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边露水花 > 澳洲10规律 下载 V5.7.7

澳洲10规律 下载 V5.7.7

  “娘,咱们这个月的粮票都用光了,买不到大米了,咱们还是回去吧!”

  “你说说你啊,你们家就你和你男人两个人吃饭,你们俩能用多少粮票?为啥就不能把粮票省下来给你弟弟?”

  “你弟弟现在正是长个子的时候,规律吃的多,你这个当姐姐的人,就不能体谅下自己的亲弟弟吗?我看我和你爸真是爹真是白养活你这么大了……”

  头发半白的妇女,一个劲儿数落身边的二十出头的姑娘。

  数落到激动时,还伸出手指戳了戳小姑娘的脑门儿。

  小姑娘一脸无奈,却始终没顶撞妇女。

  唐唯看着母女二人,灵机一动,遂跟着她们走出副食品商店,跟着她们继续往前走了一段后,才出声叫住二人。

  “婶子,你们是要买粮食吗?”

  闻言,母女二人同时回头看向她。

  妇女上下打量她一眼,V5.7.7不耐烦开口:“对啊,我们就是要买粮食,难道你还有不要粮票的粮食?”

  “我有。”

  妇女一听,立即睁圆了双眼,凑近唐唯一些,马上换上笑脸小声问:“姑娘,规律你那真有不要粮票的粮食啊?”

  这个年代物资匮乏,下载买东西都需要相应的票。

  没有票,规律那就是投机倒把,是被这个年代所不齿的一种行为。

  唐唯也是跟了这对母女一段路,知道眼前的二人家里已经没米下锅了,才会冒险出面和二人搭话。

  “我们家人口少,刚好多出来一些谷子,婶子想要多少?”

  有东西就成,妇女也不想管人家的东西哪里来的,V5.7.7赶紧问:“你那谷子咋卖的?”

  “这样吧婶子,澳洲我看副食品商店的大米都是1角6分钱一斤,我这是带壳的谷子,我就卖你一角钱一斤,澳洲10规律 下载 V5.7.7成吗?”

  “成成成,太好了,那我先要二十斤。”妇女一听,笑着答应。

  给谷子去个壳就能每斤省下6分钱,谷子去下来的糠壳,规律还能用来喂大队的牛,队长不得念她点好?

  这简直太划算了。

  见妇女答应了,澳洲10规律 下载 V5.7.7唐唯笑着说:“那你们在这里等我下,V5.7.7我去把粮食给你们拿来。”

  “要我帮你吗?”跟着妇女身边的姑娘赶紧开口。

  “不用了,你们在这等我就成。”

  唐唯花了一分钱高价,从商店买了一个尼龙袋,迅速离开主街道,绕进了一个偏僻的小巷子。

  从空间装了二十斤谷子出来。

  想了想,澳洲她又返回从空间拿了两个野鸡蛋。

  她拿着这些东西,回到那对母女跟前,把谷子交给她们,又拿了两个野鸡蛋给她们。

  都是庄稼人,妇女经过她手里的尼龙袋,用手掂了掂,下载就知道分量足。

  随后,笑呵呵拿出二十张一角的零票子,递给唐唯。

  拿到野鸡蛋的时候,V5.7.7妇女还很不好意思说:“白拿你两个野鸡蛋,这多不好意思啊。”

  妇女虽嘴上说着不好意思,但却收下了野鸡蛋。

  二人对唐唯道了谢,从聊天中得知,二人就住在县城附近的生产大队,大队不少人都在县城的工厂争取到了工作的机会,所以家境比起一般人要好很多。

  唐唯眼珠子一转,忽然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