,在拉威尔看来就跟榴莲这种水果似的,香港爱的人很爱,恨的人很恨,无论爱恨,一闻到就知道是它——毒性非常强!

  两个人捶胸顿足,演戏演上了头,开始真情实感了:“要不我们帮帮忙?”

  “你的意思是?”

  “肖邦最近不是也要开演奏会,忙着排练演出和社交,小弟子的钢琴不能拉下了啊!”

  莫扎特头顶冒出一个小灯泡,噔一下亮了。

  “你说得对!肖邦的弟子就是我们的弟子啊!我们浪漫社这么团结友爱的小团体怎么能够不帮忙!”

  拉威尔:“……”

  团结友爱的小团体就不必了吧。

  除了莫扎特,谁敢捂着良心说这话。

  莫扎特火速拉了一个群,下载除了肖邦和李斯特之外的人,浪漫社的成员都在了。把一个视频甩上去,莫扎特震声:“诸位!”

  其他人稀稀拉拉回应。

  拉威尔配合默契,迅速捧哏:“令人痛心疾首!”

  大部分人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两个音乐家已经一唱一和的说起来,所有人都被他们那个“李斯特和肖邦的孩子”比喻雷得不轻,个个面对着手机战术后仰。

  莫扎特再接再厉,把群名都改成了“拯救失足小可爱”,呼吁大家一起来吸崽(x)上课。

  所有人:“……”

  创作却一直没有灵感的贝多芬突然发现自己多了一个群,他皱着眉头点开,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8.6.3被一分钟99的群聊整懵了,香港下一秒就看到门德尔松看热闹不嫌事大回复:“我没问题,我参加!”

  大家长一条语音弹出去:“你有问题!你和维也纳乐团排练了多少次?排练好了吗?把现场录音发给我看看。”

  门德尔松迅速闭麦装死。

  贝多芬往上翻记录,大概搞清楚了究竟是什么事,他不反对,却也不打算放过那些偷懒分子,正准备一个个喷过去的时候,一条提醒弹了出来:“您已被移出群聊”。

  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是莫扎特搞的鬼。

  贝多芬从不否认浪漫社的音乐家们脾气各有各的古怪,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8.6.3他们平时都忙,聚在一起的时间少,大部分的联系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淡,除了活跃的几个人,其他成员逐渐边缘化,再这样下去浪漫社名存实亡。

  莫扎特一直跳来跳去搞事未必不是有搞团建的意思。

  深究一层,或许正好是个机会。

  贝多芬想了很多,私聊莫扎特,表示不反对他的活动。

  没有想那么多·只想搞事的莫扎特,翻译了一下贝多芬的话:哦豁,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8.6.3大家长批准啦!

  莫扎特更加放飞自我,他一张截图甩上群,开始问大家时间安排上课。

  贝多芬都发话了,或者出于好奇,码表或者是无聊,浪漫社的音乐家们迅速填满了狗卷荆的未来课表。

  库洛里多得知后,还给贝多芬出了个主意:“我觉得这是拉近古典音乐和普通听众的机会,视频课,无论是作为学习资源或者宣传都是一个很好的出发点。”

  对古典音乐是,对浪漫社也是。

  不得不说,库洛里多在这方面的敏锐度比音乐大师要强得多。

  贝多芬也肯定了库洛里多的说法,他准备正式找相关机构负责这方面的内容,库洛里多却笑眯眯地说:“你不觉得音乐家们不知道才是最真实的状态吗?要是像上节目一样就没有意思了。”

  贝多芬迟疑。

  “普通人会好奇音乐家作为普通人的一面,他们可不会想看到一个穿着西装礼服的音乐家。”库洛里多又添了一把火:“而且正好能看看大家的真实性格。”

  “真实才是最大的看点。”

  贝多芬想想自己底下那群作天作地的音乐家,又看看笑得眉眼弯弯的库洛里多。

  他总算是看出来了,什么拉近古典音乐和普通人、什么宣传音乐家们都是假的,十二生肖这家伙就是想看看那群兔崽子怎么教他的小孩,码表要把他们曝光社死的意思。

  李斯特造的孽。

  贝多芬内心的川字又凸显出来,不过一直收拾黑锅的大家长很快就放宽心态了:社死的肯定不是他,那又有什么关系?

  好好上课的什么事都不会有。

  贝多芬和库洛里多迅速敲定一系列的细节。

  解决了狗卷荆的音乐老师,下载就轮到武术老师了。库洛里多把目光放到了甚尔身上。

  如果说大黑猫对狗卷荆是不可自控的亲近,那么他对魔法师就是难以平息的警戒。只要库洛里多那双漂亮的紫眸看多他一眼,甚尔就忍不住炸毛弓腰。

  最近狗卷荆在小红楼的时间短了,甚尔也很少待在楼下,香港老大一坨黑色,下载情愿天天跳上屋顶充当小红楼的屋脊走兽吸热,也不乐意在底下乘凉。

  “甚尔。”

  黑猫睁开眼往下一看,魔法师正站在底下。“我们聊聊?”

  甚尔的长尾巴伸了出去,甩了两下,下载大有别来烦我的意思。

  他可一点寄人篱下的自觉都没有,将猫主子的懒散霸道发挥到了极致。

  “你知道吗?最近有人发布寻人启事。”

  黑猫在库洛里多看不见的地方猛然睁开,他的瞳孔紧缩成一条线,全身紧绷,却强行假装自己一点都不在意。

  他没说是什么人,但甚尔就是知道他说的是谁。

  正因为知道,才不能有反应。

  “我想和你做一个交易。”库洛里多站在阳光底下,眯着眼笑的样子怎么看都笃定了这只猫一定会回头:“一个相当公平的交易。”

  ……

  音乐家们的报名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贝多芬看他们闹得差不多了,才问一句莫扎特:“你问过肖邦了吗?”

  音乐天才哑口无言,才想起来自己一拍脑门干的事,压根没问过正主的意见。

  肖邦是个温柔的人,却不代表他就很好说话了。

  贝多芬见状,十二生肖笑了一声,长扬而去。他还不知道莫扎特前一阵子在肖邦那里怼李斯特欠揍,不然会笑得更大声了。

  如果莫扎特混过论坛的话,大概马上就会发一个求助帖了:怎么能才能让同事同意我吸他的崽?在线等,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