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穿行者 > 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9.3

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9.3

  卫月舞和燕怀泾一起往下看。

  灯光中出现的是秦大学士的嫡长女秦文雨,而那个温柔的男子,却是二皇子文颜明。

  他的脸色一如既往的病色,苍白之色一看就知道身体不好,但整个人的精神看起来却是不错,看向秦文雨的眼眸,温柔若水。

  伸手扶住秦文雨,满脸的关切。

  秦文雨穿着天蓝色的裙袍,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9.3满脸含羞,却任二皇子的手紧紧的握着。

  “殿下,我无碍的!”她柔声含羞道。

  “无碍最好,澳洲你要是出了点什么事,还让我怎么办!”二皇子叹了一口气,脸上悲苦。

  “殿下怎么这么说,您是堂堂一国的皇子,免费怎么能只身系在我一个人身上。”秦文雨柔声道。

  “怎么不能,我这身子骨,又有几个人在乎,而我也不在乎其他人,只在乎你!”二皇子带着几分阴冷的声音充满了惆怅。

  “殿下,您怎么说这样的话,太后娘娘那里可是真心的疼爱您的!”秦文雨心扑扑狂跳,心里激动,嘴里却劝道。

  “祖母那里是喜欢我,可我这身子骨不争气,澳洲前儿那位华阳侯府的卫三小姐不知道和什么人幽会,以为是我爬了我的床,最后却因为嫌弃我,又转而算计了四弟弟,连一个庶女都这么小看我,我还有何用。”

  二皇子低低的咳嗽了两声,免费脸色越发的黯然起来。

  在一边的椅子上坐定,幸运脸色苍白之中透着无奈:“不是想让那个下贱的人进我府上,只是觉得被她这么下贱的人都嫌弃,我这一国堂堂的皇子,当得可真是冤。”

  “殿下怎么这么自轻自贱,那个下贱的女人怎么配得上殿下,不过是一个庶女而己,还真的把自己想得如何高贵不成,若不是因为她是华阳侯的女儿,哪里容得下如此放肆。”秦文雨气愤的道。

  “呵呵呵,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我没什么给你的,这二皇子正妃的位置总是要留给你的。”二皇子忽然笑了起来,因为高兴,笑的呛到了,低低的咳嗽了起来。

  秦文雨忙伸手轻轻的拍打着他的后背,替他缓过这口气过来。

  “殿下对文雨的知遇之恩……”一边拍一边含泪道。

  “说什么知遇之恩,我们自小虽然不一起长大,但长大之后初见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找的女子,你那么温柔,那么美好,又怎么会眼睁睁的看着你跟着当陪嫁去呢,远嫁他方,上面又有公主压着,幸运这么柔弱善良的你,该当如何活下来啊!”

  二皇子停下咳嗽,轻轻的叹了口气道。

  看着二皇子自己还病着,却还关心着自己,秦文雨只觉得自己的心头被震动,低低的道:“殿下!”

  她为三公主的陪嫁,其实也有想法跟着去燕地的,但想想三公主的手段着实的厉害,精准又觉得自己就算跟着去了,也讨不了好,况且那位俊美无双的燕国公世子似乎从没有拿正眼看过自己一眼。

  “雨儿,别跟着三公主远嫁了,若你不想嫁给我这个病殃子,我可以让你进太子的东宫,总是太子府那里比我这时有出息的出了,太子的身体也比我好!”

  二皇子一脸为秦文雨考虑的样子。

  卫月舞看了一眼燕怀泾,暗中撇了撇嘴,这位看起来似乎马上就会不行的二皇子,其实暗中的动作着实不少,这会居然还说的这么正义凛然,好象深情无悔似的,倒真的让看到过他数次幽会的卫月舞觉得嘲讽。

  很明显,这位二皇子就是想利用秦文雨。

  当然这位秦大小姐的心思也颇有几分不正,两个人也算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燕怀泾冲着卫月舞晒然一笑。

  “可……可我要怎么进太子东宫?”果然秦文雨一脸感动,嘴里却忍不住问道。

  “其实想进太子东宫并不难,太子正妃马上就要选下,不是靖文燕就是涂太师府上的那位大小姐,不过看起来靖文燕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二皇子阴冷的声音透着一种违和的感觉,从卫月舞的这个角度,可以看到二皇子唇边的一抹得色,虽然一闪既逝,但还是清清楚楚的落在了卫月舞的眼中。

  靖文燕要成为太子妃?卫月舞一愣之后,却立既明白了起来,怪不得方才靖文燕要对付涂水喧,原本还有这个目地在里面。

  太子妃吗?

