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火炎焱燚 >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6.2.8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6.2.8

  一个又一个的尖酸的问题接踵而至,然而厉霆熠却丝毫没有退缩:“当年沈清姝去世的确是一个误会,不过我们之间并不是因为某个女人。况且这也是我自己的私事,无可奉告。”

  “厉总,请问那两个孩子是不是您和沈清姝生的呢?为什么这么多年我们从来都没有发现您的身边有孩子。”

  “厉总,请问那两个孩子是不是沈清姝在国外生下来的?您能确定那两个孩子是您的亲生骨肉吗?”

  “据说当年沈清姝的父母去世和你有关系,请问是真的吗?”

  “厉总,当年你都要和白清雨结婚了,为何突然间取消了婚礼?是因为沈清姝吗?”

  “请问沈清姝是不是做了您的情人?”

  一个又一个的问题,下载让厉霆熠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如果这些问题全部都是关于他的厉霆熠,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6.2.8绝对会面不改色,但是他们竟然诋毁沈清姝诋毁两个孩子,厉霆熠绝对不能容忍。

  “在你们没有证据之前,请不要胡说八道。那两个孩子是我和沈清姝的孩子,但是那还是在当年我们结婚的时候有的。至于情人……”厉霆熠回过头看了一眼站在二楼的沈清姝,“我这辈子只喜欢过沈清姝一个人,她从前就是我的太太,将来也依旧会保持在那个位置上。”

  厉霆熠这话更像是在对沈清姝表白,不得不说这一波操作的确是闪瞎了这些记者的狗眼。

  他们今天接到任务,图库听说了这件事情之后就立即赶来了,图库这里想要扒一则大新闻呢。

  没想到这两个孩子就是人家夫妻之间的孩子,只不过没有生活在国内罢了。

  至于背后的那些人雇来的水军,下载自然不可能就这样轻易放过厉霆熠,继续追问:“厉总,你说你只喜欢沈清姝一个人,但是白清雨之前可是做了你未婚妻位置的人不知道,这些话若是被白小姐听见,会作何感想。”

  厉霆熠犀利的眼神直接射在那记者的身上,记者虽然吓得全身发抖,但是为了能够扒出新闻,他也只能铤而走险。

  毕竟上面的报酬给的不少,如果真的因为这件事情火了,那么他们报社也会得到很大的福利。

  到时候老板一定会第一时间感激他的。

  “我想知道你上头那些人到底给了你多少好处,竟然会让你问出这种话来,我看你是在找死。”

  让记者吓得连手里的话筒都差点掉了下来,无奈之下,只能壮着头皮继续说道:“厉总您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有些听不懂。”

  “听不懂没关系,回去告诉你上头那些人,敢和我厉霆熠作对,只有死路一条。”说完这句话之后,厉霆熠直接转身回了别墅,而这些记者也被隔绝在了大门外面。

  厉霆熠出来不过就是为了解释两个孩子的事情,既然那些记者想误会,那就让他们误会好了。

  他倒是想看看谁有那个胆子敢动他厉霆熠的孩子。

  不过从今天开始,厉霆熠也要加派人手保护这两个孩子的安全。

  说起来厉霆熠还要好好感谢一下沈逸辰,V6.2.8能够割爱把这两个孩子送到他这边来。

  否则他还没有机会对沈清姝说出那些表白的话呢。

  外面的那些记者站在原地,不知道要不要继续等待。

  毕竟关于孩子是不是私生子这件事情,正版厉霆熠已经给出了答案了。

  估计用不了多久,下载这件事情就会被压下来。

  他们今天恐怕也是徒劳无功。

  两个孩子在屋里面的电视上也看到了,刚刚厉霆熠说的话,不过两个孩子还很单纯,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只知道这个叔叔刚刚在电视上和他妈妈表白了。

  “小宝,你看那个叔叔刚刚和妈妈表白了,你说他说的话是不是真的?”大宝看电视上那个男人说话的样子很真诚,估计不会轻而易举的撒谎吧。

  “姐姐你长大了,可千万不要被男人骗了。舅舅和我说了,男人的话是最不可信的。”

  再过来之前,V6.2.8爸爸就说过一定不要相信厉霆熠的话,因为他当初伤害过妈妈。

  当然这些话并没有和姐姐说,因为姐姐是女孩子也是个需要保护的,他是男子汉了,照顾妈妈和姐姐是应该的。

  所以他觉得这个男人一定是在说谎。

  大宝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正版虽然不知道弟弟为什么会说这么成熟的话,但是既然弟弟都说了,这个男人不能相信,那么他们以后也一定要防范一些比较好。

  听到了外面说话的声音,两个孩子起身来到了客厅,图库果然看到那个叔叔已经回来了。

  “刚刚那些人都是你花钱过来的吗?”两个孩子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所以只当这个男人是在演戏。

  “为什么这么说?”原本心情不好的厉霆熠,看到两个孩子的时候立即换上了和美的笑容。

  毕竟这个时候如果太吓人的话,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6.2.8也会吓到两个孩子的。

  “我舅舅说了……”大宝刚刚说出这句话,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不过大宝反应很机灵,并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舅舅?你们两个管谁叫舅舅?”沈逸辰是两个孩子的爸爸,V6.2.8他们管沈清姝叫姑姑,可谁又是他们的舅舅?

  “我们的舅舅当然是我妈妈的哥哥了,正版这你都不知道吗?”大宝继续说道。

  厉霆熠听说这两个孩子生下来的时候就交到沈逸辰的手里了,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6.2.8却没想这两个孩子还有一个舅舅。

  不过看样子他们之间的关系应该很不错吧。

  “舅舅和你们说什么了?”厉霆熠很有耐心的听他们说。

  “他说电视上演的都是假的,图库所以你刚刚对我姑姑的表白肯定也是假的。”

  厉霆熠看到这两个孩子人小鬼大的样子更加喜欢了。

  这股子机灵劲儿,一定是随了沈逸辰了。

  沈清姝也从楼上走了下来,刚刚走到楼梯拐角处就看到他们三个人在客厅上相处融洽的样子。

  不得不说这个画面非常的温馨,V6.2.8就连沈清姝都没有想到,他们三个人竟然会相处在一起。

  如果厉霆熠知道这两个孩子都是他的,下载会怎么想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