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爱情启示录 > 武道医王 下载 V4.3.5

武道医王 下载 V4.3.5

  “陛…陛下,泾阳侯觐见!”

  刚刚才散了朝,李世民正在处理奏疏时,一名内侍突然进了大殿,一脸狂喜的表情,冲着李世民颤抖着道。

  “谁?”听到内侍的这话,李世民先是本能的愣了一下,随即,望着面前的内侍,不太确定的问道:“是泾阳侯觐见吗?”

  “是啊陛下?”内侍一脸的激动之色,冲着李世民连连的点头,自打泾阳侯失踪,陛下可是每日都要念叨的,如今徐宁既然回来,自然是高兴不已了。

  “…快宣!”得到了内侍的肯定,李世民顿时激动的站起身,差点还将案几给推倒了,可却理都不理,冲着内侍赶紧说道。

  面前的内侍轻喏了一声,转身便匆匆的直奔殿外,片刻的时间,果然就见徐宁熟悉的身影,费劲的拉着两口箱子走进了大殿。

  “你回来了?”

  “嗯!”

  “朕以为你不可能再回来了!”

  “怎么会呢!”

  “那还准备回去吗?”

  “…可能不会了吧!”

  大殿里重新又剩下两人时,李世民不由笑了起来,原本心里的怒气,在见到徐宁后,转瞬间就消失的一干二净。

  原本还想问,徐宁是如何能回去的,可这话到了嘴边时,硬是被他给咽了回去,徐宁既然选择回来,V4.3.5那就说明,这里有他留恋的东西,其他的事情,那就变得不太重要了。

  想到这里时,李世民的目光,便饶有兴致的看向徐宁身后的两口箱子,不由好奇的问道:“那里面是什么东西?”

  “都是家里带来的,武道医不太重要!”听到李世民的这话,徐宁顿时警觉的挪了挪脚步,将两只箱子,挡在了自己身后。

  “打开让朕看看吧!”徐宁的这个动作,岂能逃得过李世民的目光,顿时忍不住大笑一声,缓步来到徐宁面前,一脸好奇的开口。

  若是别的东西,那倒也罢了,可这里面装的东西,可是从那个世界带来的,由不得李世民不感到好奇!

  徐宁的表情,顿时有些纠结起来,脸色不停的变幻着,这里面的东西,可都是他好不容易带来的,不知道打开后,会不会被李世民截胡了。

  “你不相信朕?”看着徐宁不停变幻的脸色,李世民顿时故意板起面孔,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道:“朕就是看一眼…”

  好吧,既然李世民都这说了,徐宁也只好吸了口气,转身便将其中的一口箱子打开,里面装的都是冰箱跟厨房的东西。

  食盐、调料、铁锅以及平底锅,还有两瓶还没开封的白酒等等,李世民就跟个好奇宝宝似的,直接蹲到箱子前,挨个的翻看着。

  “还有平底锅这种东西?”听到徐宁介绍平底锅时,李世民顿时拎起平底锅,武道医王 下载 V4.3.5微微在手里掂了掂,皱着眉头问道:“朕怎么看着,似乎是铁制的呢?”

  “本来就是铁制的啊!”徐宁说着话时,很自然的从李世民手里接过平底锅,放到了箱子里面,说道:“其他的材质,可是没法炒菜的!”

  李世民的嘴角微微的抽搐一下,可无奈有言在先,武道医王 下载 V4.3.5他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徐宁就平底锅收起来。

  下一刻时,目光却又盯上里面的两瓶白酒,顿时惊疑的道:“这两只琉璃瓶是什么?”

  徐宁顿时深深的叹口气,下载李世民的这话出来,就感觉这两瓶白酒,已经要保不住了似的,一脸不情愿的道:“白酒呗!”

  果然,徐宁的这话还没落下,武道医李世民就已经拿起了其中的一瓶,凑到鼻子前使劲的嗅了嗅,目光便不由望向了徐宁。

  那意思再是明白不过了,徐宁只好再次叹口气,无奈的接过酒瓶,当着李世民的面,使劲的拧开了瓶盖。

  而当徐宁拧开瓶盖的刹那,一股芳香扑鼻的酒香,瞬间便弥漫开来,惹得李世民不由使劲吸了吸鼻子,一脸陶醉的道:“果然好酒!”

  能不可能是好酒吗,就大唐的那种三勒浆,喝起来就跟抹布水似的,就算是那西域来的葡萄酿,也是一股酸不拉几的味道。

  更何况,徐宁的这两瓶酒,可是真正花了钱的,下载一直摆在酒柜上,自己都没舍得喝,还准备带回去给老爹呢!

  酒瓶盖就是现成的酒杯,李世民都懒得去案几上取容器了,V4.3.5直接便让徐宁给他倒了一杯,迫不及待的凑到了嘴边。

  一口白酒入口,感受着那股辛辣的酒液,顺着喉咙而下,半晌后,李世民这才一脸陶醉的赞道:“果然美酒也!”

