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战歌传 >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5.5.6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5.5.6

  029

  时云谏辗转反侧时,越夏却丝毫没有想起他。

  段时间,姜书瑶的事业节节高升——设计行业不比其他,的是恃傲物的人,她新人赛上夺冠的作品实太惊人,本人的脾气又实温和,以至于前来寻求合作的请求都快堆到天上,特别是见她没有答应的意图,竟然还始莫名竞价起来了。

  越夏前不久把钱借给姜书瑶,对方下似乎是真的下定了决心,宁愿先向越夏借钱也要带母亲转院;她现看着越来越夸张的价格,『迷』茫地跟系统说:【些人是干什么?】

  她虽然不懂时尚,但是还是懂数数的,一肖姜书瑶怎么说也是个新人,个价格是不是有点太反常了。

  【其他人又不是冤头。】

  系统耐心给她分析,【第一,看姜书瑶个架势,以后肯定成就只高不低,趁她还是新人的时候还能扯上关系,以后口也好提了;第二,她和越、林、时家关系都很好,花点钱结交一下人脉,只赚不亏。】

  越夏:【可是书瑶好像都没有答应。】

  系统:【你一句话她不就答应了。】

  看姜书瑶『操』心的个样,都恨不得越夏每天穿的衣服都己做,接还是不接不就是越夏一句话的事儿。

  越夏:“…………”

  话说的,什么己突然变成被霸总包养的小白花了,反了吧!

  话虽如此,但越夏看着白月光最近越来越忙碌,也深觉己不能被落下。

  “洛泽不看我的简历,肯定还是因里面没什么好写的成就。”

  越夏翻去她签的些博主观察了很久,发现洛泽似乎更偏好有独特『性』、更新稳定的内容,像游戏主播类可替代『性』较的一个都没有,而且每一个的播放量都是己的几倍,她陷入了沉思:“……我要针对『性』地制作一个企划。”

  系统:【什么咯。】

  越夏异想天:【穿搭怎么样?】

  系统:【提醒一下,你之前的个润发杀鱼套装的走秀视频到现还被别人当做黑历史挂网站上嘲笑呢,你确定吗?】

  越夏:【不是更好吗?】

  系统:【?】

  于是,越夏潜心搭配半个小时,精心制作好视频,试水似的发布了己的社交平台上。

  她的粉丝们原本还苦苦蹲守播,却刷到了个仅仅只有一分半的视频,打一看,懂时尚的和不懂时尚的都沉默了:

  【怎么就回老本行了?】

  【……是怎么做到单品看上去都很不错,但每一次搭配都踩我意想不到的点上的】

  【没么夸张啊,其实还好吧,看上去有点要摇滚的感觉】

  【是要摇滚吗?是要摇人了吧,我越夏马上就叫一车面包人来揍你jpg】

  【瑶雅,快把你家金『毛』带走】

  【夏夏今天穿什么系列x瑶瑶今天不家系列√】

  网友们嘴巴上说着不好,身体却很诚实,播放量蹭蹭蹭地涨,都快追上她播放量最高的个视频了,新来的人看她视频里和首页照片的反差,还以又是整什么新活。

  晚上的时候,王诗雅也来拜访了——她家也别墅区,过来最分钟,吃完饭叼着牙签就溜达过来了,看到盛装打扮的越夏,差点把牙签咽回去。

  越夏:“我其实觉得还好,个『色』彩运用的非常胆啊。”

  王诗雅静止半晌,道:“好看能叫胆,不好看的就叫放肆了。”

  越夏:“?”

  王诗雅捏捏她手:“书瑶回来给你看看吧,可能个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太前卫了。”

  没过久,姜书瑶也回来了。

  她最近回来的越来越晚,抬头就看到一个锃亮的小灯泡站楼梯上,抬头往下看:“书瑶,我今天穿的好看吗?”

  姜书瑶:“……”

  越夏:“书瑶?”

