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者日志 > 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1.1.9

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1.1.9

  洛水寒被拉着去了村支部门口,下载他就看到被爷爷念叨了一路的半瞎道士。

  这么一看,这道士确实有点意思,半瞎道士看到洛水寒,也是惊奇地咦了一声。

  “你这面相很有意思。”

  他冷不丁地来这么一句。

  洛水寒就问了一嘴。

  “怎么个有意思?”

  半瞎老道:“运气不错,碰到个好媳妇,不过你这烂桃花有点多,你媳妇不会生气吗?”

  洛水寒愣住,他倒不是因为这句话,而是因为他提到了媳妇。

  他这才反应过来,还没有去见媳妇,就被爷爷拉了过来。

  这怎么可以?

  他转身就要回家去看看水落落,被洛大炮拉住了衣袖。

  “你这是干啥去?”

  半瞎老道是知道洛大炮的,这个人脾气特别的臭,臭棋篓子,却还喜欢跟他下棋,每次他还没有怎么着,这老头就气得不轻。

  一直念叨着等孙子回来,让孙子杀他一个片甲不留。

  “你竟然是那位施主的男人,规则这倒是有意思了。那好心提醒一下,你的烂桃花来了!”

  他说完,就坐下招呼洛大炮下一盘。

  而洛水寒就感觉不是很好,想到这次出门一个月发生的时候,急忙往家里跑。

  洛大炮看孙子那着急忙慌的样子,很是纳闷地问道:“我说你个半仙,到底是个啥意思?我孙子有什么烂桃花?”

  半瞎老道在这里被他们叫做半仙,这会则是露出一脸神秘的微笑。

  “烂桃花就是烂桃花呀,您老能够不知道?”

  洛大炮神秘兮兮的的小声问道:“我孙子不会被踢出家门吧?”

  半仙也低声回道:“那说不准,这烂桃花有些威力,不过你管那么多干啥?你着急下棋了?”

  洛大炮心想也是这么个事情,自己孙子那么厉害,幸运孙媳妇也不是一般人,管她是什么桃花,跟他也没有关系。

  就这么着,下载洛大炮又继续下棋,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1.1.9继续悔棋,继续耍赖。

  洛水寒刚到家,就看到随后跟过来的刘洪波跟程兰他们正在家里,而他心心念念的小媳妇这会儿也在那跟人说话。

  而他刚走过去,就听见水落落跟对面的女人说道:“你做小也要进这个家门呀?”

  洛水寒冷汗都流下来了。

  他急忙上前扣住水落落的腰肢,把人带到怀里,幽怨地问道:“落落,我回来了!”

  水落落回头对他笑笑,指着对面的人跟他说道:“是你带回来的?”

  洛水寒瞪了一眼旁边看好戏的刘洪波,下载立马解释起来。

  “她是跟着这次选拔过来的,不是我带回来的,而且她是老彭硬塞进来的,我还真没有办法拒绝。”

  他的意思是工作上的,可是在其他人耳朵里就变了味。

  陈六娘从那个女人进门,就看出来不对头,特别是她张口就说自己才是洛水寒的爱人后,就想抽人,要不是甜娘跟麦芽按住她,澳洲估计这会都直接动手开打。

  她不能够打人家,但是却可以打自己的儿子。

  “寒娃子,你给老娘说清楚,这是哪里来的狐媚子?”

  洛水寒冷汗都下来了,他娘发火不可怕,幸运但是这基调要是定下来,他十张嘴都不好解释。

  水落落笑了起来,对陈六娘说道:“娘,别用狐媚子,这让我老想起来,之前他们骂我狐狸精的事情。”

  陈六娘听完立马改口,那咋能够把人家跟自己的儿媳妇摆在一起说,澳洲她配吗?

  “对,这不是狐媚子,这是个不要脸的玩意。”

  洛水寒更是头疼。

  他小声跟水落落解释:“落落,我跟她真的不熟,而且我绝对没有多看她一眼,是她脑抽非要那么说,还说什么上辈子,我跟她有个毛的上辈子,我哪辈子都是跟你一起的。”

  这话说完,水落落乐了,但是心里却突突一下,不是她乱想,实在是对付那眼神里的眷恋不是摆设。

  她就感觉人家不像是胡扯,下载而且她是对于一些特殊事情有点相信的。

  果然那女人很是直接地说道:“洛水寒,我没有脑子抽了,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1.1.9你可以不认可,但是我也不是那种脑子不清楚的,我只是说上辈子我们可能是夫妻,这辈子我希望能够再续前缘,你怎么会如此说我呢?”

  洛水寒吼道:“我跟你根本就不熟悉,没有前缘,何来再续?”

  水落落诧异地看着洛水寒,他竟然很是慌张。

  这就很有意思。

  他为什么会慌张?

  水落落揉搓一下下巴,总感觉洛水寒很奇怪。

  还是程兰看不下去,她全程都跟那女人不对付,毕竟她很喜欢水落落,而且跟水落落相处得那么好,有人惦记水落落的男人,她能不着急吗?

  此时她就不顾刘洪波的阻拦,把水落落从洛水寒的怀里拉出来说道:“落落,我跟你说,你男人之所以紧张是因为这个女人说了他很多习惯,偏偏都对,而且还有一些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问题,澳洲幸运10规则 下载 V1.1.9刘洪波可是说了,很多事情估计你都不知道吧。”

  洛水寒被程兰的插嘴给搞得有些狼狈,可是他也是纳闷,规则为什么面前的女人会知道那么多关于他的私事,要知道很多事情他都没有意识到,幸运或者说,那些事情有些还是他刚刚有计划,还没有去做的。

  很诡异。

  他怕自己是不是有一段时间的记忆消失,才会导致这种情况。

  可是他又很确定自己是正常的,所有的记忆也是对的。

  水落落拧眉,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想,不过她不是安抚洛水寒,而是对着那个女人说道:“你跟我去屋里说话吧,我有些感兴趣你嘴里说的事情。”

  洛水寒哪里会同意,澳洲上前要阻止,却被陈六娘吼道:“寒娃子,你敢阻拦一个试试,让落落跟她聊聊,要是你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落落的事情,那你就跟落落离婚吧。”

  洛水寒都要哭了。

  亲娘这袒护的到底是谁?

  反正他是没有想到的。

  程兰也是一脸的震惊,抱着陈六娘的胳膊:“婶子,你家还有儿子没有?我也想要当你儿媳妇。”

  陈六娘哈哈笑了起来,可惜她儿子都结婚了,还真的没有办法娶一个儿媳妇回来。

  刘洪波终于听不下去,按着程兰的脑袋磨牙:“你要给谁当儿媳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