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精灵的神秘森林冒险 > 香港彩资料 下载 V2.7.2

香港彩资料 下载 V2.7.2

  就连厉盛华也无比惊讶的愣在了原地。

  听到顾谨川话里的指责与恨意,厉盛华突然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个女人的身影来。

  突然,他表情惊恐万状,蓦地从沙发上站起来,颤抖着手指着顾谨川,就连声音都有些颤抖,

  “你…你说什么?你母亲?”

  顾谨川冷笑,恨意抵达眼底,“呵,终于想起来你曾经犯下的错了吗?那你还记不记得你口口声声的承诺?”

  厉盛华嘶哑的嗓音都在颤抖,“你……你跟张秀梅是什么关系?”

  “你不是都已经猜到了吗?张秀梅就是我母亲,也是对你朝思暮想,盼了你这个负心汉整整十年的苦女人。”

  顾谨川眸子里带着满满的恨意死死盯着厉盛华,咬牙切齿的说道。

  轰~

  厉盛华闻言,无力的瘫坐在沙发上,他大脑顿时一片空白。

  良久,下载他的思绪飘到了三十年前……

  那个时候,他还是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去芜山镇游玩,却意外结识了浑身洋溢着青春气息,明媚又朝气的张秀梅。

  他一眼便被她那笑起来如漩涡般的酒窝给迷住了。

  而张秀梅同时也被这个年轻帅气,才华横溢的厉盛华深深吸引。

  相处一段时间后,两个人便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直到那天晚上情到浓时便一发不可收拾。

  可第二天,他便被父亲的手下给带了回去,临走前,他对张秀梅承诺一定会回来娶她。

  可他一回来就被逼着和张晴相亲,张晴也是大家闺秀,香港和他门当户对,两家人很快就见面吃饭。

  厉盛华曾经反抗过,香港可是都被老爷子无情的压制。

  老爷子威胁他若是不和张晴结婚,香港彩资料 下载 V2.7.2便滚出这个家,香港彩资料 下载 V2.7.2就如同现在的他一样。

  他也曾经煎熬过,陷入两难的境地。

  可最终他还是妥协了,他怎么会放弃他的身份地位呢!

  他无法想象没有钱,没有身份,没有地位的日子该怎么过?

  所以他最终选择和张晴结婚。

  至于张秀梅,他也会时常想起,V2.7.2觉得很对不起她,他以为她会渐渐淡忘他,V2.7.2重新找一个人好好过日子。

  可没想到她竟然等了他十年,关键还生下了他的孩子。

  更没想到她竟然已经去世了。

  厉盛华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内心已经被愧疚、自责所紧紧包裹着,让他的呼吸都不由自主的变得沉重起来。

  听到这个消息,香港除了厉腾和王川,其余的人都被震惊的愣在了当场。

  特别是张晴,她的内心仿佛被投进一颗深水炸弹般,荡起了莫大的涟漪。

  从两人的对话中,她已经听出来了,这个顾谨川竟然是厉盛华在外面的孩子!

  她无论如何都没想到事情的真相竟然是这样的。

  她怔愣良久,才缓缓开口询问道,

  “谨川,你今年多大?”

  “31。”

  顾谨川瞥了一眼张晴,资料淡淡地说道。

  “什么?你竟然比小腾要大一岁!”

  张晴内心无比震惊,她没想到她丈夫竟然也是一枚不负责任的渣男。

  震惊过后,她艰难地问道,“那你妈妈她?”

  “早在二十年前,当她看到你们救厉腾的时候,抑郁成疾,无药可医,下载最终吐血身亡。”

  顾谨川神情悲怆,资料话里带着浓浓的哀伤。

  闻言,张晴泪流满面,愧疚的望着顾谨川,语气里尽是悲凉,

  “对…对不起,孩子,香港让你受苦了,不过,阿姨要告诉你,阿姨不是小三,当初阿姨和厉盛华是家族联姻,我并不知道你母亲的存在,香港彩资料 下载 V2.7.2所以我恳求你不要伤害我的孩子好吗?冤有头债有主,无论你怎么对厉盛华我都没有任何意见,他也应该承受你的怒火,那是他欠你们母子的。可是我们并没有对不起你,你就不要再为难小腾和依依了,好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