  姜书瑶此刻,尽显情商之高:“挺,挺好的。”

  越夏:“好哪里?”

  姜书瑶:“好很努力。”

  王诗雅:“哈!”

  越夏:“?”

  到底还是没忍住,姜书瑶噗嗤一声笑出来,几步迈上去,“我仔细看看……”

  她原本高强度工作了一天,回来的时候连都不想了,但看到越夏,就好像一天的疲劳全都瞬间清空了一般,还有心思叮嘱她,“日常出去的时候身上不要出现个以上的颜『色』比较好……”

  越夏:“红黄蓝。”

  “不,没事。”姜书瑶面不改『色』地捋了一把她的脑袋,“你爱穿什么就穿什么好了。”

  反正穿的好看出去也收不了其他人参观费。

  还是越夏心最重要。

  但越夏向来就不是一个善罢甘休的『性』格,次日,她痛定思痛,必开准备一雪前耻,跟系统道:【我觉得其实和我本人也有很的关系。她们看见我,就带了有『色』镜,当然没办法欣赏搭配之美。】

  系统:【所以咯。】

  于是个小时后,越夏的社交平台上又更新了一个小视频。

  她的观众们口是心非惯了,嘴上说着“你别过来啊”实际上狂点催更,越夏难得更新么勤快,然喜不胜,点进去,又沉默了。

  还是个系列,但主角换了一个人——

  【雅雅今天穿什么是吧?】

  【小黄鹂,要是被绑架了你就呼吸】

  【越夏衣柜出现人传人症状】

  【我的评价是拿根棍子就可以准备去闹天庭了】

  【播会儿游戏吧,真别惦记你时尚穿搭了,是不是想转型】

  【别说她了!我就喜欢看个!!我就爱看!!!请继续!!!!】

  越夏:“………………”

  系统:【………………】

  【其实还是有进步的。】

  系统贴心安慰她,【前一个视频七六万播放量,现个视频也六八万了,你要是把个系列做做强,洛泽肯定会被你个有趣的人吸引的。】

  越夏:【怎么听起来好怪。】

  她的向,必开李美珠和越德良肯定是知道的,当天家庭晚餐时,一顿点名表扬,“我们夏夏真的太厉害了,昨天都上全站热榜了呢。”

  越德良默默给她比了个拇指。

  越夏总觉得己没有被夸到,有点心虚时,旁边的越清轻轻嗤了一下,很轻微的声音,但还是被目光如电的越夏很快捕捉到了,“你笑什么?”

  “没什么。”越德良,期内越清哪敢说不好,但是又忍不住,硬邦邦道:“我突然想到高兴的事情。”

  越夏:“……”

  她目光安详地用叉子啃了个鸡腿,她么安静,越清反而始害怕了:“你怎么不骂我。”

  “我骂你做什么?我现想别的事情。”越夏把鸡腿放下,故作忧愁之状,“连续做了两期样的内容,老是样,观众们也会逐渐失去新意的吧……”

  李美珠立马关切道:“不会的,我看家反应都很热烈呀。”

  越德良点点头,必开“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越清:“不是,我觉得……”

  “主要是,我也不好意思找别人了。”越夏轻嘶一声,若有所思道:“其实,我之前还买了很比较中『性』的衣服,一直没有用。”

  李美珠:“啊?也太可惜了。”

  越德良:“得物尽其用是。”

  越清的生物本能发出警告,他端着饭碗就准备逃离:“我吃饱了,先走……”

  话还没说完,他的后领就一紧,越夏笑眯眯看着他,明明看似温柔,却好像恶魔向他招手,“哥,明天是周末,你应该有空的吧?”

