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崖上的玫瑰 >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2.4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2.4

  烈火宫的动作从来迅速,在苏恩拿着诅咒之物对上级发出调离宿舍申请的两天过后,就有一个打扮得颇为古风身穿青色玄袍的中年阵法师过来了。

  来人也没多耽搁,简单客套了一番后,对着标记好的位置就是一系列眼花缭乱的法诀打入虚空。

  于是被苏恩循着规矩放置在标记点的诅咒之物就倏然腾空而起,以‘染血的木雕’为核心竖起了一层半径二十米宽的淡红色半透明薄壳,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2.4上面有道韵流转的符文在不断演化。

  “两个月,这套防御阵法的持续时间只有两个月。你们有两个月的时间,来把你们划定的这块长林镇的诡异给清除干净。

  如果你们在梦境中站稳了脚跟,淘到了一些好东西,也可以来找我。对于你们这种主动寻上来的客户,我会优惠一点,免费不走咱们这烈火宫的积分渠道。”

  在等待符文演化的空隙间,这中年阵法师就这样对着旁边观看的二人叮嘱道。

  “为……为啥?”

  墨子安下意识回了一句,正版他的目光还停留在符文流转间的灵光道韵上,没有舍得离开。

  这话问得很没有水平,苏恩偏头侧目瞥了一眼自己的舍友,却是注意到了对方眼瞳中的留恋与迷茫。

  微微一顿,苏恩顺着对方的目光偏移过去,果然,是法阵演化间的符文黏住了他的眼。

  苏恩对此已是不奇怪,毕竟这几天他已经听厌了自己舍友的碎碎念。

  近来墨子安经常兴奋地跑过来说他看道家典籍与符文有一种特别的感触,然后下一刻就开始幻想自己何时成为烈火宫的高层大佬,香港过上随意潇洒的日子。

  想到这里,苏恩又无奈地叹了口气。

  可能是受到了【小道童】天命词条的影响,墨子安总觉得这些符文是有情绪的,是有生命的个体。

  可惜也许是积累不足,他的室友只能品味到这些道家符文的独特情绪,却没能形成自己的感悟,顿悟出里面蕴含的天道法则。

  要不然对方起飞,然后带带自己这个小菜鸡也好。

  “走平台手续是要收费的,如果我们线下联系对方,双方都能节省一批不小的费用。而且咱们烈火的积分难赚,用资源代替收费也算是各取所需。”

  苏恩难得解释了一句,免费却不是说给自家舍友听的,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2.4他的目光看的是对面这个打扮很有特点的中年阵法师。

  只见对方身穿了件缠枝芙蓉绫锦袍,腰间系着条暗灰纹带,资料鬓发如云,眉清目秀,身材挺拔,一副逸群之才的模样,明显与没什么风格全靠颜值死撑的两人区别开来。

  “苏兄说得极是,这几天很多同门师弟有构筑法阵的需求。我有事就先走了,以后有机会联系。”

  说完,也不等苏恩和墨子安回话,这中年阵法师只是在晶石联络器上给二人留了个联系方式,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2.4然后就飞走了。

  “金……金丹?”

  墨子安此时才回过神来,看着对方凌空飞行的背影有些结巴,这才意识到这个受自家宗门派遣过来的中年男子居然还是一个金丹强者。

  苏恩则往自己腕上系着的晶石联络器看了一眼对方的姓名,王清风,暗自回忆了一番,发现没有什么印象,不是宗门内太过出名的人物。

  “王清风?琅琊王氏?这家伙打扮得这么骚气十足,没准就是出身琅琊王氏,只有那些世家大族才会这么注重体态仪表。”

  墨子安的语气酸溜溜,眼里的羡慕却是快要满溢了出来,他摸了摸自己已经被掏空了钱袋,

  “就这么十几分钟就完成了一单,这世家子弟赚钱就是快。还好这次宗门给予了免费补贴扶持,我看平台上的交易法阵维修业务最少二十块灵石一次,比卢有德那死胖子收费还贵!”

  苏恩对此也是无言,只得摇了摇头向自己这几天建造出来的新房走去,只是心中暗叹,“天机筹算,符文阵法,这世家大族不愧是坐州连郡的存在,当真无所不包。这世界行业壁垒森严,社会阶层固化啊。”

  新建的房子结构很是简陋,一个颇大的院子后面立着一间不矮的石屋,他和墨子安一人一间房。

  院子里光秃秃的还没来得及种些什么,免费或者说现在还没什么可以种,石屋里也是大部分空间闲置,免费常年居住在狭窄宿舍的两人也没那么多东西要存放。

  对此设计墨子安感到不解,但苏恩也没有多解释,尽管对方也住过小小的房间,正版却是很难理解穿越客对于地皮与房子的执念。

  要不是两人实在是没有这么多的空间需求,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2.4这空荡荡附近仅有他二人的古旧小镇也没有房价暴涨的样子,苏恩还会选择把院子再圈大一点,房子再建多建高一点。

  因为是匆忙赶造出来的,石屋里面没有添新的家具物件,两人只是把他们宿舍里的东西打包带过来了。

  唯一引人注目的东西就是,在石屋大厅那块异界传送门一样的晶石模拟器上,有一块染血的木雕在上面悬空。

  狰狞的血光不断从上面溢出,却又被一个空气罩一样的东西给完全吸收,融入之前弄出来的符文法阵上,资料然后化作了一种莫名的威势。

  苏恩仅仅只是靠近,香港就感觉到胸口像是被压了一块石头般,有些闷,喘气不自禁慢了半拍。

  “我听说,在远古的年代,有些凶猛的野兽在丛林中会留下自己的粪便尿液,以此来划定自己的地盘。”

  墨子安虚着眼看了悬浮在异界传送门上的染血木雕良久,然后偏头对着苏恩吐槽了一句,“你说,这东西的原理是不是类似的?”

  “是吧?”

  感受着胸口处传来的无形压力,苏恩不确定的点了点头,然后又说道,“不仅如此,这东西应该还是一个能源供应器,他们说,我们进入梦境的能源,都来自于它。

  传说梦境里面有很多神奇的位面,专门修行魔法奥术的法师,信仰各种强大生命的牧师,钻研世界真理的巫师,舍弃血肉将自己改造为机械生物的灵械一族……也不知道这是否真实存在?”

  “都说了,这是梦境啊!”墨子安白了苏恩一眼,资料似乎是为对方的无知感到无语,“你说这是真是假?”

  “这真的只是梦境吗?我以前……可从来没听说过在梦里还会死人啊。”

  苏恩自语了一句,声音低得几不可闻。

  经过了几天的休整之后,苏恩与墨子安一同站在了晶石模拟器的面前,朦胧的微光在这异界传送门一样的大石头上面不断的闪烁,香港看起来门后似乎真的有一个新的世界。

  面对着一段未曾到访过的新旅途,两人的呼吸都稍稍急促,香港有些紧张。

  【检测到‘D’级诅咒之物,自动匹配梦境,开始第二模式模拟。】

  【注意,此次副本级别过低,剧情较短,不具备生成新身份词条的资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