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晨雾下的约定 >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4.7.8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4.7.8

  整整一个晚上。

  楼清月跟许嫣儿两个人都是在屋檐上度过的。

  等到萧沐赶到的时候,这二人已经喝多了,开始抱在一起哭诉衷肠。

  他一直等待她们两个彻底不闹了以后,这才给楼清月披上外套。之后又吩咐丫鬟给许嫣儿也找了一身衣服。

  如若不是晨曦的阳光太过于耀眼。或许她们还依然沉浸在美梦里。

  “唔……”许嫣儿率先醒了过来,下载揉了揉眼睛。“这是……”

  “醒了。”萧沐整个晚上都将楼清月抱在怀里,生怕她睡得不舒服。“你娘昨日喝了多少?”

  “爹……”许嫣儿立刻整理了一下自己,之后缓缓的开口道:“也没多少吧……娘可能只是酒量不太好。”

  “你娘酒量不太好?”萧沐真的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到底听到了什么。“从前多少次你娘将我喝的钻到桌子底下?怎么可能没喝多少就醉了?”

  “就……”许嫣儿默默地伸出一根手指,鼓起勇气开口道:“一直喝,孩儿也不记得喝了多少了。”

  “一直喝?”萧沐无奈的看着怀中还在熟睡的楼清月,又好气又心疼。

  “爹爹莫要生气,若不是孩儿昨日……”

  “我不是在生气。”萧沐打断了许嫣儿的话,无奈的开口道:“你娘在饮酒的时候我从不会阻拦,但,若是准备要一直喝的话,为何不在屋子里或者是院子里?跑到房檐上吹冷风难道不怕头会疼?”

  许嫣儿听了爹爹这番话以后,真的是蛮羡慕娘亲的。能够找到如此体贴她懂她之人。

  “磨磨唧唧的,让不让人休息了?”楼清月忽而睁开眼眸,美眸不爽的看着萧沐。“你跟人家嫣儿说这些做甚?饮酒是我要饮的,精准跟她有什么关系。”

  “天地良心,我没说过任何重话。”萧沐在看见楼清月醒后,无奈的笑道:“我只不过是在跟嫣儿聊聊家常。”

  “聊家常?”楼清月真的是信了他的邪了。“自从嫣儿入府之后你这个做爹爹的一直都很有分寸,何时见你跟嫣儿聊过家常?”

  “这……”

  “爹?娘?嫣儿?”萧齐珏的声音出现在房檐底下。“你们为何都跑房檐上了?”

  “相公?”许嫣儿见到相公后,一肖一个轻功直接飞了下去,来到他面前。“可是要上朝了?”

  “上朝还要等一会儿。”萧齐珏看着许嫣儿凌乱的发丝,不由得笑道:“你这是怎了。变成这个样子。”

  “这……”许嫣儿觉得一时半会儿的可能不好解释,想了想干脆也就不解释了。“你这……”

  “妹妹来给姐姐请安了。”白珍儿如今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走进这个院子,今晚以妾室的身份来请安了。“按照规矩,一肖新人入府第一日是一定要给主母请安的。只是不知为何姐姐却是从房檐上下来的?”

  许嫣儿一见到白珍儿,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4.7.8脸上的笑意便消失不见了。

  虽说她也不是那般小气之人,下载脸上也是有些笑意的,只是那笑意里却一点温度都没有。

  “既然妾室已经来了。那便不打扰你们了。”伴随着楼清月的身影,只见她脚尖轻点,轻功了得的飞了下来。

  萧沐紧跟其后,对于这边的三人连看都没看一眼,一肖满眼都是楼清月。

  “既然来了,今晚那便进去吧。”许嫣儿本还以为相公是特意找自己的,倒是没想到原来是为了陪着白珍儿所以才来的。

  “我便不进去了。”萧齐珏走到门口处忽然之间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停下脚步。“还有些事情要去同爹讲,下载珍儿,你请过安以后便回吧,嫣儿本便不喜欢被人打扰。”

  “是,大人。”白珍儿嘴角边始终都是温温柔柔的笑意。尤其是昨日刚刚跟萧齐珏两个人成婚,这会儿心里面如同吃了蜜饯一般的甜。

  许嫣儿见状也没多说什么,请进屋子后边开始敬茶。

  她没有故意刁难也没有给她脸色看,只想着这白珍儿能识趣一点,敬茶之后赶紧走便是。

  谁知,白珍儿一点要走的意思都没有,反而不请自坐,笑盈盈的看着许嫣儿。

  “你这……”

  “昨日大人在妹妹的房间里留宿,姐姐怕是不高兴了吧。”白珍儿端起茶水杯,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4.7.8笑着看着许嫣儿。“若是让姐姐不高兴了,妹妹便先在这边给姐姐赔不是。”

  许嫣儿从来都是一个直爽的性子,对于说话弯弯绕绕的这样的很是厌烦。

  “珍儿,我们也算是自幼一同长大的,你本该明白,我没打算对你如何。”

  “姐姐还不算如何吗?”白珍儿这会儿也是因为得到了萧齐珏的宠幸,有了名分,自然才会说话这般的有底气。“当初若不是姐姐直接将我送到偏院一年多的时间,怕是这会儿我早都已经为大人开枝散叶了不是?”

  “所以,你想怎么样?”

  “妹妹不想怎样。”白珍儿放下茶水杯,起身,朝着她行了个礼。“只希望姐姐日后可以高抬贵手,莫要阻拦大人来妹妹房间。”

  许嫣儿微微皱眉,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4.7.8看着白珍儿的眼神逐渐的沉了几分。

  “日后若是大人愿意夜夜留宿在妹妹房里,那也是大人的选择不是吗?”白珍儿浅笑的看着许嫣儿。“姐姐既然身为主母,自然也是希望日后府中的妹妹们可以为大人开枝散叶吧?”

  “这是自然。”许嫣儿深吸一口气,一肖缓缓地开口道:“若是妹妹们都可以为相公开枝散叶那才是咱们府邸的幸事。”

  “妹妹们?”

  “难不成妹妹以为相公只有你一房妾室吗?”许嫣儿这番话犹如一盆冷水浇在白珍儿的头顶。“若妹妹是个乖巧的称心如意的,我们之间自然可以相安无事。若妹妹是个讨人厌的,精准那就别怪我多为相公纳几房妾室。”

  白珍儿在听完这番话以后脸色顿时苍白了许多。

  她万万没想到许嫣儿竟然会说出这番话来,今晚着实是让自己没想到。

  “纳你一个是纳,纳两个也是纳。”许嫣儿忽而开口。“至于合适纳,还要看妹妹是否乖巧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