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断古箓歌 >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9.4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9.4

  “相公,相公,我下面怎么流血了?为什么,我感觉宝宝好像不在了。不不不,肯定是我感觉错了。好疼,好疼……”

  叶溪亭看着姚锦抒裙子下那一小摊的血,攥紧的手青筋暴起,他克制着自己不让自己去看。

  道:“阿抒,别怕,我现在就去找大夫。”

  大夫请来的时候,姚锦抒躺在床上,裙子被鲜血染红,她脸色苍白,软件眼神空洞,精神也有些恍惚,澳洲仿佛被抽空了灵魂般。

  大夫把了脉,下载摇头:“孩子没了。”

  床上的姚锦抒睫毛颤抖了下,身体却一动不动,她似乎早就就预料到了。

  很快大夫离开,离开前得出是那安胎药里掺了让人流产的红花和其他药材。

  “阿抒,软件对不起,下载是我不好,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9.4竟然让别人钻了空子,让我们的孩子没了。”叶溪亭抱住了姚锦抒,声音悲痛。

  此时的姚锦抒终于有了反应,泪水不断落下,整个人崩溃到了极点,下载她握住了叶溪亭的双臂,紧紧的:“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我们的孩子怎么就没了,我的孩子,怎么就没了。他明明之前还在这里的,明明之前我能感受到他的,可是现在他却走了,他走了……”

  姚锦抒崩溃地放声大哭。

  这是她期盼已久的孩子,是她和相公爱的结晶啊,没有人知道她有多么喜欢这个小生命,可现在,他却成了那一摊血,没了,彻底没了。

  “阿抒,对不起,对不起。孩子,孩子我们以后还会有的。”

  那怎么可能一样,姚锦抒在心里喊,就算以后还会有孩子,可那些孩子都不是他啊。

  他没了,就是没了啊,永远都不会再来了。

  最后,姚锦抒哭到晕厥。

  叶溪亭缓缓将姚锦抒放在床上,他的手缓缓放在她的腹部处,想触碰,但到底还是没有,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因为其他。

  一滴液体滴落在手背上,澳洲最终那只手慢慢收紧。

  身体里,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9.4叶溪亭看着自己亲手杀死了孩子,却隐瞒了姚锦抒,软件推到了其他人身上。

  他想阻止,却阻止不了。

  为什么要杀死他,那可是他和阿抒的孩子啊,第一个孩子啊,阿抒那么期待他的到来和出生,虎毒不食子,可你却亲手杀了他。

  为了虚无缥缈的权利,为了金钱,那些东西,真的就那么好吗?好到让你的良心都能泯灭,连最亲近的人都能下手吗?

  叶溪亭不断地质问前世的自己。

  前世的生活依旧在继续。

  叶溪亭看着姚锦抒沉浸在失去孩子的悲伤与崩溃中。

  看着前世的自己一步步设计姚家,看着自己与其他女子私通,幸运勾结,却不知道他只是被那女子当成了挡箭牌。

  他看着姚锦抒刚刚从失去孩子的悲伤中走出来,又面临姚家父母去世,幸运姚锦安残疾的事实。

  再后来,姚锦抒无意得知买了那助流产药的是叶溪亭,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9.4而那碗药也是叶溪亭亲自端到她面前,亲自一口一口喂着她喝下去的。

  姚锦抒当即就崩溃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