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暗影 >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7.6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7.6

  三日后。萧兮儿匆匆的赶来了。“娘,我……”

  楼清月抬手给了萧兮儿一巴掌。气的她浑身发抖,好半天才找回声音来。“从给你传书信到现在都已经有一月有余了,澳洲难不成你这个北夷的大王后就这么难请吗?”

  萧兮儿一下子跪在地上,泪眼汪汪。“娘,是女儿错了。只是上官雾前些日子不知为何中毒了,直播所以才耽搁了时间,这会儿才来。”

  “中毒难道是要死了吗?”楼清月的声音都在颤抖着,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7.6看的出来气得不轻。“难道你不知道你师父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还是说我书信里面没有给你写清楚?”

  “女儿,来晚了吗?”

  “还不算太晚。”萧沐给了萧兮儿一个眼色,同时也来到了楼清月身边,握住了她的胳膊安抚道:“既然兮儿已经回来了,那就不要耽误兮儿去见刘婶子了。”

  楼清月听闻此话,这才让开一条路来。哪怕还有许多话想要同女儿说,下载但还是都忍住了。“快去见你师父去,澳洲你师父还等着你呢。”

  萧兮儿匆匆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之后连忙朝着刘婶子的房间跑去。

  楼清月在女儿跑走之后,转身投入到了萧沐的怀里,声音中带着哽咽。“兮儿从小到大我都没有打过她的脸,这是第一次。但我着实是太生气了,这件事情的确是她太不懂事了。”

  “没事儿的,澳洲相信兮儿也明白你为何会打她。”萧沐虽然也心疼女儿被打,但是这一次女儿应该被打,属实是因为女儿太过于不懂事了,官方所以才会将夫人气成这个样子。“你别难过,官方既然兮儿已经回来了,之前的事情就算了吧。”

  “我的心里好难过。”楼清月向来不是一个脆弱的人,但是此时此刻的她却看起来格外的脆弱。“我的长辈只剩下刘婶子一个了,哪怕我与刘婶子根本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她照顾兮儿照顾我们又救了爹爹,这份恩情让她变得比亲人还要亲……”

  “我知道。”萧沐怎么会不知道楼清月心中到底是如何想的呢?“其实刘婶子现在这个样子我也很难过,下载只不过我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这段时间我的情绪实在是有些不受控制。”楼清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我之后,也会尽可能的控制控制自己的情绪。”

  ——

  屋子里。

  萧兮儿一进门便开始跪在了地上,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7.6之后匍匐前进的来到了刘婶子的床榻前。

  “哟,这是谁啊?”刘婶子在见到萧兮儿的时候故意板着脸。“这不是堂堂的北夷的大王后吗?”

  “师傅!”萧兮儿再也控制不住直接抱住刘婶子瘦弱的婶子,官方哭了起来。“你怎么回事啊,怎么给自己搞成这个样子?你不是医仙吗?”

  “怎么的,我还没死呢,下载你就提前开始哭丧了?”刘婶子向来不喜欢这种哭哭啼啼的场面。“你现在赶紧把眼泪给憋回去,等以后我死了你再哭,现在提前哭算怎么回事?憋回去憋回去。”

  “师傅。”萧兮儿强行将眼泪憋了回来,但是双眼还是通红的。“你能不能不说这种丧气的话啊?我怎么这么不乐意听呢?”

  “不乐意听有什么办法?”刘婶子终于绷不住,看着萧兮儿露出了欣慰的神色。“不乐意难不成你还能治好我吗?”

  萧兮儿诚实的摇了摇头。因为在扑到刘婶子怀里的时候,她就已经摸到了刘婶子的脉象的,的确已经很糟糕了,不是自己可以治得好的。

  更何况师傅可是会自救的,她之所以不救,下载应该也是拿自己的病没有任何办法吧?

  “所以说啊,你这还是学艺不精。”刘婶子说到这里压低了嗓音。“等我日后若是没了,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7.6你便将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拿走。当初那些不让你看得的书日后也都是你的了。”

  “师傅……能不能不要说这样的话啊……”

  “现在不说就怕以后没有机会说了。”刘婶子说道这里微微皱眉。“还有一些我亲自写的心德,也是可以拿走的。只是不知道你这个小丫头到时候会不会能看的进去。”

  “师傅,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萧兮儿握着刘婶子的手开始耍赖皮了。“反正现在你身子骨还能撑住,现在跟我交代可是太早了。”

  “你啊。”刘婶子真的是拿萧兮儿没办法,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7.6哪怕都已经是大王后了,但是这性格依旧是一丁点都没改。“对了,这一次你家上官雾那小子怎么没有跟着一起来?还想着要见一见他呢。”

  “大王跟大王后哪里能一起离开北夷啊。”萧兮儿说谎了,将上官雾中毒的事情给隐瞒了下来,就是为了不让刘婶子担心。“既然我来了,那他自然是要好好的守护着北夷。”

  “也是。”刘婶子倒是也没多想什么。还觉得兮儿说的也是那么个道理。“这次来,准备待多久回去啊?”

  “还没想好呢。”萧兮儿耍赖皮的将下巴垫在床榻的边缘。“要不然,等师傅什么时候嫌弃我了,我就回去好不好?”

  “那你现在就回去吧。”刘婶子直接对萧兮儿下了逐客令。“不看到想你,但是看到你就厌烦。”

  “现在回去可不行。”萧兮儿不由得嘟着嘴巴。“我才刚来,都还没歇息呢,直播哪里能走?自然是不能走的。”

  “不走?”刘婶子说道这里意味深长的看着她。“不走你可是要等着你娘亲跟你发一大通脾气的。”

  “我娘亲怎么可能跟我发脾气呢。”萧兮儿轻咬唇畔,故作轻松的说道:“这一次我回来娘都不知道有多高兴呢,哪里会跟我生气啊。”

  “那你脸上这巴掌印是怎么回事?”刘婶子从萧兮儿进来的那会儿开始就已经主意到了她脸上的巴掌印。“你总不会是想说是你自己打的吧?可是你什么时候对自己那么狠了?嗯?”

  “这……主要也是我该打。”萧兮儿这一巴掌被打的真的是心服口服。“不怪我娘亲,我自己都想打我自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