  越清:“………………”

  又是新的一天,越夏的社交平台破天荒地继续日更,观众们兴致勃勃地点进去,果不其然,新的一天,新的沉默:

  【不懂就问,位幸运男嘉宾是?】

  【我百度回来了,越清,b市百新兴企业家,目前任职于……算了不重要,来者皆是灯泡】

  【哥,你是怎么能看上去又帅又丑的……】

  【闪耀暖暖】

  【你们辛苦了,期内真心的】

  【下一期幸运嘉宾可以报名吗?已经把简历照片发博主邮箱了】

  几天下来,越夏早已忘记了己发奋图强的初衷,甚至从中得到了海量的快乐:【统子,我觉得就是我梦想的职业。】

  系统已经对她不抱希望了:【……不知道红玫瑰能不能注意到你。】

  越夏对己倒是很有信心:【怎么不会?】

  系统:【你下一期想请谁当嘉宾?珠珠今天穿什么?良良今天穿什么?】

  【如果认真的说,】越夏扶着下巴思考,【概是时云谏吧。】

  己以前玩模拟人生也喜欢给小人儿换各种衣服,就是感觉时云谏么容易害羞,应该不会很配合的样子。

  系统默默道:【你也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越夏想起来,己之前忘记跟他交换联系方式了,但主要是看上去也似乎没什么联系的必要。而且他的又高,除却今天越清穿的些之外,也没有什么符合他尺码的衣服……

  感觉对方的胸围是不是得有120啊。

  咦,个好像不能继续想了。

  越想越歪,越夏把思绪拉回正轨,问系统:【时青音现干什么?】

  从天前姜书瑶跟他见面后,人就一点消息也没有了,好像受打击颇,一时半会没法缓过神来,但越夏总觉得他种人,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肯定又会搞一些小作。

  就像走下雨天的红砖地一样,必开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溅到一裤腿脏水。

  现剧情和原剧情差别过,宛如脱缰野马一般一去不回,系统也已经没有办法预测原男主接下来会做什么了,只能实时共享他的向;时青音坐病床上,正心无旁骛地写着什么,一副岁月静好,只想独疗伤的安详模样。

  【提醒宿主一下。】系统冷不丁道:【现白月光的降智光环只剩1/5了,她改变,原男主然也改变,无法预测行时,请您做好剧情突飞猛进的心理准备。】

  越夏忍不住想到了原书后期的囚禁情节,又想把他的脑袋塞进马桶里了。

  看着时青音桌上摆着的些文件,估计他也知道己必须马上回到管理者位置上了,竞争总是激烈的,时云谏边估计也争分夺秒,【时云谏呢?】

  系统默默把画面切了过去。

  时云谏的确电脑前一脸冰冷的模样,屏幕上却播放着越夏新投稿的视频。

  他低头看会儿文件,中特抬头看一;低头看会儿文件,抬头看一。

  越夏:“……”

  系统:【……】

  “云谏,你是个好人。”越夏好欣慰:“终于找到一个能够欣赏我审美的人了。”

  系统不敢吱声:“……”

  估计不是因个吧!

  >

  秋季悄然到临,姜书瑶最后一次将学校里的私人物品取干净,准备离校时,被己的学生塞了小卡片。

  学生塞完卡片,中特就闷着头害羞地跑走了,她有点不知所措地低头。

  不是小小的纸质贺卡,更像是精品店里几块钱的一种立体卡片,翻时纸片供出一个小房子的形状,藏着的八音盒还会叮咚叮咚地响。

  孩子们的字迹一笔一划,下面整整齐齐签好了己的名字:

  “祝姜老师前程似锦!”

  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几个字,姜书瑶却看了好久,接母亲出院时,把贺卡放进了母亲的手里。

  母亲也微笑着看了好久,最后轻轻拍了拍她扶着轮椅的手,“要向前看啊。”

  她逐渐习惯了总部繁忙的工作生活,也结交到了不少朋友,里的『性』比较,或或少都有听说过她和时青音的事情,却她解释己已经分手时,没有唏嘘,也没有遗憾,而是不约而道:

  “分的好。”

  “他配不上你吧。”

  “之前有和林婉士合作过一次,有生之年不想有第二回,你能和她相处么久,也是太厉害了。”

  第二个月时,虽然时青音没有主寄来账单,但她还是己算好了支出,把钱打了回去。

  扣费消息传到手机来时,她只感到轻松了许。

  也就是第二个月,越夏知道了姜书瑶准备搬出去的消息。

  虽然知道她总是要走的,但越夏还是很不舍:“你马上就要搬走了?”

