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疾风剑影行 >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2.7.9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2.7.9

  看着眼前光幕上的内容,苏云陷入了短暂的沉思。

  按照他接下来的规划。

  一旦离开北荒战场回到幽云城。

  第一件要紧事必然是前往修真联盟设立的战殿完成战功兑换,以此弥补自己在功法方面的短板。

  因为按照修真联盟的规矩,炼气期修士最高能够凭借战功兑换到地阶中品功法!

  这便是无数低阶修士甘愿冒着生死大险前来北荒战场执行任务的最重要原因!

  也是各大势力为了维持人心团结、共同对抗妖族而留给底层修士的唯一出路。

  虽然苏云原本修行的《玄云真解》已经是玄阶上品。

  但是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仍然是不够的。

  不说其他。

  单单是想要催动《碎虚劫灭斩》这门天阶刀诀便需要浩瀚如海的灵力。

  以苏云现在的灵力总量便根本做不到。

  即使凭借【刀道宗师】天赋所提供的一些特殊技巧强行施展,图库也极有可能导致经脉受到重创,从此沦为废柴一枚。

  但若是他能够修习更高阶的功法,将自身灵力结构重新优化,并进一步使周身灵力变得更加精纯。

  那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届时不说横扫同阶,起码在遇到强大的对手时可以有足以保命的爆发手段,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2.7.9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能凭借秘偶的能力跑路。

  关键是还不一定能够跑得掉。

  总不能每次都赌运气引诱别人用神魂攻击来对付自己吧。

  作为只有【秘偶操纵】一项能力的半吊子“诡法师”,苏云的半神形态平日里是隐藏在神魂深处的,并不能由自己主动显露。

  好处是在不受到神魂攻击和类似于禁器这种足以危及性命的威胁时,图库不用担心被人轻易察觉到神魂本质,也相对没那么容易失控。

  坏处则是当他想要借助半神形态保命时,只能先想办法引诱对方用神魂类的攻击来对付自己。

  若是对方始终不上当的话,那苏云也将束手无策。

  这无疑是极不保险的。

  至于通过宗门的渠道获取高阶功法,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2.7.9这方面苏云并不是没有想过。

  但是除了天生具备天灵根、五行灵体、风冰雷三系变异纯灵根等少数几种顶级资质的弟子以外。

  玄云宗外门弟子想要得到更好的培养只有一条途径!

  那便是参与十年一次的外门大比,49个夺取相应名次进入内门修行,届时自然能得到更高阶的功法和修行资源。

  而此时距离上次外门大比刚刚过去三年时间,苏云根本等不了这么久。

  至于走天赋路线?

  虽然苏云的天赋资质对比此前已经有了超乎想像的巨大提升,下载但他却并不敢为了得到更高阶的功法而在宗门长老、执事面前主动暴露出来。

  至少在他完成天道筑基一飞冲天之前,都必须得小心隐藏自己天赋资质上的巨大变化。

  即便是天道筑基之后,面对宗门高阶修士的可能的询问,他也必须将这一切变化归功于某种奇遇或是和筑基之法一起得到的前人遗泽。

  否则一旦被人得知,下载一个原本区区上品金灵根的修士,V2.7.9竟然在短短一两月的北荒之行中提升到了堪比天灵根的程度。

  那他大概率会被宗门金丹乃至元婴修士抓起来逼问其中的秘密,甚至于直接被搜魂炼魄都绝不稀奇。

  即便是正道修士,也一样会有人为了巨大的利益不择手段,49个无所不用其极!

  没有足够实力,又没有强大靠山的修士,是没有资格拥有这等逆天机缘的。

  想到这里,苏云不由叹了口气。

  弱肉强食,适者生存。

  不愧是一切唯实力说话的修仙世界!

  除了获得更高阶功法以外,苏云还有第二项规划。

  那就是必须在四年之内将自身修为提升到筑基九层巅峰,然后前往厉级诡域【幽冥峡】,寻找来自陈青命运轨迹预示中的三劫天道筑基之法!

  为什么会有四年的时间限制?

  那是因为根据望气推演的预示,陈青将在四年后因缘际会进入【幽冥峡】并得获前人遗泽!

  苏云必须赶在这个时间之前截获这项机缘。

  否则这辈子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种机会了。

  而陈青的未来也并不会因此改变。

  因为秘法这种东西是可以用玉简复刻的。

  以苏云的行事方式。

  既然截了他的机缘,必然也会在离开之前给他留下一份。

  这也是有必要做的事。

  否则待到日后修为高深之时,指不定就会因为欠下别人莫大因果而导致心境有缺,V2.7.9无法进窥更高境界。

  那时候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在这一点上,苏云绝不会含糊。

  而想要在诡异无数、凶险无比的【幽冥峡】中活下来。

  他最大的依仗便是模拟器带来的推演能力。

  一个先后葬送了数十名金丹修士的厉级诡域,应该足以重新激活模拟器的生存模式了吧?

  炼气期的修为还是太低了。

  在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根本就是蝼蚁!

  唯有先完成天道筑基,图库借此得到宗门内部更多的修行资源倾斜,甚至于日后成为核心弟子、金丹真传。

  才能够打破出身和阶层的桎梏。

  未来才有机会在长生之路上继续高歌猛进,一步步踏足更高境界。

  至于直接离开宗门成为一名散修?

  苏云从未想过这个问题。

  散修看起来似乎自由自在毫无拘束,但却基本没有成长为高阶修士的希望。

  天元界的力量阶级早已固化。

  散修除非得到逆天的机缘,并且每个境界都能恰好提前获得与自身灵根属性相匹配的顶级功法。

  否则能勉强修成下三品金丹就不错了,更遑论后续的元婴、化神乃至炼虚境界?!

  修行境界的每一次提升,都是一次生命层级的巨****!

  从筑基期开始,后续修行和境界突破都需要消耗海量的资源。

  大宗门传承数万载的无数修行经验、功法秘术、天材地宝乃至护道手段。

  散修拿什么来追赶上去?

  如果没有足够的底蕴支持,起步就输在了起跑线上。

  修行根基一旦定下来,就再也没有弥补的可能。

  很多天资绝顶的修士由于出身在一些小规模的修仙家族,49个终其一生最多也不过只能成为一名普通金丹修士。

  而同样天资的大宗门弟子。

  却能二十岁天道筑基,五十岁上三品金丹,百岁之内成为元婴,图库甚至于数百年后进阶化神!

  这其中的差距何其之大!

  而散修的艰难之处还不仅仅体现在这些方面。

  没有宗门和其他大势力作为靠山,不仅修行资源获取艰难,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2.7.9还时不时就要面临高阶修士的威胁,V2.7.9又或是修真联盟的频繁征召。

  一旦前线爆发战事,49个散修往往就是打头阵探路的炮灰第一序列!

  其中种种艰难,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2.7.9又岂是三言两语能说的清楚的。

  抬头看了眼渐渐出现在天边的血月,苏云身形一闪,消失在幽暗的山林中。

  今夜,注定又是附近所有影魅的“幸运日”……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