  风和大师,今日和太子文天耀的同行,似乎都在说明这个问题。

  靖文燕果然在谋夺这个太子妃的位置。

  “殿下的意思是……”秦文雨疑惑的问。

  “雨儿你可以交好靖文燕,靖文燕纵然能成为太子妃,但这太子妃的位置必然也不太稳,她应当很愿意在东宫找到和她站在一起的人。”二皇子售计道。

  “可……可是……”秦文雨还是有所顾忌的。

  “雨儿,其实我是不愿意你进东宫的,但我的身体又朝不保夕,不愿意到时候独留下你一个人受苦,所以你进了东宫我也放心,若真的在东宫住不惯,你再出来,我还是会要你的,我们两个做个伴也行。”

  二皇子深情款款的道,仿佛真的是一心一意为了秦文雨着想似的。

  一时间让秦文雨感动的热泪盈眶,不由的扑了过去,柔声道:“殿下!”

  “雨儿,只要你好,就一切都好!我其实无所谓的!”二皇子低下头,一脸的黯然,免费“若不是我的身体……我怎么也不会把最爱的女人推到别人的怀里,纵然这个人是太子殿下,但我这身体实在不好……”

  “殿下,您别说了!”秦文雨伸手去捂二皇子的嘴,含泪道。

  “我如何能不说,要把你推进太子府,我整个心都是痛的,我相信我今后的天空一直没有晴天了,再不能光明正大的叫你雨儿,只能远远的看着你……祝福你!”二皇子转过身,拉着秦文雨的手,含情脉脉的道。

  “殿下,您别说了,您什么也别说了,您永远在我的心里,不管您说什么,我都听你的,纵然我也不愿意进太子府,但既然是殿下的意思,雨儿……雨儿应允就是!”秦文雨哭的梨花带雨一般。

  “雨儿!”两个人又是“情真义切”的抱头痛哭起来,不知道的人还真的以为这一对是苦命的鸳鸯,但其实是什么呢?但看秦言雨扑在二皇子背后不由自主的露出几分得意的脸,着实的让人无语。

  燕怀泾伸过手把卫月舞轻轻抱入怀中,几下闪身到了楼梯边,低低的道:“没什么好看的,走了,把眼睛闭上!”

  卫月舞应声闭上眼睛。

  然后就觉得整个人从空中落下,吓得紧紧的闭住嘴,手用力的扯住燕怀泾的衣袖。

  “好了,没事了,别怕!”耳边是燕怀泾轻柔的笑声,随后身子落地,那种脚踏实地的感觉,才让卫月舞放下了心。

  “我们快回去吧!”看了看左右,卫月舞急道,这会时间应当不早了,卫秋芙那边的事不知道怎么样了。

  “无碍,她不会比我们早的!”燕怀泾悠然的道,但还是带着卫月舞往回走,但走了几步,澳洲幸运5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3.9.3突然又停下身子,含笑问道:“舞儿还没有说生日想要什么?”

  这话卫月舞一时真答不出来,她之前就没想过有人会对自己的生日上过心。

  隔了半响才道:“想去看看我娘亲!”十四年前的今天,就是冬姨娘和李氏对娘亲起了杀心的时候,那一刻娘亲该是如何的困难,虽然最终生下了自己,但终究还是伤了本源,想到这里,卫月舞的头不由的低了下来,幸运脸带苦涩。

  “别难过,以后一定带着你去祭拜华阳侯夫人!”燕怀泾柔声安抚道,又轻轻的摸了摸卫月舞的发顶,“你娘一定也希望你快快乐乐的长大,一定也希望你过个高高兴兴的生日,免费对吗!”

  “唔!”听到他软语温存,卫月舞含泪点了点头,咬了咬唇,低低的道,“我没事,走吧!”

  他们离开包间的时间确是太晚了一些,如果再回去的晚了,着实不好。

  等他们回到包间的时候,三房的章氏夫妻己经回来,但并没有找到人,卫洛文和卫子亦,卫子丰也都回来了,但同样也没找到人,太夫人的脸色沉冷着,眉头紧紧的皱起来,看到卫月舞身后也没什么人,眉头皱的越发的紧了。

  对燕怀泾也只是稍稍点了点头,整个包间里的气氛显得很僵硬。

  大家都无心说笑,至于烟火更是没心情再看,章氏坐在那里己忍不住哭了起来,精准卫秋菊在边上低声的劝道。

  “祖母,我再出去找找!”才回来的卫子阳道。

  “先等你大伯回来再说吧!”太夫人找摇了摇头,论人手,当然是卫洛文带的人手最多,这个时候还没有回来,澳洲说不定就有消息了。

  “祖母,幸运我还是先去看看吧,或者能帮到大伯父!”卫子阳摇了摇头,觉得这个时候多一个人还是多一份力量的。

  “这……”太夫人犹豫了起来!

  “不必了……回来了!”还没等太夫人说话,门口忽然传来一个声音,众人一起回首,看到卫秋芙怯生生的从卫洛文的身后走了出来。

  看到卫秋芙完好无恙,章氏“哇”的大哭一声,澳洲扑了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