  越家虽然离学校近,但是和市中心还是有点距离,姜书瑶来回通勤算不上方便,选市中心也是情理之中。

  姜书瑶看着她毫不掩饰的沮丧模样,耳朵都快垂下去了,忍不住笑起来:“嗯。”

  相处时间越,越能发现越夏的『性』格实非常鲜明。对不喜欢的人横眉冷对,丝毫不给面子,甚至有一些无伤雅的可爱刻薄,但对划入己亲密范围内的人就恨不得成天赖地上打滚耍赖,比如现。

  越夏没说什么,只是拖声调,“好——吧——”

  虽然很不情愿,但越夏还是帮忙收拾了行李,叫了车,口探头探脑地目送姜书瑶远去。

  越夏看着疾驰而去的车尾,深深叹了口气。

  系统:【又是怎么了。】

  越夏就差垂泪了:【行千里母担忧啊……】

  系统:【她都承诺每天回到家马上给你发信息报平安了,你还有什么好担忧的。】

  越夏:【呜呜……】

  她低落地回去含恨吃了两包薯片,过了一个小时,听到楼下传来熟悉的敲声,又轻又快,敲了两下就停,耐心地着主人家反应,很有礼貌。

  越夏:【!】

  她有一种预感,却又不太敢相信,屁颠颠跑下去,期内果然,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5.5.6姜书瑶风尘仆仆地站口,对她笑着掏出手机,上面是导航界面。

  “住市中心虽然方便,可是离你太远了。”姜书瑶笑盈盈道,“你看,现我骑五分钟单车就到你家了。”

  越夏:【……】

  呜呜!!好!!!

  系统看宿主热情似火地冲上去,逐渐觉得事情不太对劲了起来,白月光的恋爱脑虽然没了,但怎么越来越朋友脑了。

  事儿都做的出来,时青音有待遇吗?

  ……

  姜书瑶正式转正的天,还收到了李决的小红包,说是奖励她网络传播力方面给品牌做出的贡献,几个孩子欢欢乐乐越家了场零食派对。

  桃李也来了,还带来了一个白天鹅造型的双层蛋糕,几个人围蛋糕旁边看了好一会儿,谁都没舍得吃。

  桃李笑眯眯的,“是想拍照吗?”

  “不是。”王诗雅憋了半天,道:“就是太好看了,有点舍不得吃。”

  最后还是桃李用精湛的『操』刀技术,险险避了白天鹅,把底下的蛋糕分给家吃了,家天南海北地『乱』聊一阵子,王诗雅又突然从兜里掏出了一小瓶果酒。

  “喝不?”

  喝,当然是喝的,但除了桃李之外,其他几个人都高估了己的酒量,没几口就始面『色』泛红,晕晕乎乎了,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5.5.6几口下去,后劲上来,就不知道己说些什么了。

  越夏瘫沙发上,小声地说:“哼哼……我要把你……拧成麻花……”

  王诗雅:“带我打游戏……我荣耀王者72星……”

  姜书瑶喝醉了也还是副安安静静的样子,只是垂着头,手指桌面上画着什么,桃李观察了半天,发现好像是什么设计图:“……”

  活该你升职拿奖金。

  个人刚始还能嘟囔几句,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5.5.6后边就全睡得四仰八叉,一肖你压我腿我踩你脚的,桃李怕她们互相压的呼吸不畅,只能含辛茹苦地把她们各搬放平,扶上姜书瑶的肩时,骤然一顿。

  对方角悬着一滴泪,静止着,像一颗透明的琥珀。

  谁也没有发现。

  桃李微微眨了眨,轻轻拂掉她不小心咬嘴里的发尾,却似乎让对方察觉到了,『迷』『迷』糊糊地张了张嘴,依旧什么都没有说。

  桃李低头去听:“不舒服吗?”

