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鼓动世界的节拍 > 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5.6.1

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5.6.1

  顾胜看了顾绣一眼,有些犹豫,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只道:“不是急事。”

  从门口到正堂也没多少距离,493333www他们到的时候,王诺灵和童机长老正坐着喝茶说话,厅堂中除了他们二位玄神期修士,还有半雅神君和另外一名玄神初期老者。

  王诺灵一眼看到正被弟子领进来的徐若光和顾绣二人,笑道:“你们两个,我还以为你们不来了?”

  徐若光道:“上古神器出世,晚辈无论如何也要来见见世面的。”

  没等王诺灵说话,半雅神君已经笑道:“若光,你见的世面还少,恐怕比我这个玄神期前辈都多了,王中王唉,说起来现在的小辈真是一个比一个强,我们再不努力努力,就没资格再当人家前辈喽。”

  半雅神君半是调侃半是嗟叹的道。

  徐若光面不改色,拱了拱手道:“半雅前辈谬赞了。”

  “你倒还真不客气,怎么样,本君送你的东西是个难得一见的宝物吧?用的可还顺手?”

  自从上次徐若光和顾绣的成亲大礼上出现了那等变故之后,尊神界的很多玄神期修士对于三界和神器之事,心里都有一本自己的账。

  半雅神君现在也大概知晓自己当初送给徐若光的那颗冰珠,并不是一般的宝物了。

  因心中存疑,半雅神君当年自尚城城主府回去之后,王中王也翻了很多玉简,还四处搜寻了很多上古玉简,虽然有的玉简已经残缺不全了,可是东拼西凑的,半雅神君现在对力神界以及力神界玄神期力君进阶尊神期力尊所需经历的九重天劫都有一定的了解。

  越研究半雅神君就越觉得他当初在雪域遇到的那头长着两只翅膀,外形与鸾鸟极为相似,纯粹由冰筑而成的,虽然看不出修为但是实力强悍的冰兽,很像玉简上提到的力神界的第九重天劫。

  玉鸾凝神、从始至终。

  半雅神君后悔了!后悔自己怎么一激动,就将那头冰兽凝结出的冰珠送人了呢。

  送的还是徐若光这小子,下载这小子后台之强大,他也没法再要回来啊。

  虽然对自己与至宝失之交臂这件事已经认命了,可是看到徐若光,原版半雅神君还是忍不住提了提,怎么送了那么一个宝贝,他还不能提了。

  徐若光点头,“挺顺手的。”

  半雅神君看他这副淡定的模样,很怀疑他知不知道那是什么宝贝,唉,若是让宝物明珠蒙尘,岂不是他的罪过。

  似乎猜到了半雅神君的心思,徐若光继续道:“半雅前辈请放心,前辈所赠之宝,晚辈必珍之重之,尽己所能,挥其用。”

  半雅神君有些失望的点了点头,493333www徐若光这小子精明的很,肯定已经知道那冰珠的特殊之处了。

  “哼,半雅城主,493333www以后出门不要喊老朽一起了。”

  厅堂中那名顾绣不认识的玄神期老者忽然气哼哼的道。

  “哎,木青长老,你这是何意?”半雅神君见自家人拆自己的台,气的差点跳起来。

  那木青长老再次冷哼了一声,暗哑着嗓子不屑的道:“老朽嫌丢脸!”

  “木青老头儿,本君如何就丢脸了?”半雅神君这会真的站起来了,对着坐在面前的木青长老喝问道,因为生气,连长老也省去了,直接称呼人家老头儿。

  木青长老安之若素的坐在那儿,不动如山,只抬起略显浑浊的眼睛淡淡的瞥了半雅神君一眼,这般一对比,木青长老倒像是手握大权的一城之主,而半雅神君是他手下的小兵小将。

  “送出去的东西还想要回来,难道不丢脸?半雅城主,你丢的不只是你自己的脸,还是我们逍遥城的脸。”

  木青长老暗哑着嗓子冷声道。

  半雅神君心道:“乖乖,真是人老成精,他只不过这样问了两句,这木青老头就知道自己

  的心思,实在可怕!”

  半雅神君看着木青长老那副淡定的高人风姿,很想跟他说,他送出去的可不是一件寻常的宝贝,而是很有可能和这次西极要出世的上古神器一般无二的宝贝。

  他很想看看,当木青老头儿知道这个消息,还能不能这般淡定了。

  但是看着木青长老那满脸的皱纹和耷拉下去的眼皮,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5.6.1半雅神君还是忍住了。

  算了,还是不说了,下载要是将木青老头儿气死了,这次去西极,他可就没有伴了,这木青老头儿平日里再是看不上他,为人倒是还挺正直的,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5.6.1关键时刻,还是不会放任他不管的。

  顾绣原本以为,半雅神君还要再争辩几句的,没想到半雅神君只咕哝一句“本君是那般小气之人吗”,就不甘不愿的又坐了回去。

  王诺灵和童机长老从头看到尾,一句话没说,二人看戏看的倒是很高兴。

  见过几位玄神期长老,王诺灵告诉他们,已经派人先去西极那边打探了,等消息回来,王中王再决定何时过去也不迟。

  这边,顾胜从传讯处出来后,便从储物袋中取出一张传讯符了出去,不一会儿,原版那张传讯符又飞了回来,传讯符完好无损,显然并没有被人接收。

  顾胜见此,不但不意外,下载反而像是早有所料。

  他从指间逼出一滴心头血滴到那传讯符上,顿时那传讯符便泛起亮光,看周围人无所觉的模样,显见是看不到这一幕的。

  顾胜手一扬,那亮的传讯符便从他手中飞了出去,顾胜便跟着只有自己能看到的亮光往前走。

  传讯符带着他穿过了好几条街道,原版来到了一条窄小的只能并排走两三人的小巷子,停在了一间破败的屋子前。

  那光的传讯符似乎因为完成了任务,瞬间消散于无形。

  顾胜小心翼翼的探出了神识,现屋中只有二人,一个散神中期,一个散神初期,散神初期修士的气息他很熟悉,正是他要找的人无疑。

  而那散神中期修士的气息却有些古怪,不是很纯粹,给人一种阴暗暴戾之感。

  莫非是鬼修?

  顾胜心中一惊,又暗自摇了摇头,这并不是鬼修的气息,鬼修气息阴寒冷寥,与这股气息并不相同。

  这还是因为顾绣和徐若光成亲大礼时,王中王他从森城来的那一批鬼修身上感受到的,所以对于鬼修的气息,顾胜还是很熟悉的。

  忽然,顾胜想到了他们刚进城时,原版在街上看到的几个魔修。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