  这话落下时,武道医王 下载 V4.3.5却是死攥着瓶盖,V4.3.5目光陶醉的望着徐宁手上的酒瓶,刚刚有言在先,这会儿都不知如何开口了。

  “算了算了!”徐宁早就猜到这样的结果了,一看李世民的那目光,那还有不明白的,当即,便将酒瓶塞到李世民手里,干脆的说道。

  平白的得了一瓶白酒,李世民当即便开心的大笑起来,道:“这可是你主动送给朕的啊!”

  这话就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徐宁都忍不住要气笑了,生怕李世民还要东西似的,赶紧将箱子合了起来。

  “还有这口箱子呢?”学着徐宁刚刚的样子,将酒瓶盖上后,李世民的目光,登时又看向旁边的一口箱子,满脸好奇的开口。

  “这箱子里没啥好东西啊!”徐宁听着李世民的这话,顿时一脸的无奈,冲着已经席地而坐的李世民道:“都是我平日里穿的衣袍,这也要看吗?”

  一听是徐宁穿的衣袍,李世民这才收回好奇的目光,转而,却又望着徐宁,讨价还价的道:“若不然,朕再送你一副画卷,换你里面的那口铁锅吧!”

  听到要用画卷来换,徐宁的眼中,顿时便亮了起来,但随即却又黯淡了下去,画卷固然是好,那也得自己还能回去不是吗?

  想到这里时,便果断的摇摇头,冲着李世民道:“不行,那口锅可是好不容易带来的,不管拿啥都不会换的!”

  听到徐宁这果断的拒绝,李世民反而却是开心的大笑起来,他刚刚那句话,其实是在试探徐宁,如果徐宁答应交换,那就意味着徐宁还要回去的。

  而反过来,徐宁拒绝的越是干脆,就越是说明,徐宁再度回去的可能,已经不怎么可能了!

  “朕给你座格物院吧!”确定了徐宁不能再回去,李世民的目光,顿时便望着徐宁,微微的叹口气道:“这件事朕其实很早就想好了!”

  说到这里时,原本席地而坐的李世民,突然便站了起来,脸上瞬间恢复了帝王的威严,望着徐宁道:“船能入海,铁鸟能上天,朕想象不出那样的画面!”

  “什么是格物院?”然而,李世民犹自在哪里感叹时,徐宁却忽然挠了挠头,一脸茫然的表情,望着李世民道。

  “便是格物而致知!”听到徐宁的这话,李世民先是一愣,随即,便深深的叹口气,道:“穷尽格物而致知,这不是你给朕讲的道理吗?”

  这话落下时,看到徐宁依旧茫然的表情,下载李世民顿时便气恼的道:“这格物院,便是你所说的科学院一样啊!”

  “啊?”徐宁听到这话,当场便惊的连连摆手,道:“让我去做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呢,我可是学渣啊,不行的!”

  开什么玩笑,自己要是真有那么聪明,那还至于混成上班族,不是早就飞黄腾达,估计,也就不可能遇上李世民了。

  “为何不成?”眼见徐宁拒绝的干脆,李世民的目光中,顿时露出恼火的神色,冲着徐宁说道:“你既是那个世界来的,自然是懂得很多那个世界的东西!”

  说到这里时,语气又稍稍放松了些,几乎是用商量的口吻,V4.3.5冲着徐宁道:“朕也不奢望,有天你能让船入海,铁鸟飞天,但至少要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本来不应该是这样!”

  “可我是学渣啊!”徐宁盘膝坐在地上,脸上露出尴尬的神色,目光望着面前情绪激动的李世民道:“这样的事,都是绝顶聪明的人才能干的,你看我像那种人吗?”

  “像!”徐宁的这话落下,李世民几乎想都不想,便干脆的脱口而出,道:“朕方才说了,武道医王 下载 V4.3.5不奢望那些,只让你把你会的留在大唐!”

  “这就像是那个土豆一样!”李世民说着话时,不由微微的仰起头,下载看也不看的冲徐宁感叹道:“光凭一个根本解决不了饥荒,但若是慢慢的繁盛下来,那就能拯救万千百姓了!”

  “不要推辞了!”看到徐宁的表情,依旧还在纠结时,李世民的脸色突然一正,语气格外凝重的道:“这是朕给你下的旨意,你不能推辞!”

  推辞就是抗旨不尊了,这话虽然李世民没说来,但徐宁再傻,武道医此时也听出了这话的意思,重要的是,李世民说这话的语气,让徐宁根本没法拒绝。

  “…好吧!”事已至此,徐宁也只能点头答应,可虽然答应了,目光却还是望着李世民道:“那万一我做不好,总不会怪我吧?”

  “尽力而为之!”看到徐宁总算答应,李世民顿时微微松了口气,继而,便冲着徐宁轻笑着道:“再说,朕相信你会做好的!”

  既然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那徐宁还能有什么推辞的,反正再坏也坏不到哪里去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