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御风者 > 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7.1.1

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7.1.1

  整个房间寂静无比,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只有慕云公子“唰唰——”的翻书声。

  他抬起头,看了看楚曦,俊逸的脸上尴尬的挂不住笑。

  随后,不太好意思的开口解释道:“这本鉴丹宝典前半部分是常见的丹药,十码后半部分才是珍稀丹药。

  平日里鉴定用不上后半部分,必出所以我不太了解晋级丹和聚灵丹的鉴定特征在第几页。

  让姑娘久等了。”

  楚曦一听,低头默笑,嗓音绵软带着笑:“无妨,公子慢慢鉴定,我想去拍卖现场看看。”

  慕云公子一听,必出眼眸如星星般璀璨,一眨一眨的看向楚曦,怡悦的问道:“许姑娘有看上的拍品?”

  楚曦樱唇轻启,少女娇软甜腻的声音传来:“今日来云上居,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7.1.1一是为了寄拍丹药和灵兽蛋,十码二则是为了饮血梅。”

  “饮血梅。”慕云公子闻语,清俊的眉头微蹙,眯着眼睛打量楚曦,必出眼眸中掠过一丝震惊。

  他拿起一瓶装了丹药的药瓷瓶,晃了晃,对楚曦问道:“许姑娘是炼丹师还是侍丹者?”

  侍丹者是跟丹童差不多的存在,不过侍丹者可不光光只是在炼丹师炼丹的时候打下手,日常出门买草药等等这些。

  还要负责保护炼丹师的安危,ww4993o所以侍丹者一般都是灵力阶品很高的。

  楚曦缓缓的从嘴里吐出几个字:“炼丹师。”语气悠悠而平静。

  慕云公子脸上的表情从友好慢慢转变成恭敬和欣喜,ww4993o他刚开始以为眼前的年轻女子只是帮忙拿丹药出来售卖的侍丹者。

  没想到居然是炼丹师本尊,他印象中的炼丹师,都是上了年纪的中年男子或者中年妇女。

  一身的臭脾气,必出自诩高人一等,特别看不起他们这些普通的灵者。

  像楚曦这样好脾气好说话的炼丹师,他倒是第一次见。

  “墨老,快去把饮血梅取过来。”慕云公子转头对着墨老吩咐道。

  “是,公子。”说罢,墨老赶去拍卖会场,趁着没轮到饮血梅上台拍卖赶紧拦截住。

  “云上居有几株饮血梅?”楚曦皱着眉,心想着这云上居难不成一次搞来了好几株?

  “就一株,还是我费了好大劲才弄来的。”慕云公子说着,十码脸上洋洋的得意。

  慕云公子的身份楚曦也是早就听说,便压制住内心快溢出来的好奇心,不再追问。

  “许姑娘这么年轻,ww4993o居然是炼丹师,ww4993o在下真是万万没想到。”慕云公子愉悦之情快从胸膛涌了出来,三期看向楚曦的眼神多了几分敬佩。

  “你怎知晓我几岁?”楚曦抓住了重点,狐疑的问道。

  “额不知道,三期只是听姑娘的声音、说话方式,看姑娘的身形等等,ww4993o十码三期必出 下载 V7.1.1约莫与在下差不了几岁。”慕云公子被楚曦这么一问,十码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

  “慕云公子年方几何?”楚曦软糯的声音娓娓的问。

  “十又七岁,许姑娘呢?芳龄几许?”慕云公子翻着书,抬眸看了看楚曦问道。

  “比公子小一岁。”楚曦含笑的回答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