  “不,太心了……”姜书瑶闭着睛,轻轻抽了抽鼻子,“像梦一样……”

  桃李怔住了,就时,家打,李美珠和越清走了进来。

  两人对视,桃李错愕一瞬,迅速地抹掉姜书瑶的泪,对他点了点头。

  “……”越清已经习惯于家里出现己不认识的野人了,也木然点了点头,始帮桃李把越夏搬运回床上,板着对方脚弯时,还有余力躲过越夏反『射』『性』的强劲肘击,“别闹,我是你哥!”

  李美珠站原地絮絮叨叨,“哎哟,怎么醉成样……刚刚有吐了没?”

  桃李压低声音:“没喝少,一肖就是困了。”

  “就好。”李美珠接着说,“会儿让越清送你回家,哎,都不知道你来了,夏夏喝醉很吵吧?……”

  “没有……”

  灯光昏黄,轻声絮语。

  姜书瑶微微睁,看着不远处尽量轻声的模糊身影,窗外月光似河,皎皎悬夜空,宁静温和,仿佛能抚平一切,可她内心却始终有不人知的阴霾纠缠,暗滋生。

  如果是梦。

  不知什么,她莫名地希望明天不要到来。

  但她也知道,对她来说,事与愿违最常见。

  ……

  次日,姜书瑶清晨走进总部楼时,察觉到了事看己的神不太对劲。

  她有些困『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二分钟后,被小助理匆匆叫到了李决的办公室。

  “李副设,期内”她轻轻掩上,侧头道:“找我有什么事吗?”

  李决抬头看向她,神『色』有些复杂。

  姜书瑶对上她的神,心跳莫名地始骤然加快。

  发生什么了。

  一定是发生什么了。

  “姜,”李决深深呼出了口气,把笔记本的屏幕转向她,见山道:“总部昨天凌晨收到了样一封举报邮件,内容是关于你的。”

  姜书瑶的视线投向屏幕,白纸黑字,她却怔愣到几乎辨认不出来上面的内容。

  ……己的名字,后面什么跟着抄袭的字?

  她一瞬间连呼吸都冰凉了。

  “姜,你听我说。”李决看上去也相当烦闷,“对方指控的是你的冠军作品抄袭了selen院年轻时的一幅作品……虽然你国外进修的学院并不是她的直系,但你应该是知道她的,对吗?”

  姜书瑶机械地张嘴:“是。”

  怎么会不知道呢,nmu的早期总设计,带着品牌起死回生的业内前辈,她读书的时候就已经隐退了,一般人根本没有渠道可以联系到她。

  “抄袭一旦坐实,是对你毁灭『性』的打击。”李决皱眉道:“虽然以我的专业角度来看,应该算是巧合的元素重合,但……”

  姜书瑶脑袋一片空白,却还是缓慢地打断了她,“李副设,件事情不要告诉越夏可以吗。”

  李决一下子停了声音。

  半晌后,位副设计师里涌现出难过,“确实我看来,专业水平上很难构成抄袭,我也相信你不是样的人……可是普罗众里,加上一些偏向『性』描述,就是板上钉钉的抄袭。”

  姜书瑶猛地抬起头。

  “封邮件不是从我的个人邮箱收到的。”李决的声音越来越小,似乎怕她难以接受,“姜,是总部收到的第36封举报邮件……已经算是舆论事件了,你明白吗?”

  姜书瑶的呼吸一刻停滞了。

  电话振,她木然低头,发现是越夏打来的,又温柔地轻轻按掉。

  “我会己处理的,”她起身离,向李决鞠了个躬,“谢谢您。”

  ……虽然,她现真的已经什么都想不出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