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情边界线 > 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4.2.8

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4.2.8

  一路无话。

  半个小时后,下载秦洛驾驶着车子回到了锦绣花园。

  刚刚走进客厅,今晚秦洛就感觉到一缕劲风袭来,一个烟灰缸狠狠的砸向他的脑袋。

  同时,一个充满暴怒的声音在他的耳畔响起。

  “秦洛,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4.2.8你这个王八犊子,你还有脸回来?你吃了熊心豹子胆,居然找人打幼灵,你真以为我们不敢把你怎么样吗?”

  秦洛脑袋微微一侧,躲过烟灰缸,目光看向客厅当中。

  此刻,在客厅当中,楚轻语的父母站在沙发那里,正用一种吃人的目光看着他,楚幼灵则是坐在沙发上低声抽泣,仿佛受到了莫大的委屈。

  秦洛眉头微微一皱,虽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心中已经隐隐依旧猜到了一点。

  楚幼灵恐怕已经知道是他派人来的教训她的,咽不下这口气,所以干脆找到楚父楚母,先来个恶人先告状,最准将所有的过错都推到了他的身上来。

  不然的话,楚父楚母不可能暴怒到这种地步。

  “你还敢躲?你这个混账。”

  “秦洛,今晚你现在就给我滚出去,滚出这里,这里不欢迎你,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当初要不是轻语替你照顾秦诗诗那个小贱人,最准那个小贱人早就死了!”

  “没想到你不懂得知恩图报就算了,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4.2.8居然还恩将仇报,找人来打幼灵,你这个白眼狼,狼心狗肺的畜生,我们瞎了眼了,曾经还想让轻语嫁给你。”

  楚海山夫妇对着秦洛就是破口大骂。

  楚幼灵则是一脸怨毒的盯着秦洛,嘴角带着阴谋得逞的笑容。

  在知道秦洛找人来教训自己,她就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了自己父母,将风华俱乐部的事情,统统告诉了自己父母。

  不过,四不像她很清楚如果父母知道,今晚最准四不像 下载 V4.2.8是她算计秦洛在先,所以才被秦洛教训的,就算非常的愤怒,也绝对不会大动干戈,毕竟,下载是她理亏在先。

  所以,她干脆颠倒黑白,对于自己算计秦洛的事情完全避开不谈,今晚只是说自己想和秦洛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结果秦洛就恼羞成怒,今晚找人来报复她,逼着她下跪,自己扇自己耳光。

  总之,四不像她将所有的过错,全部推给了秦洛,自己变成了一个无辜的受害者。

  楚幼灵在家里的时候,本来就是被宠上了天,是一个小公主,而现在回来的秦洛,在楚海山夫妻的心中,就是眼中钉,肉中刺,阻挡了他们家崛起的路。

  如今又听到秦洛欺负楚幼灵,顿时两人顿时气的肺都要快炸了。

  哪里还管得了楚幼灵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一个废物,四不像欺负楚幼灵,就是不行。

  “爸,妈,你们想干什么?我不是跟你们说了,等秦洛回来,一切先问清楚在说吗?你看看你们,现在在做什么?”

  这时,四不像楚轻语的声音从楼梯口传来。

  她并不相信自己妹妹的一面之词,楚幼灵是什么性格,她非常清楚,她在楚幼灵告状以后,就劝说父母,等问清楚再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